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年回高雄一趟,才知道瀏海這件事情對我多重要阿~~~




我這笨蛋竟然忘記帶電捲棒,貼身衣物....和H回我高雄的婆婆家了



可能就只想到要大吃大喝高雄的美食,

害我什麼都忘了帶啦!!!

(結果在崛江遇到我的小妞們,應該發現我頭很油XDD)

因為沒帶電捲棒我就是不想洗頭,

而且我的瀏海已經到了不捲不行的地步,

媽阿很長>'''<





所以我的91分LOOK又出來報到哩XDDD


(大家真的太可愛了,我上次說我是91分頭,

結果很多人誤以為,我是說,我的髮型只有91分,

還留言給我打氣,說我有100分!!! 哈哈阿哈哈阿 太可愛啦~~笑倒)

91分是指我的髮線是9:1啦,暱稱91分頭,100分的是......?XDDD)




自此之後我認真要做一下功課,

就是沒帶電捲棒在身邊要整理頭髮怎麼辦的方法好了!!

大家有不錯的建議也請提供給我((啾



今天是我的彎彎洋娃娃瀏海整理術♥,

我前幾天明明是教大家丸子頭,

結果好多人都問我瀏海怎麼整理,

因為真的有這樣的瀏海,

就會有洋娃娃的感覺,

讓人對你的好感度大提升阿!!!



老闆馬上加薪,男友馬上投降買禮物給你



對了,你們情人節要幹嘛不要和我炫耀喔,

因為我們沒有要過...

不過我現在一邊寫一邊轉過頭去嗆聲H,

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喔((拜託我好想過

你們就密切注意看我粉絲團動態吧,看我是在工作還是過情人節






在情人節前也立刻整理影片出來給大家囉,

讓大家也擁有可愛的洋娃娃瀏海,

電使你的另一半吧~~((滋~~滋~~~~發功中XD


因為步驟也非常簡單,

請先享用崔小咪的教學影片先(心)




以下再用圖片重點整理一下♥


STEP 1:

首先出動你的電捲棒先,我是用26CM的,在此我要說,就算你找不到26CM的,25CM也是可以完成這項任務的!




STEP 2:

因為我已經是捲劉海老手(得意)這也是燙過額頭超多次才得到這樣熟練的結果XD

但是我有一個小秘訣分享給新手小主們,就是在電卷棒還沒熱之前,

你就捲好你的瀏海,再接著開開關!!熱了之後大概數到20就可以放掉啦♥



從側面看,就是這樣的效果囉((大心♥

捲到最底然後往內灣~~~~

就是這咪簡單




剛捲完就是捲的要命無誤,

因為大概5分鐘,她就會稍微直一點嚕,

我是有自然捲的髮質所以我幾乎不噴定型液,

但是如果你是直髮髮質,

建議你噴一點定型的,

瀏海的捲度會維持比較久喔~



完成啦!!!

是不是太簡單,

如果想要製造一根一根像是仙度瑞拉(上次有人說得XP)

就是一搓一搓拿起來捲而已



因為瀏海真的長好快,

我覺得用電捲棒最省錢又快啦!!




希望你們今天的分享喔!!!!今天是初五欸,開工日,大家都在上班了咪~~~~~


祝大家新年旺旺發大財!!!!YA~~~~


崔咪'S MURMUR

我又來聊我最近看的電影了,

我最近看了我偶像星爺的西遊記,

實在是太銷魂太好笑啦!!!!

周星星的電影對我來說有一種魔力,

就是當下你會覺得還好,

但是之後,

會不知不覺發現,

你的口頭禪,你的動作,你的梗,

都變成她電影裡面的情節或是人物....

這次的西遊記也是,

很多我喜歡星爺的梗,

都在裡面了,

除了當下真的是笑炸了之外,

又會想要看第二遍,第三遍......

怎麼辦,我中毒好深阿!!!!

((不灑花還是要付工錢的((這應該只有看過的人才懂我在說什麼




我今天的隨機留言獎,

要給私心的留給和我一樣的星爺迷!!!

說你覺得西遊記哪句話最好笑,

是第幾推,第幾讚,

還有幫我分享一下我的影片在你們的FB啦,貼連結給我!!!!

我會寫專文抽獎的

(因為這篇讓你們做很多事情,我禮物會送貴的喔!!!至少也有上千!)

~>//3//<



崔咪'S 粉絲團(大家快來聊天吧XD):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