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又熬夜了....>'''<


都是我迷上了網友推薦的美國怪譚影集啦!!

所以每天工作完之後,剩下的時間就是我可以享用影集的時候,

這部影集算是集恐怖和鬼怪有的沒的為大成,

一開始看就完全停不了啦,

重點是我又愛看又怕,

明明H先睡著了,我還硬要捏著他的手睡覺XDDDD

(他一定想說到底是誰介紹給我看這個的,

讓我們夫妻感情變更好喔((吐舌)


好啦,影集先丟一邊,

最近我敢熬夜的關係其實和我最近試用的

Kiehl's超能量無痕彈力霜+眼霜很有關♥



你們也知道我愛美的要命,

之前為了覺得只要熬夜,會看起來臉垂垂和眼睛垂垂,

已經趕緊調整我的作息了,

不然我之前都是半夜開始工作忙到早上才睡覺,

年紀,壓力,勞累真的會讓人衰老的更快,

到了某個階段真的怎樣補充吃的膠原蛋白都沒辦法>''''<



和你們說衰老太抽象,

那你們就看看鏡子,

是不是最近毛孔變大,眼角下垂,還是側面的弧度變鬆弛,

當我們覺得衰老還關我屁事的時候,

其實每一天,每一天我們都在不經意裡面,

流失這些膠原蛋白讓肌膚變鬆弛>''''<


Kiehl’s契爾氏超能量無痕彈力霜♥



這罐彈力霜真的很特別,

當然Kiehl’s契爾氏家的產品是不會添加什麼特殊的香味,

所以容易對香精過敏的人使用也很適合喔~



特別的是他添加的晶礦元素!!!!

結合了銅 PCA*、鈣PCA*等兩大關鍵成分,

他是天然保濕因子裡面的一部分,

可以幫助肌膚的含水量和保持緊緻。

非常滋潤的觸感應該是來自然萃取自杏桃果仁的「杏桃油」♥



我是屬於混合型肌膚,

二頰的地方比較乾,(這部分和額頭都是容易老化鬆弛的地方)

每天早晚都會擦這個,

步驟是在所有精華液的最後

擦上去之後,

馬上可以感覺到有點熱熱的,

應該是剛剛說的晶礦成分在發揮作用,

雖然說市面上可以增加肌膚彈力的成分也非常多,

但是能夠促進彈力和恢復彈力的,

晶礦成分應該算是最天然的喔~~~~!!!




我在試擦的時候,

有把Kiehl's超能量無痕彈力霜擦在我覺得手上很多皺紋的地方,

結果有立刻變平滑很多耶!!!!






眼周的問題,我還有一起使用同款的超能量無痕眼霜



眼霜我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使用了,

也因此我的眼周很少紋路>////<

他這款眼霜是針對脆弱的眼部肌膚所設計,

可以減少老化的問題,

像是鬆弛造成的紋路阿,或是浮腫和泡泡眼喔~~~


擦上去也會有熱熱的感覺,

但是不會不舒服或是泛紅,

就感覺很像膚了一個溫溫的眼膜一樣(溫溫的感覺大概只有擦上去的前1分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溫溫的效果,

感覺吸收得更快速更深層了~


包裝上面有寫說,

實驗證明,是能夠讓肌膚自我彈力增加+32,

彈力提升之後,臉部的線條和細紋,毛孔都改善耶~~((灑花~~


說實話很多人為了要抗老,

會採取一些很激烈的方法,

例如吃一些奇怪的抗老產品或是打針等等,

這些風險都會非常高而且蠻危險的,

有可能在身體裡面生成致癌物質((驚!!!


用擦的方式真的是安全很多,

也不用怕會有什麼副作用,

用了一陣子之後,

肌膚的改變很驚人!!!!



首先是側面的線條,左邊的線條變得很緊緻耶!!!!

'


正面更明顯!!!我之前的臉怎麼那麼大啦~齁~

說真的因為他的改變是默默的,

我還想說應該變化不是太大,

但是照片放在一起的時候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雖然說水腫什麼也有差,

但是線條完全是有差的!!!

肌膚彈力增加了,也會感覺表面比較嫩滑感>//////<




摸起來好Q彈喔~~~~~~



再來看看眼周的變化♥

之前我的眼周會有紅紅腫腫的耶>'''<

看起來好累和蒼老喔


之後感覺眼睛變明亮的,眼睛部分也好緊緻~~~~




沒有泡泡眼喔,很多人會搞不清楚眼袋和臥蠶的差別,

基本上靠近眼睛底下,只有笑起來會有的就是臥蠶,

但是如果臥蠶往下垂或是擴大,那就是很醜的眼袋了......



用力笑也沒有細紋喔~~~~~




長久使用下來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喔,

基本上Kiehl's家的產品口碑都非常好,

除了我今天介紹的抗老系列之外,

年輕肌膚要用的眼霜也可以買他們家的,

以前我朋友們超級瘋酪梨眼霜,

還約我團購哩X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現在周年慶大家要趁機去買特惠組啦!!!

我自己也是去亂買好多東西喔,

你們想看和我說喔XP


今天的保養品如果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建議你去他們網路上有立即體驗的連結可以申請,

立即體驗(可直接點選)

有時候會有寶貝問我,這罐適合他們嗎?

但是第一個我沒有看到你們的肌膚,再來就是,

現在年齡真的很不準了,因為大家化妝變得早,

很多女生的肌膚很早就開始老化和鬆弛欸!!!

所以自己要當自己肌膚的醫生,多愛自己一點囉~~>//3///<


懶妞可以線上購買

立即購買(可直接點選)

Kiehl'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w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四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