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哀阿不要再近了,

以前都很得意自己的眼睛算是迷人的,

現在反而很怕被人家近看,

一近看就會發現有歲月的痕跡了((哭



這也算是部落客的職業傷害吧((自以為XP

因為每天花了太多的時間在看電腦,追劇(愈說愈小聲),

無時無刻強迫症要玩手機更新,

不知不覺其實對眼部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除了眼睛可以吃葉黃素的保健食品之後,

眼睛旁邊的肌膚可是最重要的阿!!!


女生的老態都會開始在眼睛周圍,

像是眼睛旁邊的細紋,暗沉型黑眼圈,眼袋下垂,

這些狀況開始了,

就要趕緊開始加緊保養,

不然青春小鳥可是一去不復返低~~>'''<



眼睛最新的導入型精華液

Lancome蘭蔻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為了這次的新品,我還先跑去櫃上試用了一下,

結果被其他產品一起生火到XDDD

((來人阿 把我拉遠百貨啦~~~)



首先櫃姐先幫我卸了一邊眼妝♥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囉,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由美麗的專櫃小姐幫我試用夏日的冰鎮眼部SPA,

冰珠接觸到眼睛的時候,

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原本很疲倦感的眼睛,立刻就得到舒緩了((飄~~~





使用完二隻眼睛的差別,右邊眼睛底下還沒遮瑕耶,但是照片看起來和有上妝沒有差很大






接著被發現我的臉有點脫妝,

櫃姐用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先在手上,



用按壓的方式上完賦活露之後,

再補妝,

就會有剛剛上妝完的感覺耶>/////<



回家立刻就開始使用了,

就連這次去曼谷度假也帶著它,

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他對我不安分的臥蠶超有辦法的!!!


乖乖的臥蠶應該是這樣的,

很服貼在眼睛底下,而且形狀不是下垂的~


但是臥蠶如果下垂一點點,它就變成眼袋了,

眼袋絕對是眼睛看起來沒有精神又很蒼老的元兇~~~



接著來好好看看我的眼部心頭好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銀色的瓶身非常的科技感

打開之後,水滴形狀的肌因亮眼按摩冰珠,

他是用醫療級的白鋼製作而成,

可以幫助眼部肌膚冰鎮和舒緩,

修護眼周肌膚~


他的冰珠是360度可以旋轉按摩的,

這樣的大小和旋轉設計,

是完全可以服貼眼睛的形狀喔~~




裡面的新型態蛋白質原菌活粹和植物鞘胺醇是可以幫助眼部肌膚回復年輕~~


質地非常的清爽好吸收,不會擔心長肉芽,

也沒有特別的香味,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像之前櫃姐教的眼部冰鎮SPA手法我也有學起來喔,教給大家~



SPA步驟1♥首先先在瓶口旋轉大概2~3圈就可以囉~



STEP 2:

用打圓的方式按摩眼睛,

順時鐘滑動導入冰珠,

不僅可以將精華液按摩進眼部周圍的肌膚,

也可以迅速拉提~~




STEP 3:

如果要改善黑眼圈和浮腫,可以用畫小圈的方式按摩

裡面的咖啡因、七葉樹和綠微藻萃取是可以幫助眼周水腫還有黑眼圈!!



STEP 4:

用冰珠輕輕按壓有紋路的地方,可以幫助撫平皺紋喔~~~




STEP 5:

最後是單點眼部的穴道按摩,也是用冰珠按摩喔,

可以幫助舒緩眼部壓力,

這個步驟做完,眼部的放鬆SPA就完成囉~~



當場用完二邊眼部的差別~




臉部的話可以用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這罐是比之前肌因賦活露成分再升級的版本喔~




最新的超智量定量滴管會一次抓好要用的份量,

這樣就不會浪費嚕~




用在化妝水之後,可以讓接下來的保養品效果發揮到更強大,

不僅讓後續吸收更好,它本身的也有修護肌膚的效果喔~



甚至也可以用來補妝或是妝前打底使用,

吸收非常的快,也非常清爽,

不會有黏膩感,擦完之後的肌膚就會嫩嫩滑滑的喔


假期回家當天,雖然飛機延誤加飛行,整整花了我12小時以上,

但是一回家,不管多晚我還是打開行李箱,拿出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因為有用沒用,隔天眼部周圍的肌膚會差很多,

原本只要一累就跑出細紋和眼袋,也都有改善囉~>//3//<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想要更了解今天的商品,

可以點去他們官網看喔>////<

蘭蔻Lancome肌因系列介紹


還有免費兌換的網站~~~快點去搶試用品(可直接點選)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寫7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