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這個髮型真的是很快活~~~((打轉~~


你們知道瀏海妞到夏天有多麼辛苦嗎?

自從我知道我無法擺脫瀏海,也知道夏天一到,

到了下午瀏海都會變成一條一條的,

我看到瀏瀏海的女生,

都很想和他鞠一個90度的躬,

然後說,天啊你實在太有耐心了~((吐舌~


尤其是最好每天起床就洗一下頭,

再吹整才能有完美的髮型出現,

最好是每天有這個美國時間啦,

我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抱棉被~


為了讓我可以睡更久一點((笑

我也因此研究了一下,

完美的ALL BACK髮型,

要如何達成!!!!


看似簡單的ALL BACK髮型其實大有學問阿,

他會非常直接的,完完全全暴露臉型的缺點((抖

尤其是我這種阿哥級的額頭和尖到不行的美人尖,

弄起ALL BACK的髮型真的是完全的自曝其"光"

而且我還默默覺得我的愛心美人尖,

很像猴子......

卡通的猴子都完全是長這樣無誤((哭著跑走~


好,ALL BACK的小心機教學且看我一步步解說來~~


可以先看影片喔,

因為照片我只拍了一點點



首先我們要克服扁頭的感覺,

如果你綁ALL BACK髮型,

前面的頭髮貼頭的話,

完完全全看起來就是個平頭!

不管妳臉長多美,但是就是個平頭!

(除非你就是故意要給人這種印象,

不然請不要輕易嘗試)

你看哪有哪個人是像我們家GISELE這麼放得開啦~~~

((我心中起立鼓掌叫好XDDDD

但是她只是戴髮網而已啦!


如果是ALL BACK髮型她也絕對會注意,

不可忽略的前額髮型高度~~




超簡單,只要旋轉你的瀏海們,

用小黑夾固定就好囉,

立刻就有高度和澎度~~~

這個效果其實很多女明星再弄ALL BACK髮型的時候,

也都會用這個方法,

既簡單,又立刻有高貴感((因為髮型很高的關係XD





接下來,我要揭發我的秘密!!!ㄚㄚㄚㄚㄚ

先說我沒有禿頭XDDD

但是頭髮往後綁的時候,

總會看到頭皮白白的感覺吧!!!

所以我都會用眉粉或是咖啡色眼影(和髮色相似的眼影粉不可以帶珠光的)

開始去填補白白頭皮的感覺~~




填啊填,就感覺毛髮很濃密呢~~~

(心理作用和視覺效果XDD)


接下來是自我拯救我的猴子愛心美人尖,

也是用眼影粉,把美人尖三角形的地方,

和旁邊連接~~~

(欸 我這可是參考韓妞的畫法~

她們化妝超多小心機的阿,

所以你們不要再羨慕人家臉型是多完美了,

利用化妝也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不知不覺,我的額頭竟然變短了~~((YA

雖然這樣在清朝可能不能當阿哥了,

但是我終於可以恢復女兒身了~~~~~~




最後再用超細的電捲棒,

製造希臘人的捲度,

就是把這些小雜毛,

都用電捲棒捲過~~




會很像洋娃娃的髮型喔~~~~



看不出來我的ALL BACK髮型這麼大費周章吧XD

要擋夾子的話,用髮帶或是髮窟也可以喔,

髮帶是B2B獨家設計的黑色馬卡龍貓咪款,

超可愛的~~~((灑花~~~~


好啦希望你們都學起來,

我們一起擁有完美的ALL BACK髮型喔((CHU~





崔咪'S MURMUR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昨天問大家知不知道''進擊的巨人''動畫!!!

大家都知道~!!!還說已經FOLLOW很久,

說很好看~~~


怎麼沒人推薦我,我這麼愛看怪怪東西的人,

我怎麼可以昨天才知道!!!


害我現在要開始趕劇了!!!

都是你們((哼~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6月專文抽獎吧>//3//<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