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有愈玩愈大的感覺....((擦汗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怎麼了,

從原本好好的仿妝(美女)

到甄嬛的王爺之後(啊我文章還沒寫.....)


整個人的路就好像被打開了一個不可預知的極限,

某一天我就突然心血來潮,

((基於我說我是帥哥底,大家都沒有反駁我,一直給我鼓勵之後

我整個人就信心大增,覺得這次是可以挑戰我心目中偶像GD的時候了....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阿XDD




在這邊我也要說,我真的無法和其他BIGBANG的粉絲相比,

你們花了很多的心思去喜歡他們,

我就是真的很喜歡,可是工作太忙沒時間FOLLOW,

但是每次他們有新消息我就很嗨,

他們接下來的演唱會我真的好期待阿~~~~




今天要仿妝的GD(G-DRAGON權志龍) LOOK是crayon這首歌裡面的LOOK,

沒聽過的請先和我嗨一下,

我就是因為這首歌,瘋狂愛上他的XDDDD


這瘋狂可愛的男孩阿((尖叫~~~



在裡面變造型也讓我對他的時尚敏銳度,

充滿崇拜阿!!!!


(都是因為他變女裝,讓我覺得有機可趁的((笑翻~~


好,說了一大堆就是不想要開始XDD

今天的仿妝其實還蠻快的,

我大概20分鐘就畫完了.....


STEP 1:先把眉毛畫粗,男孩們的眉毛一定要粗而且有型!!



STEP 2:不要戴放大片(會看起來太可愛不像壞壞帥哥XD)

上眼影我用了英國眼影盤早春嬉遊色裡面的卡其,


先打在眼窩的地方~((其實仔細看GD是有畫眼影的喔~




用稍橘的顏色畫在靠近睫毛處~




使用HANA花娜小姐眼線膠筆咖啡色,

不畫上眼線,只畫下眼線,

眼尾加粗




用黑色眼影粉疊在剛剛用眼線膠筆的位置




下內眼線用眼線液,畫滿~


用修容餅,用筆刷畫出男生輪廓的粗曠感~


((但是不要太多,因為GD本身就是看起來很可愛的小男生阿,

畫太多就變老頭了XDDD


我嘴唇很紅,

還特別用粉底稍微蓋掉~


畫完妝之後,檢查一下,

我覺得最不像的就是我的眼睛.....

我這一生第一次這麼恨我的雙眼皮,

因為GD看起來是單眼皮,

可愛的單眼皮男孩阿~~((心

((我自己也真的比較喜歡單眼皮的男生耶~~((灑花


結果我超認真,上網查了一下,

有沒有人分享雙眼皮變單眼皮的妝容...

都沒有((哭著跑走~~



所以我繼續開始折磨自己,拿了醫藥膠帶,

把我太陽穴二邊貼起來,

這樣眼睛瞬間變長一點囉,

不然眼睛太圓就是很像女生><

((我今天是帥哥......


接著戴上我準備已久的假髮.....

欸假髮一上,

原本我覺得最不像的雙眼皮`

竟然被遮住了XDDD



接著換上服裝,

嘿嘿,除了妝容,

B2B店裡也收集了很多GD愛用的設計師品牌,

所以我一和H說,幫我準備GD的服裝,

根本就難不倒他嘛((笑



STYLE 1♥

帽子:ADEEN
球衣:SIBLING
刺青內搭:KYE
戒指:AMBUSH
手環:FRANKTH




運動時裝風是GD很愛的穿著之一

剛好也搭上了目前最新
的街頭流行喔!



上衣是來自倫敦的超紅設計師品牌,SIBLING也是GD之前演唱會常穿的品牌之一



棒球帽加上球衣還有誇張的配件 馬上就可以變身GD啦!

來自紐約的壓克力加工棒球帽 ADEEN 就是GD的愛牌之一~~((很多韓星都有喔~

市面上最近有很多壓克力加工的棒球帽,全部都是學ADEEN的啦((為此設計師超不爽的 哈哈阿


不過崔小咪只推薦ADEEN的棒球帽喔,

除了質感100%之外,每一個口號也都有著它專屬的設計意義♥

 



誇張的螢光爪子戒指就是日本當紅DJ VERBAL 的自創設計品牌 AMBUSH啦,

他跟GD的穿著也蠻類似的 下次有機會也可以模仿? ((大誤...

不過這爪子戒指價錢可是貴貴呢>'''''<大概要價10000~12000左右~








STYLE 2♥

毛帽:BOY LONDON
上衣:W.I.A
手套:KTZ
耳環:GIVENCHY







將時裝品牌與街頭品牌混搭就是GD令人著迷的STYLE啦>//////<

近期超夯的法老王、宮廷華麗元素,因為GD與太陽在演場會的穿著曝光,

所以只要有相關商品有類似的設計,也都是秒殺光光啦~~~





GD也有這種大眼鏡喔!!!




..................我好帥!!!!真的!!!!!

(我到底在臉紅什麼啊XDDDD)





STYLE 3♥

帽子:GD ONE OF A KIND
球衣:NFL
墨鏡:RICK OWENS
項鍊:Anna Dello Russo for H&M




HIP HOP回來了 真的回來了!

不要忘記GD本身就擁有HIP HOP魂((尖叫~~~~~


球衣、棒球帽…等早已是最時尚的關鍵字嚕,

千千萬萬不要忘記金色的粗項鍊!

一定要金色而且越粗越好、越誇張越棒((自以為很有錢的感覺就對了




ONE OF KIND帽子是我去韓國的BIGBANG專櫃買低>///////<





然後,之前有傳聞2NE1 裡面的bom是GD的女友~((只是傳聞啦~





馬上來個同台演出XDDDD((我要笑瘋了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帥氣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欸,我畫完之後,H也叫我幫他畫成GD...

我馬上嗆他,

你臉又沒有我帥...你只能當GD的阿公GY吧XDDDDD

((結果他還生氣,說我是沒有盡力要幫他畫的意思.....

先生!我只是化妝不是整形醫生好嗎!!!!!((氣到 哈哈哈哈哈

然後也馬上打電話去嗆店長起司...((因為他也熱愛GD

哈哈哈

好得意的一天阿~~~~先謝謝FB的人先說像了,不然我根本沒臉寫這篇文章咪XP


((希望GD看到 偶愛泥(羞)


崔咪'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去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詢問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