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很明顯的是篇炫耀文無誤XDDD


每年辦的盛大美少女盛典已經變成我們這群姊妹必去朝聖的活動了,

平常可以在日雜上面看到的MODEL和時尚達人都會到喔~~~>//////<


說真的這次活動也是H幫我們打理的,

因為上星期都還在國外工作,

我根本無暇想要玩樂的事情,

只能說H真的是太貼心,

怕我都在工作,

連休閒都幫我準備好了XDDD

(話說接下來張跟碩的演唱會也是他幫我張羅的喔,

拜託妳們都很怕我們家H吃醋,但是他根本不會阿~~

完全的對他自己和對我很有信心XDDD)


當天活動在世貿展場二館,

好姊妹拐拐,米粒還有rosana都一起來嚕,

話說我們在外面等H的時候,

還遇到一個很喝醉酒的外國人跑過來搭訕,

真的超可怕的!!!


當天出席的明星有很多,

但是我們後來沒多久就跑去後台找佑群老師了>/////<





佑群老師本身有非常多的粉絲,我很崇拜他的專業和時尚度





山田優大家知道是誰嗎?

他好有氣勢好美喔,

因為旁邊太多工作人員,

她又很隨興地換上拖鞋,

所以不好意思找她拍照~~



遇到荻原桃子了!!!!

我去日本的時候還特別去她的品牌逛街,

竟然可以在台灣遇見她((我當時心中一直翻滾加尖叫阿~~

H真的超爆笑,還立刻找了我之前仿妝她的文章給她看XDDD






【彩妝教學/影片】女神荻原桃子仿妝X1028夢幻美肌美白粉餅完美底妝試用♥♥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21124


後來也被放在她的BLOG上!!!

太榮幸啦~~~

http://ameblo.jp/kobe-momoko/entry-11501286346.html


♥能夠和女神知夏子拍照真的好開心,

拐和我都一直瘋狂的大叫好喜歡她XDDD

((她應該有被我們的熱情嚇到~~


她身高大概有170但是臉好小,比例也好好喔

知夏子真的非常美,又非常親切呢!!

絕對是女神無誤~~~

當場我一定是嗨到語無倫次的啦xddd


這二位我超喜歡的日本時尚雙胞胎AMIAYA

他們二個真的好可愛喔,

這次的新專輯超繽紛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A3oTd3e7g&list=UUmMvmEr4yU3nhXnEqscCQhA&index=1







他們本人也非常親切,

和他們合照的時候,一直問我的衣服哪裡買,

後來隔天立刻來B2B東區店玩了!!!((心中大歡呼~~~


最後是今天的穿搭囉,

出門前我一直問H我要穿甜美洋裝還是穿比較帥一點,

他堅持我要穿帥一點((笑


螢光粉的毛毛外套是我的新歡,

其實是我出國工作的時候,

真的太冷了,

才在當地買了外套,

結果大家都一直詢問,

台灣現在真的是太冷啦>//3//<



B2B貓咪馬卡龍髮帶是我的小心機,避免風太大我的瀏海分開xddd




粉色銀豹頭不規則剪裁上衣

內搭的豹紋上衣我超喜歡的,

迷幻的花紋和以往老氣的豹紋可是完全不同,

再加上銀色的豹頭超級帥((大心♥




加工迷幻蝴蝶短褲感覺來自倫敦骨董般的珠寶設計,

萬花筒般的圖案在眼前綻放開來,

無比倫比的美麗♥



bebaroque 英國頂級手工絲襪的新款早春巴洛克桃紅愛心款

粉紅色的愛心圖騰超級可愛的,

圖騰的感覺就是依照歐洲宮廷般的線條做繪製~


MCM後背包大家一定覺得很眼熟,

喜歡韓星STYLE的今年可是一定要擁有一個MCM包包啦,

既H賣了粉色大的後背包之後,我這次去韓國也被路人背MINI BAG生火了,

但是顏色太多真的很難選阿>''''<


害我手滑了二色((吐舌~~


金色蛇紋應該是限定顏色,

有網友和我說,看到SJ的團員有背這色的!

這色後來在機場也沒看到了,

整個搶很兇就對哩



搭配CHENAL的金色厚底鞋,

這雙鞋AMIAYA他們也很愛,

一直和我說這是CHANEL對不對>/////<



他們自己的鞋子也很可愛啊,

AMIAYA姊妹和我一樣都屬小小隻的女孩,

以後大家穿著也可以參考他們,

因為他們看起來比例好好喔



超開心的一天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去找MIYAKE換了髮型喔>//////<

天啊我好喜歡我的新髮色喔,

顏色比較深而且裡面有幫我挑染超美的粉,紫,桃漸層!!

乍看之下很乖但是翻開超叛逆的阿((笑~~~~~


要看髮型文就敲文吧X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