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正好超想換一台新筆電的!!!


因為我本來的電腦真的是太重啦>'''<

每次出國都要拿著他上上下下,

加起來大概好幾公斤重,

每次過海關的時候,

都會被警告,

說我隨身行李太重,

要開箱檢查....

((或是要一直解釋只是放電腦而已>''''<


這次剛好參加了ACER的ACER S7 Ultrabook筆電VIP PARTY~~~

遇到我的夢中情人了 H:瞪!!!!

(絕對不是胡宇威是筆電啦XDDD)


當天好多VIP出席喔,今天陳庭妮和胡宇威也來到現場,

他們''真愛趁現在''偶像劇裡面的筆電,就是用這台喔!!!



今天還有另類的表白活動是提供給專屬有買S7的VIP們,

就是寫一段情話給你的另一半喔~~~

((H你都好久沒寫給人家了>//3///<



也太甜蜜了吧~~還是由偶像陳庭妮親口念出的喔,

聽到的男生真的是賺到了啦



我覺得你們試用過之後就一定會愛上Acer S7,

竟然是觸控式螢幕!!!



(就像智慧手機一樣,用手滑就可以了~~~~~~~轉~~~)

((你知道我們這些智慧型手機狂,

每次看到電腦都會忍不住滑一下(但是當然不會動啦!!)


♥手指觸控往下拉:開啟目前APP

♥往左滑:可以叫出常用的工具列

♥往上滑:叫出所有的應用程式

♥往右滑:切換目前開啟的每個應用程式


它的桌面方式就會很像智慧型手機,

是動態磚的方式,

但是也可以隨時切回傳統的WINDOW桌面喔~



Acer S7有分二種尺寸,11.6英吋和13.3英寸,13 吋的 S7 厚僅 11.9mm喔~~~~~~~~((天啊~~~

真的是史上無敵爆炸輕薄的♥





我很在意的電池續航力,s7也大大的提升,

11.6英寸的電池續航力是9小時喔~~~

13.3吋的可以到達12個小時!!

(這樣我如果坐長途飛機,也可以在飛機上趕文了,

這完全是工作狂的內心小歡呼,

正常人可以用電腦玩遊戲和看電影啦xdd)



EL背光鍵盤也好方便♥




鍵盤亮度和螢幕的亮度都會隨時自動調整喔,

就像環境變色龍一樣,

這樣可以減少眼睛的傷害>//3//<



他的純白設計加上鋁合金機身,

不僅強度提升,

拿起來好美好優雅♥



女生或是男生拿都超好看,

白色的設計也非常容易配衣服(心)




當天名造型師游絲棋也分享了一些和ACER S7 Ultrabook筆電的搭配祕訣喔♥



台上立刻出現三位美少女



這是ACER白色戀人最佳造型的票選活動得獎者喔,

輕熟女風的代表是村村♥



基本上ACER S7 Ultrabook筆電的輕薄好攜帶特色,還有純白的色系,

女生真的是可以毫不考慮的就敗這台,

像我現在再買筆電的話,

也是一定以輕巧和外型為重點



現在很流行的運動風女孩,KIKI♥



怎麼搭配完有點像陳妍希啦>////<好可愛喔~~~~~



最後是可愛的LOOK~~~



游絲棋老師建議搭上髮帶,就變得更多變化囉~~~~



我也喜歡游絲棋當天穿的時尚帥氣風啦,

這樣搭配S7也好正點~~



我還發現,

S7的大小都可以放進我的隨身包包裡了,

真的是超方便~~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拿出筆電寫文了



Acer TwinAir 雙渦流散熱系統,極速酷冷,

放在腿上也不會太熱而灼傷肌膚!!



我很愛它的螢幕是FULL HD的高解析度,

平常的電腦螢幕旁邊都會變形,

S7它有IPS廣視角的設計喔~~




很愛看電影的我們,

也馬上發現這次的音響是Dolby環場立體音效系統第四代,

這樣看電影或是MV影片的時候,

音效出來的感覺真的差很大耶~~~((大心


裡面有內建很多好玩的遊戲,

當場就和H玩了起來~~~



H默默補了一句....他有一個缺點.....

咪:是什麼?

H:就是你想買也買不到....

咪:凸><


雖然H用的也是超輕的A牌電腦,

但是我看他用常常有一些問題,

(例如他最近鍵盤怪怪的會跳來跳去...

拿去問修理就要7~8000元...

聽到整個傻眼阿....)

以至於我卻步不想買A牌的筆電,

現在有了ACER的剛剛好解決我的問題啊~~~

決定我的下一台筆電就是它了!!

(H:但是你要搶得到才行喔XP)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四月專文抽獎喔>//3//<


你們最近有沒有推薦的偶像劇阿~~~~~>''''<

最近我的人生好空虛喔,

只剩每天工作而已啦TOT





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