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我,整張臉最在意哪個部位???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當然就是牙齒阿,

要不然我當年也不會因為這樣去矯正牙齒,

變成現在的崔咪>//////<

在矯正期間,除了臉會變瘦之外,最可怕的就是,

如果你刷牙不勤勞或是正確,

你拆下牙套的時候就是一口黃牙欸>''''<

這可是化什麼妝用什麼髮型都藏不起來的((哭著跑走~




為什麼我這麼在意,

因為我真的有這樣的經驗,

以前原本印象不錯的男生,

結果一起出去約會的時候,

他咧嘴笑被我發現他的牙齒好黃阿....(有牙菌斑的人也很容易有口臭)

((當場就馬上考慮了一下實用性XDDD((笑倒


(如圖xdddd)

立刻在心中大扣分,後來當然是謝謝再聯絡了,

加上後來我身邊的男性友人,

也會在我面前抱怨說剛認識的女生牙齒很黃....

牙齒邊邊也有點黃,看起來不潔淨不太健康...

((好像女生穿多美他們都忘記了,眼中只有黃牙阿!!!!!!



所以我永遠記得,

黃牙是會被對方扣分的大要點阿>'''''<



雖然西洋情人節才剛過完沒多久,

但是其實每次約會,我們應該除了臉美美,

也穿美美之外,

如果有一口美齒,真的是會讓對方對你印象深刻~~~>/////<



我平常用來美白保養牙齒的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心♥


雖然市面上很多美白牙齒的廠牌,

但是黑人牙膏因為是我從小用到大的,

所以他味道我最可以接受,

不然有些好嗆喔>'''<



黑人牙膏現在也愈來愈多功效,

我想是現在女生也愈來愈知道,

不僅是外表美麗,

潔白健康的牙齒才是王道吧!!!

((這樣就算素顏才美阿~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

這次的代言人是HEBE喔,

她本身的牙齒就很美,

每次她一笑,

我身邊的男性友人就會和我說,

真的是超美超動人阿>/////<




看了她的廣告,

原來牙齒和肌膚一樣也要保養才會健康的!!!((尖叫

我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保養皮膚上面,

但是牙齒都沒有注意,

其實每天只要用有1效亮白和7大功效的黑人牙膏保養,

每個牙齒保養的環節都顧到了,

真的超簡單呢~

它除了美白牙齒,還有強化琺瑯質(避免蛀牙),

牙齦護理(防止流血),深層潔淨,清新口氣等等的功效,

重點都是要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

連牙菌斑都可以去除~~~



很多人都不知道,牙菌斑就是擠在牙齒縫縫的細菌堆積,久了就會變成牙結石.........

不僅不好看,而且會有臭味欸.......

你們想像一下,如果一個美女,一張嘴有口臭,牙齒又黃又黑...

((太可怕啦~~~逃走~~~~


 


我的美齒好習慣除了早晚都會用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刷牙之外,

飯後也一定會刷牙♥



舉手之勞做美齒啦,每天的保養再加上半年去一次牙醫洗牙,牙齒真的會超美超白超健康的~~~~

這真的是什麼粉底阿,保養品都無法代替的




我知道很多人的心態,

都是說,阿那我去雷射美白就好....

但是雷射美白,第一貴,第二..你們知道有多痛嗎?


(絕對不會比每天乖乖刷牙簡單啦xd)



我上次做完雷射美白之後,

隔天牙痛是連風吹我牙齒都會痛那種,

害我現在就是每天乖乖刷牙就對哩((大笑~~~






持續保養下來的結果,就是牙齒真的很亮白和健康耶~~~((灑花~~





牙齒亮白也看起來會更年輕喔!!((羞♥



牙齒白皙美麗又健康,也會看起來更年輕耶,

我們女生不只是肌膚的保養和外在的打扮,

一口健康美白的牙齒,

更是讓別人對你高評價的關鍵阿~~~


((而且你現在好好保養,以後牙齒也不會掉光光阿~~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

就是我們天天在家裏自已就可以保養牙齒的好幫手喔((心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我牙齒真的好白喔((得意xddd


崔咪's MURMUR

1.我好想要貴婦級的Sparkle嫩白療程,所以已經參加以下這個活動了,

也可以知道自己的牙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牙齒白的健康漂亮,

笑起來也會大加分喔

http://www.darlie.com.tw/campaign/ASW_multicare/index.html
Hebe邀你參加黑人全亮白美齒檢測 立即檢測,抽HTC Butterfly、Sparkle嫩白療程!


2.我今天才去牙醫那邊洗牙欸,

牙醫有稱讚我的牙齒真的蠻白的,

但是,他有笑我,說我刷牙的技術還要再加強....

刷牙的時候不是左右橫向這樣刷過就好了,

正確的方法是要從牙肉往上刷,

一顆一顆這樣刷才正確喔((汗顏X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