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是否此時也需要一個頓號呢???


主要是最近我看了立頓新鮮屋茶飲料首部微電影之後,

超有感觸的,

故事主要圍繞在茶館主人Eddie(彭于晏飾)

還有在頓號英式茶館發生的人生故事....

立頓新鮮屋茶飲料首部微電影



第一話 後退  倒帶,就能忘記失戀??




隨著Olivia的歌聲響起,

頓號英式茶館突然走進一位,

淚流滿面的女孩....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讓她止不住悲傷呢?





看到百年英國老牌立頓的頓號英式茶館微電影,

回憶又被拉到在倫敦念書的那段時光,

說實話一開始我和當地的觀光景點並不熟,

那些地方,都是要和戀人去的地方 對嗎?


照片是倫敦  Leicester  Square,當時我瘋狂迷上拍攝漂浮照片呢((笑 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好玩~




當時我和交往很久的男友,因為出國面臨了要分手的抉擇,

當然這只是分手的一個藉口,彼此的不適合,

也是該終究面對的時候....


當我踏上前往英國的時候,

才發現我實在太低估失戀了,

在失戀的眼睛裡,英國倫敦大笨鐘的雄偉,

壯觀的摩天輪,

這一切都變得如此渺小,

我們習慣把悲傷放大,

然後讓自己沉溺其中....


照片是倫敦大笨鐘,還有摩天輪,當然這是和戀人一起去的地方



曾經我一整晚都摸黑著聽著radiohead的no suprise,

只因為沉重的旋律,

可以把自己拉到那個黑色的你身旁...


照片在COVENT GARDEN 街頭藝人表演,我也順勢漂浮了起來~


對了,你什麼時候變成黑色的,

我卻不知道,

有時候戀愛就是這樣,

你以為很愛很了解那個人,

但後來卻發現,

原來彼此是二個世界的人...

你愛攝影,我愛逛街,你愛電影,我愛看書,

因為愛讓一切變得太近而看不清楚,站遠的時候,才知道彼此般的不適合...

照片是H...他以前好年輕喔XDDD


為什麼,想過自己100次自己哪裡不好,

但始終卻找不出真正的答案,

這樣的影響也卻讓我自己更討厭自己!!


''就這樣消失吧''

當負面的情緒和深沉到不能的黑色狠狠壓制我之後,

我曾經有了這樣的想法....

也許失戀的人都曾經看過,這樣黑色的漩渦...

小心,那是惡魔的陷阱...

一不小心,就會讓你粉身碎骨什麼也不留下....


但是,很快的,我突然驚醒!!!

雖然沒有了他,但我擁有的更多不是嗎?

為了愛情傷害自己,你絕對不會傷害到那個不愛妳的人,

你傷害到的,只是那些在乎你,愛你的人,

那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留下了愛你的人,深刻深刻的痛,

不愛妳的人,一年,二年,然後他就忘了,

永遠把妳忘了...


搭不上的車子,就是不屬你的那班車,何必窮追不捨???



要做一個令他忘不了的人,

應該是要活得更好,更美,更充實,更幸福,

讓他永永遠遠的後悔,當初沒有選擇你,

而不是應該讓他慶幸他的離開是對的!

每個愛情,有時候都需要一個頓號,

懂得放下,多愛自己,

我們才有機會再得到愛,真正的愛...

電影裡面的對話很可愛喔,但是也是蠻有道理的XDD



不再倒帶不再回顧,

我們才能欣賞沿路的美麗...

或是轉換一下注意力,

就像,失戀的時候,我們需要的也許不是面紙,

一杯英式奶茶,就可以喚醒幸福的記憶...

你說是吧..

再美好的回憶,都需要頓號的,而回憶僅是回憶,是用來懷念的而已...






PART 2:選擇.....不選擇夢想就是背叛???




第二段故事的主角,

是好友加夥伴的二位舞者...

因為要拆夥...眼看火藥味濃厚,

也許就要打起來了>''''<



接下來看Eddie(彭于晏飾)是怎樣化解這個危機..



看完這段,我突然想到,

前幾天突然網友在FB丟了一則這樣的訊息給我...

咪咪 我好羨慕你有好多好朋友,因為我的朋友們,都漸漸不連絡了...


在人生的階段上,因為選擇的不同,或是方向的不同,常常有,會和朋友就這樣擦肩而過的情況...


其實朋友在成長的過程中,

的確有些人是會階段性的離開,

但這不表示,你和他不好了或是怎樣,

只是,生活和目標,

有時侯僅是選的口味不一樣,夢想不一樣,

需要時間去實現,

像我一路上,為了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店面,

付出的時間和力氣,是我從來不敢去細細計算的...


BACK TO BRITISH  獻給想要回到英倫那段美好的人們


第二家店,B2B中山店..剛開店的時候好空喔~><


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需要非常大的毅力,

所以我真的非常少的時間和朋友聚會,

每個月要飛出國二次以上,

每天12小時以上的工作時間...

很多人問我是怎麼樣辦到的,

就因為是我的夢想,

所以我從不給自己藉口退縮!


B2B店裡的家具,很多都是崔小咪親手改造的喔,還有日本人說要購買,但是,心意真的是無價的。


包括很多古董衣或是服裝,在剛開始的時候,都是崔小咪每天熬夜加班趕工縫製





但是說到朋友,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是,

擁有一群真的很真心也能夠體諒的朋友,

就算我電話沒接,訊息不回,

他們也是知道因為我是真的很忙,

還是累到暈過去了...

超愛他們的,我的老朋友們~~


我的團體有新生命出現囉,我乾女兒兔妹♥♥

雖然我們的生活都在轉變,但大家愛對方的心,卻是永遠不變的,

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當在人生的轉折處時,

有時候必須要和你的好友,

做出完全不同方向的人生規劃,

夢想原本就不只一種對嗎?


這樣的不同選擇並不等於背叛,

唯有更多的體諒,才能維持真正的友情,

有時候,僅是停頓一下,答案是否更清楚呢((笑


我的6妞妞好姊妹們,也是我當部落客的最大收穫,就是認識了她們,超可愛的她們!!!!

每位都身懷絕技不說,要扮醜要幹嘛的也都是全力以赴!!!真的太愛她們了啦XDDD


最後,

PART 2微電影的後面有梗啦XDD

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心情分享囉~~~

說的一堆 哈哈哈~


崔咪'S MURMUR




唉呦~最後一部曲要6.24才可以公布啦~~

超想知道,到底會演什麼????

店長的前女友要回來了!!!!((驚

不准啦,我喜歡他現在的組合啦~~吼~~

沒看過影片的快去看


立頓新鮮屋茶飲料首部微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