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我這次去泰國華欣都沒有變黑呢>/////<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


說真的我很不適合度假欸,

這次的放空行,

我每天除了積極敷面膜全身保養之外,

每天都吵著和H說我要寫文!!((整個人很閒不得就是了~~


整個旅行敷下來,

發現回台灣之後,

原本應該會變黑的膚色,

竟然沒變黑還比較亮一點!!!((驚人~~~


好啦先不賣關子了,

我知道夏天快到了,

很多人也需要平價面膜好好修復一下膚色((心


ANGEL BEAUTE 靚妍 水嫩活妍美白面膜♥

商品照我是今晚補拍的喔♥度假期間太嗨都只顧著敷沒拍包裝xd

這款面膜真的是貴婦圈裡面很有口碑的商品,

之前就有看過人家推薦 ♥


包裝非常的華麗優雅,

很有巴洛克式的感覺~



銀色美白款,

我幾乎每天用他,

一盒裡面有5片~~~




材質是選用效果最好的木漿面膜紙喔,

可以非常服貼和吸很多的精華液♥



華欣這邊好多外國人帶著全家來放鬆喔,
 
他們都不用擔心曬黑啦,

一直狂曬太陽,

哪像我還要一邊美白



一整天放空真的好無聊喔((嘟嘴,

但是正好夏天也快要到了,

可以利用美白面膜好好亮白一下♥


裡面含有熊果素((溫和的美白成分,

和蘆薈萃取液,金縷梅萃取以及玻尿酸,

蘆薈和金縷梅都是非常好的鎮定成分,

因此像我雖然有曬到太陽,

用來鎮定美白也是非常溫和的~

((曬後美白不可以用酸類產品或是面膜美白喔!

會更刺激肌膚的,要選用溫和的產品!


敷之前我的臉有一點因為曬到太陽紅紅的,

(如果不美白接下來就會產生黑色素變黑了)

但是敷了靚妍水嫩活妍美白面膜之後,

皮膚馬上被鎮定下來~


敷完好亮白喔~~~



事後也完全沒有變黑喔,

表示在第一時間就已經鎮定肌膚和發揮美白效果了


嘿嘿,發揮小資人妻的節省功力,

雖然一片面膜才29元,

我們也要物盡其用,

拿來擦身體~~


他的精華液都還有很多,

只因為他的材質是選用效果最好的木漿面膜紙,

可以小小一片吸取最多的精華液,

達到最好的效果((拇指


我還有發現他比較不容易乾掉喔!!


白天曬後敷完了美白,

到了晚上,

就可以加強肌膚鬆弛的補救,

((其實我是想要隔天拍照臉看起來比較緊緻(比較小的意思 羞)


ANGEL BEAUTE 靚妍 藍酮膠原緊緻面膜♥




金色的超奢華包裝就是緊緻面膜了,

可以依照肌膚的需求來選擇不同效果的面膜喔~



藍酮胜肽是可以幫助膠原增加等等((效果請去看網站啦,

還有魚子精華和玻尿酸,都是可以緊緻肌膚的成分喔~~


好溫和,我一邊敷一邊泡澡,

吸收可以更好~~


敷完臉有變小咪?


總之拍照起來很順利就是了((吐舌

看起來臉超小~~




他們家面膜因為便宜又好用,

我都一直放在行李裡和我一起出國,

這次去韓國((爆炸冷的天氣啦

我就帶著靚妍水嫩活妍保濕面膜♥



包裝是藍色的喔,保濕款不要認錯嚕~



韓國到底為什麼現在還是給我零下幾度啦,

忘記戴口罩我的皮膚都凍壞了,

但是隔天還是要拍照阿>'''<



只好在化妝前趕緊敷他們家的保濕面膜



敷完整個臉變好嫩,

裡面有蜂蜜,薏仁,燕窩等等的萃取,

都讓肌膚在非常溫和的狀態下喝飽水((感動~~~

不然臉摸起來都會粗粗的啦>''''<



之後上妝就變得非常服貼了,

終於幫我好好把工作完成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都可以在巴黎草莓買到喔

美片面膜不到30元~~~~~

((這樣的成分卻這樣的價格,真的太驚訝了!!!

可直接點選♥


巴黎草莓奇摩賣場


好啦,如果只看我敷也太難過了,

今天送出三個名額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最喜歡今天哪款面膜,

寫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