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Dazzling大家一定會想到最愛的蜜糖吐司吧>/////<


說真的,以前我就在日本吃過蜜糖吐司了,

但是第一次吃過之後,

覺得根本普普嘛((吃過日本的不要揍我

之前姊妹們約我去Dazzling吃過蜜糖吐司之後,

才發現,

台灣的蜜糖吐司好吃翻了,

因為Dazzling家的蜜糖吐司連吐司本人都是特製過的,

加上特殊的調理手法,

是每一顆迷你方塊小吐司都可以沾到好吃的奶油喔!!!


(聽到好想流口水喔~~)


哀阿今天不是約大家去Dazzling下午茶約會的,

是Dazzling也出了一本,

超美超可愛的甜點書阿~~~((尖叫~~


裡面有蜜糖吐司的食譜小祕密,

這樣我們在家裡就可以自己做蜜糖吐司了~~

(這樣來我新家玩的趴踢有著落囉~~)




行程如下:

♥整理崔小咪的家

♥還是整理崔小咪的家

♥累呼呼之後一起做蜜糖吐司

♥一起吃蜜糖吐司

♥大家幫忙洗碗打掃

♥回家


(講完之後應該沒人想要來了...笑倒中)


先讓大家燒一下,可愛的包裝~~

(我個人預購了,也還沒拿到實品,

先給大家看一下包裝止止渴)


 


裡面有的甜點簡易食譜如下:

♥經典蜜糖吐司

♥巧達丹麥吐司

♥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繽紛馬卡龍


♥蘋果派

♥幸福草莓蛋糕

♥杯子蛋糕



♥焦糖烤布蕾

♥熔岩巧克力蛋糕


♥法芙娜巧克力鬆餅等等~~~


這本書最棒的地方,

我覺得不只在這裡(當然也不是等一下馬卡龍萬用收納袋xd)

Dazzling的主理人楊秀蓉,

有關她創業的一些小秘訣,

我覺得才是這本書更重要的地方!


她喜愛旅行,喜愛時尚,

因為她覺得甜點有療癒人心的力量,

才將甜點變成一個事業,帶入她的生命中!

(讓這樣的療癒能力可以給更多需要的人)






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如果可以把自己喜歡的事情,

變成是自己最重要的事業,

我覺得這就是成功的關鍵♥




雖然累但是也樂在其中,

不管你是幾歲,只要開始了,

你認為的幸福就會在不遠處,

但是如果只是覺得,

那是別人做得到,

你永遠不行!

那你的的確確就和這樣的幸福永遠無緣!!

書裡面還有分享一些裝潢的心得喔!!

因為雖然他們是連鎖店,

但竟然每一家店裝潢都不一樣((尖叫~~

身為裝潢控的我,也完全了解這種,

想要給大家最好最完美視覺的心情阿>/////<




最後來分享一下隨書附贈的Dazzling女孩們的Secret收納包~~

她總共有三色,好想要通通收藏阿!!



哈哈哈,我好得意我是和我女神孫芸芸,楊謹華,elva還有大美人愛愛一起推薦的!!!

(在書的後面可以看到我喔~>//3//<)



我在這~(用力舉手XD


我的是馬卡龍收納包顏色是少女粉


你以為是沒有夾層的袋子而已嗎?

錯了,一打開包包,完全是實用級的收納隨身包



正反面都有Dazzling的LOGO喔~~~((灑花~~



裡面的夾層,包含一個拉鍊內袋,三個小袋子♥




另一邊更是數不清的超多夾層,

可以把隨身小物通通分類的清清楚楚~~




還有附鏡子!!是超可愛的馬卡龍圓形鏡((暈了啦~~~




通常我喜歡在行李箱裡面,

用這樣的收納包,

裡面都會裝,我覺得可以緊急修護肌膚,

或是馬上可以讓肌膚有好氣色的化妝or保養品~




急救型的面膜,口紅,眼線,精華液們,都是我的必帶清單



一個收納袋竟然可以放下那麼多東西喔~~

因為他夾層很威猛的關係,

所以才可以這樣放,

而且非常清楚愛使她了((轉~




這樣的大小剛剛好,

手提起來也超級可愛>//3//<



是不是很想要!!買書就有了啦,我想逼H也去買一本,這樣我就可以拿其他顏色的啦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我....想你快要看完了耶((驚慌~~

怎麼辦,快推薦我其他有帥哥美女又好看的!!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我想我年前應該可以抽獎的!!!

((大家等著收過年禮物就是哩~~>//3//<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