我個人覺得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是帥哥!!!!


其實我私底下除了比較女生的look,

也很喜歡這樣中性+一點點性感的style,

最近去韓國,這樣的感覺也是大夯!!


洋裝和這樣的帥氣穿搭,

我個人在拍照的時候,

都要精神分裂了啦!!xdd

這次去雅涵攝影棚拍攝的照片,

他們家除了場地美,

還可以買東西!!!

Francis & 1/2am

https://www.facebook.com/franciscafee
(可以出租場地,出租道具,也有超多日本歐洲小物可以買!!!!)

這些復古的小物完全都是我的菜阿((尖叫不停~~


(好,我會另外寫一篇戰利品文的,我家h比我還失心瘋欸!!一直給我點貨 校欸!)


拍照的時候也很好笑,原本我是穿甜美的小洋裝們~~

先po一張上來燒一下大家~~


結果雅涵晚一點下來的時候,

我立刻換了造型!!

他整個大尖叫說 ,style也變化太大了吧!!



好啦,多變的風格就是崔小咪的style也是B2B女孩們的,

我們就是要讓身邊的另一半傻傻分不清楚,

永遠都看不膩你的LOOK XDDDD

今天拍照我一直幻想我是小碩碩或是GD 哈哈哈哈哈

(來個漸進式好哩,愈來愈帥XD)

STYLE 1:

皮草宮廷雕花洋裝♥





奢華象徵的宮廷風格從秋冬一路延燒,而且越燒越旺啦!!

你還不趕快擁有

香香的早春凡爾賽系列早就讓我尖叫到失聲了!

這種貴氣的雕花就是無法抗拒呀!





左胸的皮草球球讓華麗的金色雕花有了俏麗的風貌,

背後開衩薄紗拼接設計,讓裙擺的弧度隨風飄逸,

變化了另外一種拍攝的風格,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以前常看韓國網站就很喜歡這種黑暗拍攝的感覺,

伴隨著街旁五顏六色的燈光,心情也隨之大好!

讓我們時時刻刻懷抱著感恩的心 迎接全新的開始吧!








STYLE 2:

蜜桃紅OVERSIZE黑豹針織毛衣♥



蜜桃紅的毛衣好可愛加上故意的OVERSIZE剪裁設計,

除了可以單穿之外,也可以呈現露肩的性感穿著喔~






胸前兇猛的黑豹圖案與粉嫩色調結合,

新的一季早春到來,還是很愛這種衝突性的組合!





鞋子是我最近莫名狂愛的阿福柔寶石十字架雪靴

澎澎毛毛好保暖,也有修飾腿部線條的異常效果呢~

好多妞兒跟我說穿上去之後腿都變好細!





不要看它有點誇張的造型,但卻是很好駕馭喔!

如果要去寒冷地方渡假一定要來一雙的 笑



戴上B2B手工加工的SNSD棒球帽

哈哈將古董華麗的元素結合BIG BANG口號GET OUT棒球帽

完完全全中了少女時代的癮!






I GOT A BOY的MV一看在看,裡面的服裝全部都想要打包!

又要被剁手指了啦






STYLE 3:

黑色鉚釘皮草香香洋裝踢 x BOY LONDON 金色帽♥





早春到一系列加工的單品又要蹦出來了!

馬上換穿黑色鉚釘皮草香香洋裝踢,B2B一定要有的卯釘加工單品

結合皮草的經典香香LOGO,長版的剪裁單穿也是OK喔~





搭配長靴就可以了!!

精緻刺繡拜占庭十字架過膝長靴,滿滿的華麗多彩的十字架刺繡,

同樣也是超修飾腿部的一雙美鞋!





早春的搭配以棉質偏厚的短袖單品搭配造型長靴也是重點之一!

同樣達到保暖與造型的絕對滿分!




配件是B2B獨家引進的曼谷飾品天牌77th!

以一系列童趣華麗大膽幽默的創意結合珠寶配件設計,

每一款都是手工製作,因此都保留著獨一無二的特點!

這款羅威納犬虎牙卯釘項鍊,取自於本季春夏凡爾賽系列,

將忠心固守瑪麗皇后城堡的羅威納犬結合配件設計,

也帶有著GIVECNHY的搖滾哥德風格~~~~





虎牙戒指也是同系列商品,將兇猛的羅威納犬的虎牙作為設計,

帶有著強烈的搖滾風格,男生也可以戴喔




G-D最愛的BOY LONDON棒球帽♥



本季也推出了金色 / 銀色 帶有前衛時尚潮味的設計,

金色全系列我都不小心買了,怎麼辦 >////<

本季棒球帽一定要擁有的啦!





STYLE 4:
 
BOY LONDON 2013全系列新品搭配♥





來自倫敦的經典老牌BOY LONDON,憑藉著LOGO大圖案印刷重新翻紅!

老牌的復活憑藉著不是創新的設計,而是當代的ICON穿著

我愛團BIG BANG就占有很大的因素嚕~~~





不只在公開演唱會場合甚至私下穿著,都可以看到團員穿著BOY LONDON的系列單品

就像這頂新款毛帽,在G-D一搭配之下馬上全世界就秒殺斷貨了 (還好崔小咪有搶到一頂)





本季崔小咪要強力推薦給大家的就是mini t-shirt 俗稱露肚踢!

這種剪裁的服裝真的大受歡迎,好多品牌設計師紛紛都推出了相關的服裝,

搭配高腰裙呈現Sporty的性感風格!



搭配MAWI的鉚釘耳環和戒指,

更可以呈現出搭配的質感♥




妞兒們過年不要吃太多,這樣春夏才可以馬上秀出小蠻腰,性感魅力出席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好過癮喔~~~

喜歡帥帥的我嗎,

我自己很喜歡耶!!!!

今天的商品有問題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或是到B2B粉絲團詢問,

亨,粉絲團很壞,每天都會有新貨POPO>''''<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ADD:
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TEL:+886 2 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
ADD: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TEL:+886 2 2568-1848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這張可是很有藝術意境的XDDD阿姐帶你去兜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崔咪 TRAMY 的頭像
崔咪 TRAMY

B2B崔咪TRAMY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