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林依晨就在我的旁邊阿~~~>/////<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我終於等到我家H開的約會支票了啦,

等了多久你們知道嗎?

真的是平常工作太過於忙碌了,

他一直欠我的生日大餐,情人節大餐,白色情人節大餐.....((我可以一直碎念下去XDDD

終於讓我等到啦~~~((歡呼~~



但是.....((心中一驚...

你們知道海邊的髮質最容易受損和毛躁嘛~~~

我可不能忍受全身美美但是頭髮亂糟糟的,

或是髮質看起來很毛躁很差,

這都會讓我心情不好不想拍照

這次就帶著潘婷乳液修護系列(洗髮乳。潤髮精華素)

和潘婷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出遠門去嚕~~~~



果然華欣的海風一吹之後,髮質都變毛毛的啦>''''<



這邊小插嘴一下

很多人都很好奇為什麼我常常染頭髮,

但是髮質看起來卻非常好,

這都是因為我有常常去護髮和使用對的產品喔,

加強修護分岔斷裂的頭髮,

以免像國外影片的捲髮妹,

用了電捲棒結果頭髮斷光光.....((超驚悚...>''''<




晚上H幫我準備了一個精心的晚餐約會,

說真的我期待好久啦,

他一直欠我的生日吃飯約會終於實現了>/////<

為了晚上的約會,我可是從下午就開始準備耶((笑

除了美麗的妝容,一頭美麗的秀髮也是非常重要低!!!


以下開始就是出席重要場合前的護髮小教學了!!!!

(請姊妹們拿出筆記本((笑)


STEP1:

頭皮如果偏油的妞們,

上次我在雜誌上有看到一個小撇步,

大家可以學起來,

就是用卸妝油用在頭皮上,然後按摩之後用水清洗!!!

卸妝油可以幫助去除頭皮上的油脂!!


STEP 2:

頭皮清潔之後,再來就是用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

裡面有添加三倍的PRO-V維他命原和乳液配方,

讓乾枯的髮質瞬間變得柔軟~~~



STEP 3:

頭我都會洗二遍,沖洗完之後,

用潘婷潤髮精華素用在耳朵以下的位置♥





原本梳不開,打結的頭髮阿,

一沖水就可以感覺到滑溜溜的感覺了~~~~((灑花~~~




STEP 4:

將護髮素清洗乾淨(要用清水確實沖洗喔~)

接下來將頭髮吹到半乾(我都是用負離子的吹風機,吹起來真的有差),

因為潘婷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是不用洗掉的~~



頭髮半乾的時候再擦,吸收更好~~~~





使用方法就是依晨教我們的方法,

先用在手上,溫熱精華露之後,

再擦在髮尾,

可以幫助吸收更好喔~>//////<



頭髮變的好有韌性喔,長久使用應該會讓頭髮更不容易斷裂~~




擦完精華露之後,再吹頭髮也會覺得髮質更滑順♥






STEP 5:

離約會愈來愈近啦,

用電棒捲髮之前,

我也會再補擦潘婷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喔~~


不僅這樣比較不會被電棒傷害到髮質,

頭髮也比較不容易毛躁喔~~~>//3//<




髮質好亮喔,也比較不會毛躁,對於我每天使用電棒真的幫助非常大♥




好啦,我的約會LOOK打造完畢>//////<


穿上美美的洋裝約會去,

衣服是我很喜歡的前短後長洋裝,

加上可以露出腿,真的超性感的

約會約會~~~~

我和H結婚加認識今年已經是快要6年咧,

但是每天都還是很像熱戀喔,

很多人看到我們都還以為我們是新婚,

但是感情的熱情是要靠雙方一起經營的,

常常給對方驚喜也是一種加溫感情的方法喔~~

(我穿露腿裝很賊吧)



大餐我來啦>/////<

我發現用了精華露之後,再用電棒,髮質好像是給髮廊吹得那樣,非常滑順和亮亮的♥



H有稱讚我今天特別美喔((哈哈閃光時間~~

還說我頭很香髮質很好...(平常我是頭很臭嗎)XP



這點護髮小技巧推薦給大家,

要做造型前一定要擦點護髮素,

長久下來髮質真的有差喔!!!


這次還受邀參加潘婷的廣告紀錄片發表,

和林依晨本人相見歡了((尖叫~~~~


看依晨演戲從很早之前和賀軍翔的偶像劇開始,

後來幾乎每一部我都有追到,

林依晨她不是一個極度第一眼令人覺得很美的女生

(我話還沒講完大家聽我說 呼)

因為現在漂亮的女生真的太多了,

依晨的美是從裡面散發出來,

看她愈久會覺得她非常美的那種!!!!

而且她很好會演戲喔,

又青姊真的是讓我噴了不少的眼淚阿~~~~

每次看她演戲,除了厲害的演技之外,

我都好想問她,要怎樣保養她的頭髮阿~~

(因為藝人每天要吹風整燙的,很少髮質和林依晨一樣這麼好的)

這次在潘婷的廣告暨紀錄片首映會上,

也和大家分享囉~~~


活動是和好姊妹們參加滴




想要知道秘密等一下啦((笑

這次的活動好特別,

依晨是這支廣告暨紀錄片的導演身分,

在片場她可是一點都不假手於他人,

乘3米高吊臂空拍素人美女美髮十連拍真的是超驚險~~~


(這是模擬拍攝現場喔,不過依晨馬上入戲了xddd)


號召了100位素人女孩們,

一起參與全球NO.1潘婷Pro-V”損傷修護啟動儀式的明星廣告拍攝~~~

((好想要參加喔XDD

可愛的大饅大力姊妹有參加喔♥



當天這些拍攝的素人都出現了,

全部都穿著白色的洋裝,

每個人的頭髮也都太美了吧,

加上美麗的臉龐,

根本就是明星大隊嘛((笑



依晨說這些女生看起來就像珍珠一樣,

我也覺得,

看到影片裏面,

每個人私底下都有辛苦的生活,

但是卻不放棄,擁有這樣的夢想,

真的覺得很想當面和他們說,

謝謝你們的堅持!!!



也因為有大家的美麗堅持,

有了這樣聲勢浩大的廣告紀錄片,

真的是很精彩!




看完是不是很感動((擦淚,

為了夢想而努力,為了夢想而爭取,

要擁有多少勇氣......

這就是我們現在做的事情,

撐過一天又一天的辛苦,

有一天我們都可以像珍珠一樣的,

綻放在眾人面前((廣告看了真的會想哭.....


你們都是SUPER STAR!!!((心中對你們大吼~~~~~



依晨也分享了他的美髮小秘訣~~

隨身攜帶免沖洗的『潘婷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只需30秒就能夠完成三個護髮步驟

步驟一♥

取出適量「潘婷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

長頭髮的女生每次大概按壓1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至掌心♥




步驟二♥

雙手揉搓後將精華露均勻塗抹在受損髮尾上

將左右手指交叉摩擦手掌加溫,

透過手掌的溫度,

幫助提升延展性、

並透過指間讓塗抹時更均勻~~




步驟三♥

用手指由內仔細梳過髮間

針對耳下部位的髮尾,

以由內抓髮絲的方式輕握後再滑向髮尾。

依髮絲長度與髮量重複這個動作5~8次♥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在小屈或是大賣場買到喔,

記得約會或是重要場合前的特別頭髮小護理,

會讓對方印象加分耶!!!

((轉頭問H....那我有加分嗎~~~((撒嬌狀>/////<

H:破表了破表了.....(懶得理我狀)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總共有3名幸運的寶貝可以得到我今天使用的潘婷護髮素~~~~

要回答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這次潘婷的代言人是誰(不是我喔XD)

寫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