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集的幾款比基尼來嚕~~~


每到夏天最興奮的事情就是買比基尼了....

是真的,我個人對於某件事物有狂熱的時候,

就會開始收集這些類似的單品,

今年夏天我目前已經準備好幾款不同類型的比基尼來迎接夏天了~~


以免突然有什麼海灘趴或是墾丁遊之類的活動,

讓我來不及準備,

或是有可能我的結婚周年,H安排一個海灘假期給我欸....

((有可能咪...吐舌


首先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歐美女星風格


STYLE 1:名媛系泳裝


♥海灘派對名媛粉色斜肩綁帶比基尼




這款比基尼真的很有國際大牌洋裝的味道吧,

斜肩的設計我本身也很愛這樣的洋裝設計,

因為斜肩莫名就是給人一種性感又氣質的感覺,

加上淡淡的粉膚色,

就很像在聚會裡會出現的名媛,

所穿著的洋裝一樣((只是變成了泳裝~~((笑





褲子二邊是採比較高衩的感覺,

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

他的二邊小打結也剛好可以有修飾屁屁的感覺,

比單獨的小褲褲比起來,

更不會令人害羞喔>/////<





♥沙灘海洋之星綁帶比基尼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款比基尼很眼熟xddd

總覺得好像在安耐曬的廣告裡面看過,

(也可能是我老人家記錯哩XP)



鮮豔的比基尼,在歐洲國家是非常流行這樣的顏色,

因為非常襯托膚色,

這個藍色穿起來,整個膚色馬上亮了好幾度~~



胸前的皺褶設計,

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UPUP~




大胸部女孩來穿也很適合,

他的包覆性很好,

不怕走光(心)




褲子的部分,他有做一個剪裁,

是可以讓臀部看起來比較小的感覺喔~




STYLE 2:修飾型的比基尼


我平常也很愛收集這種有修飾效果的比基尼((笑


♥馬卡龍薄荷綠花朵皺褶比基尼



第一眼是被他完美的薄荷綠所迷惑了,

這個顏色真的好像甜點的顏色阿((灑花~~



如果身材爆炸好的人,是可以選擇樣式更簡單一點的比基尼,

但是如果想要曲線看起來更加女人味的效果,

這樣波浪的設計就可以讓你上圍UP和臀部線條UP~~



小裙子的設計剛好可以遮住女生最寬的骨盆處,

也可以讓底下的屁屁看起來小一點喔~~




利用比基尼的剪裁,

讓自己的身材看起來更好,

也是需要學習的一門功課呢((笑


♥法式粉色條紋花朵波浪比基尼





這款的剪裁其實和薄荷綠的比基尼有異曲同工之妙,

差別在於,

他胸前的皺褶更厲害啦,

皺褶愈多,會感覺更膨脹喔>/////<




短的部分他反而皺褶比較少一層,

露出的腿部會顯得更長,

然後再用蝴蝶結巧妙的遮掩,

真是所謂超級心機的一款比基尼啦XDDD






STYLE 3:運動型的比基尼


韓系的運動時尚大舉流行,

連泳裝都推出有點運動時尚的款式,

我自己也好喜歡這種風格的泳裝喔,

有點個性又性感的FU,真的是讓男生無法抵抗阿((自己說XDD


♥時尚黑白條紋裙款比基尼




如果我今天會在沙灘上打排球或是運動的話,

應該會選擇這款比基尼,

他上半身是有鋼圈的設計,

讓我感覺非常的安全(鋼圈的設計比較適合大胸部的女生喔)

如果是小胸部的女生,可能要自己加上墊子,

以免從旁邊走光>'''<




下半身是小裙子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如果是墾丁春浪活動,

我也敢穿這樣走在大街上,

因為看起來就是短裙~~





黑白的色系非常好搭配服裝,

像我外面搭配黑白蕾絲的運動外套和最夯的棒球棒,

完全就是運動時尚LOOK嚕~~~>////<






♥粉色圓點蕾絲罩衫式比基尼






罩衫式的比基尼,

真的是女生的福音阿,

如果來不及鍛鍊身體,

又突然有需要穿比基尼出遊的計畫,

罩衫型的比基尼`

是完全可以修飾身材缺點的款式喔~~






若隱若現的感覺,

真的是非常迷人阿((羞




底下其實加個小短褲,

就是可以直接逛海濱大街的LOOK,

去墾丁或是國外海邊都可以直接穿這樣,

既性感又健康的感覺~~



背後的小露背設計,

是唯一露出肌膚的地方喔,

其他的地方都是隱約的性感~~




同場加映一些我平常穿比基尼會搭配的單品~


♥單品一:透膚感的襯衫


巴洛克宮廷圖騰透膚長版T




前面是若隱若顯的透膚感,

後面是正常的布料材質~~




♥奇蹟解構的花朵透膚襯衫





昨天穿平口洋裝也有搭配到,

除了單穿我覺得搭配什麼都超級美>/////<






還有最百搭的拜占庭金色小熊手環,

絕對不是因為他是我設計的關係喔((鋪哈哈

寬版的手鐲在市面上真的非常難找到

(我很常設計的IDEA都來自於,我想要的東西找不到)

更不要說是有特色有華麗的款式嚕~~~




幾乎每款泳裝我都有搭到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泳裝都可以到B2B詢問喔~

B2B MAIL:back2british@gmail.com

B2B官網:http://www.back2british.com/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五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