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H:CONNECT的代言人是誰咪~~~


是低,她就是韓版原來是美男的女2啦,

AFTER SCHOOL團體裡面的U-ie金宥真,

看完美男之後,

實在對她的時尚敏銳度很喜歡耶!!!

不僅在裡面穿的是蠻好看的,

在戲外她的私服也非常令人注目((心)


這次知名的韓國流行品牌 H:CONNECT,

就是看上她的時尚度,找她帶代言人,

真的每一套害我都好想買回家喔~~



不知道 H:CONNECT品牌的妞們,

先和大家介紹一下,

 韓國品牌H:CONNECT也是很多韓星私底下喜歡的品牌服裝喔,

像是少女時代的JESSICA,KARA具荷拉等等,

不僅款式都是最新最快速的,價格也是非常可愛的喔~~~


在首爾開幕的時候,非常多的藝人到場參加呢~~~

像是KPOP天后BOA和男團SHINee等等~~


在台北的春夏走秀party也是星光聚集呢>/////<






今年春夏H:CONNECT主要四大流行元素,

花紋單品♥

圖騰單品♥

條紋單品♥

螢光單品♥

在店裡都可以找到喔~~

當天我去逛的是華納威秀的店面,

大家去看電影的時候,

就可以跑去逛逛了




只要巧妙混搭這四種元素,絕對可以簡單打造出韓星的時尚LOOK(心)




 H:CONNECT是道地的韓國品牌,在韓國就可以看到很多的櫃點了,

引進台灣時令人太嗨啦~~~



韓妞很愛的針織衫,

在他們家可以找到好多顏色的喔~




印花單品也非常多,

他們家的商品也都是賣完就沒有囉,

每周都會有新貨




看到一件不規則剪裁上衣,材質好軟好舒服,

剪裁我也好喜歡,才1千多而已~~~



比較美式的感覺,也是韓妞很愛的穿搭單品♥





接著就是崔小咪去逛街完的戰利品look啦~~~


STYLE 1:白色簍空罩衫x螢光粉背心x藍黃圖騰短褲(附皮帶)♥




這套我是完全被U-ie金宥真生火到,

因為夏天雖然都很習慣穿著小背心,

但是沒運動的關係,

很容易有掰掰袖等等的問題,

但是加了簍空的小針織罩衫,

就完全可以解決這個囧境了((灑花~~





材質非常的舒服,當天的天氣其實蠻熱的,

但是穿上也不會有燜熱感~





今年夏天一定要有的螢光元素,

在H:CONNECT也可以找到



把衝突感的螢光色系單品和印花單品,

加上白色的罩衫之後,

不僅非常有韓妞的氣勢,

也更協調了>/////<




如果外面穿比基尼,

加上小罩衫也好好看耶!!!~~





復古花紋的短褲,是藍與黃色的交錯,

非常有時尚感,

而且附上的藍色漆皮皮帶,

完全有讓我賺到的感覺啊((笑





STYLE 2:星星長袖襯衫x白色宮廷圖案Tx粉色窄版長褲♥



這種有點中性的韓妞STYLE我早就想要嘗試了,

看想你的ZOE,她就很會用襯衫作外搭的方式來加強層次感






最近下午也都會突然下大雨,身上濕濕的再吹冷氣,真的很容易感冒呢,

所以我都會帶著襯衫,搭配在短袖的外面,

這個搭法在H:CONNECT的目錄裡也可以看到喔,

這本目錄真的是搭配寶典,

看完之後,讓我對韓妞的搭配方法也更多了解~







手上拿黑白格子的手拿包,也是韓妞正夯的搭配方法~



店內的單品都很符合線上的時尚耶,

光是有宮廷感印刷的T SHIRT就是我喜歡的風格阿,

淡淡舒服的顏色,組合而成的宮廷圖案,

真像一幅名畫>////<





背後是結合條紋設計~~


今年很流行星星的元素,我在棒球帽和襯衫上,

都選擇了有星星的圖案,

但是配色是比較基本的黑與白,

這樣下半身就可以穿上最夯的螢光系合身褲~~




褲子穿起來好合身好顯瘦喔,

我原本會有點擔心會找不到我可以穿的褲子,

因為專櫃品牌的版型,有時候我穿都會太大,

或是版型不貼身,

但是H:CONNECT家的褲子,真的是超級無敵美的~







STYLE 3:黑白宮廷花紋長版洋裝x剪裁款合身黑長褲♥



這件衣服是U-ie金宥真廣告款,

當初看到廣告就好想要這件衣服喔,

黑白宮廷的感覺,

將華麗感壓低,卻增加了氣勢和個性的印象




通常長褲的剪裁會決定穿起來的合身和顯瘦度,

這款長褲在大腿的地方,利用斜邊的剪裁方式,

可以讓褲子更貼身,也讓腿部的小肉肉達到修飾的效果喔~





搭配長褲和棒球帽是比較帥氣的韓妞LOOK,



這套既然是黑白路線,手拿包就可以選擇跳色一點的,像是金色~~




黑白宮廷花紋長版洋裝單穿的時候,

加上比較優雅的髮型,

也是馬上可以出席宴會或是重要場合的呢,

一件單品可以打造出好多種風格!!




STYLE 4: 碎花洋裝x白色騎士背心♥



我私心覺得這套非常有英倫風>////<

KATE MOSS就很愛這樣的LOOK~



小碎花的洋裝單穿是非常的可愛優雅低感覺~


傘狀的下襬,

完全可以藏住肉肉的下半身喔~



加上騎士背心馬上就有韓妞最愛的混搭風格,

走在韓國路上,

也比較少看到韓妞做比較甜美的打扮,

反而是個性的LOOK,他們比較喜歡~


所以要平衡碎花洋裝的小女人感,

就是加入帶有中性風格的騎士背心,

果然讓整體穿搭更出色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H:CONNECT官網www.hconnect.com


崔咪'S MURMUR

 H:CONNECT網站你們可以去看喔,因為蠻多韓星會穿他們家衣服的,

可以第一手買到便宜又時尚的美衣們~~

 H:CONNECT粉絲團♥

http://referral.brandedlifestyle.com/hconnect-tw-005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6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