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愛的分享時間,應該沒人發現我首頁姿勢很像純美姊吧xddd


我真不能沒有lulu阿,

前陣子因為想換口味擦指甲油,

去把腳趾的光療卸掉之後,

才發現,

光療帶給我的便利性是多麼的大~





擦指甲油很美,但是適合勤勞,會一直注意有沒有落漆的女孩們~

至於非常忙碌沒時間去等指甲油乾,

或是懶得要命的妞們,

就和我一樣選擇美美的光療吧!!

我腳趾每次都可以撐2個月,手可以撐1個月以上耶!!



有了光療之後,穿涼鞋也差好多喔><



這次做的主題,lulu是幫我設計我最愛的古董衣感X激烈的動物紋,

因為一見到lulu,我就立刻和他說,

lu我要激烈我要激烈的光療((是受了什麼刺激xdd

她立刻低頭微笑,振筆疾書...((欸是要寫情書給我嗎?

原來是在幫我想啦~~



我覺得找一個固定的美甲師很重要,

因為會了解你的個性和你喜歡的東西,

就算你真的沒想法,又不想做很無聊的光療,

都可以請你熟識的美甲師設計,

像我每次都是找lulu,

給我的驚喜都會讓我像拿到一個禮物般的開心好久~


腳的光療是來自我愛的古董衣,

原本lulu說的時候,我還想像不到她要怎樣呈現~

結果我一邊看電視,我的腳趾就穿上古董衣了>/////<


很久以前我就想要做這種金屬光澤的光療,

lulu都有記得阿,這次lulu引進的很多金屬光澤的轉印紙,

真的是美炸了!!!

 

害我一邊看我的腳趾一邊偷笑,

有沒有光療實在是差太大了啦XP



穿鞋子也美得要命,

深色的光療會顯得腳比較白喔

如果是膚色比較深的話,

可以做鮮艷一點的光療或是深色一點的,

比較襯膚色,

膚色白的話就比較沒有關係都很適合~


做完腳部光療,

我也會在赫斯緹雅順便做腳部去角質和紓壓按摩,

因為每個月都有固定去角質的關係,

所以這次去的時候,

有被稱讚腳底沒有很粗糙和厚角質耶>//////<


我自己在穿鞋子的時候也有發現,

固定去角質,真的會讓腳看起來柔嫩很多,

如果沒有空在家自己做的人,

來這裡放鬆正好阿~~~



手的話LULU說要和我做情侶光療XDDDD

沒有啦,因為LU手上這次的光療也好正點`

害我一看到她就抓著她不放,

所以我手上的光療,

是她的彩色路線版本喔!




 

金屬漸層加上白點的波浪和點點,

好有歐洲時裝的設計感~




LU說這個鉚釘為我準備很久了XDD

她本來有點擔心,

會刮手或勾衣服之類的,

但是這個小呆瓜擔心太多了啦,

我完全沒有這個煩惱耶!




 

知道我怕無聊除了金閃閃的金屬漸層底色之外,

還幫我貼上立體的珠寶們,

讓我的光療更具層次感~


 

最後再加上我最愛的手繪風格,

赫斯緹雅家的美甲師手繪都很厲害,

他們也會繼續的進修一些大師的美甲課程,

難怪我看他們網站上的作品都愈來愈厲害!!



雖然我喜歡在指面上加很多飾品,

但是lu家的光療膠,

品質非常的好可以把飾品黏得很牢固,

我常常去換光療的時候(一個月到一個半月)

都還是新新的,要不是我指甲長到無法拿隱眼和做事不方便,

我還真想一直維持呢((吐舌


 

這次的成品,一樣美到我沒話說阿,

雖然我很愛翻美甲雜誌,

但是後來發現lu做的都比雜誌上正點好多~



赫斯緹雅其他美甲師的作品也很精采喔~



怪獸電力公司!!!!((尖叫~~我還有看到kitty的超可愛光療,材料都是lu從日本進口的♥



蕾絲結合漸層感,竟然可以那麼美!!!



甜美結合華麗的感覺我很喜歡耶~~~




夏天我也好愛橘色的光療,很適合在海邊~~

加上寶石,本身腳就變成一個華麗的藝術品♥




和我一樣手繪的風格,赫司緹雅其他美甲師也會畫喔




愛麗絲做在腳上的光療,可愛炸了啦!!下次我也要走童話風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昨天去參加我家寶貝拐的生日趴踢,

實在太開心了,

拐不僅長得很美,個性我也很喜歡,

這次他生日,要送給大家的禮物是他的寫真書((限量的,我已經先搶了xddd

因為昨天偷看之後太精彩

但是販售的金額,拐全數都會捐給公益團體,

等於在欣賞這本寫真書的同時,我們也將買書的款項,

捐給了公益團體喔,真的非常有意義♥

拐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itforyou77?ref=ts&fref=ts

等預購連結出來,我再和大家說~~!!!

看完我都想立刻報名健身房了xdddd





2.我愛人LULU的粉絲團♥

夏天就不要猶豫,讓自己露出來的手和腳都美美的吧>///////<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七月專文抽獎喔>//3//<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