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絕對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驟了~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有時候我會收到一些小妞有關保養的問題,

例如為什麼長痘痘或是粉刺一大堆之類的,

但是大家好像都比較注重,

痘痘長出來之後,要怎樣去把它遮掉或是去除痘疤齁,

但是比較少人知道,

如果卸妝+洗臉選擇適合自己的,

讓皮膚真正的乾淨,

其實很多粉刺,痘痘,黑眼圈,

都不會形成耶!!



♥卸妝卸不乾淨會造成-->毛孔堵塞--->粉刺痘痘形成--->毛孔粗大

♥眼部彩妝卸不乾淨---->眼睛底下色素沉澱---->色素型黑眼圈





話說有一天,我早上起床發現自己黑眼圈超深,

正要怪太晚睡還是什麼太累的原因時,

我用化妝水一擦,

才發現,不得了阿,我的眼線和睫毛膏根本沒卸乾淨,

害我差點又推給歲月催人老這件事了((好像什麼事都可以推給這個齁XD

總之卸妝乾淨之後,

才發現黑眼圈根本沒那回事,

所以很愛化妝的人,一定要把妝好好的卸乾淨,

不然你擦什麼名貴的保養品都是白搭XP


今天要介紹的是醫美級的卸妝產品,

因為有醫生做背書使用起來也讓人安心許多呢((笑


♥星采植萃淨顏系列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 120ML NT380


星采家的卸妝系列價格和開架式產品差不多喔,

可謂是便宜又大碗>/////<



因為我平常都是畫防水型的彩妝比較多,

所以卸妝的還是選這種可以溫和卸防水彩妝的比較保險,

以前我比較愛用卸妝水,

後來發現,

那是對沒有化妝的人比較好喔,

如果有畫到眼妝,還是要使用卸得乾淨的產品比較好~


二層的質地稍微搖一搖,就可以使用囉~





倒在化妝棉上,濕敷就可以卸妝嚕~


質地非常的溫和,就算碰到眼睛也不會刺痛(心)



有特別添加的玻尿酸配方和水解絲蛋白,

卸妝的同時也可以維持肌膚的彈性,

不會因為拉扯而產生紋路喔~




大概敷3~5分鐘,眼妝可以完全的卸除~~!!非常的乾淨((拇指

我覺得卸完之後,眼睛也不會油油的





像是眼線的地方,最好還是拿棉花棒仔細清潔比較好,

因為我常常發現睡醒底下眼睛黑黑的,

都是因為眼線沒有卸乾淨的原因~

((我內眼線有去漂眼線喔,所以不是沒卸乾淨♥


眼部的卸妝完成之後,

臉部可以用比較溫和的卸妝乳做清潔,

星采的植萃淨顏卸妝乳  150ML NT750


夏天肌膚比較容易有發炎的問題,

就可以改用比較溫和的卸妝方式,

就是卸妝乳,

很多皮膚科醫生也會推薦卸妝乳來卸妝。



使用的時候,手要保持乾燥喔,

擠出來之後,是白色乳狀的質地~





她的壓頭設計是旋轉式的,只要轉動就無法擠壓,這樣對於常要帶出國的我非常方便耶~~((灑花~




開始在臉上按摩,

因為有添加玻尿酸的關係,

在一邊卸妝的同時,

也可以感覺到非常的滑順,

它水感的質地非常的清爽,

不會黏黏的,在按摩卸妝的時候,

也非常好滑動,不會卡卡的~



接下來用面紙擦掉,

可以看到髒污和彩妝通通都在面紙上了><




通常這個動作要2~3次,肌膚才會真正卸得乾淨喔,

要卸到面紙上面沒有彩妝為止~




我在卸妝的時候發現,如果是比較刺激型的卸妝乳,

用面紙擦掉的時候,我的臉就會泛紅或有點癢癢的,

但是星采的完全不會喔,非常溫和((拇指



卸妝乾淨之後,

最後就是洗臉囉,

有山茶花成分的星采淨顏潔膚露 150ML NT750

((絕對不是因為山茶花是我最愛的花朵~



山茶花竟然美得要命,還可以抗氧化,延緩肌膚的老化現象耶!!




透明的洗臉凝膠非常的溫和又清爽,

任何膚質的肌膚在夏天都非常適用~~



有添加玻尿酸和水果酸的成分,

有溫和去角質和粉刺的效果喔~

泡泡也非常的柔細呢,

像這樣細緻的泡泡,

可以深入毛孔把髒污帶走喔>//3//<



打圓按摩之後,用水洗淨就可以囉~



洗完的肌膚,完全不會緊繃耶,

肌膚感覺也亮了一度,

應該是剛剛老廢角質被帶走的關係~~~




呼,洗完的臉真的好清爽呢,

這樣後續再擦保養品的話,

吸收也會更好喔~~((歡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都可以到星采醫美網站買到喔

星采醫美購物網 http://www.starbeauty.com.tw/index.php?star=1372904830

每一樣產品的連結我也貼給大家

. 眼唇卸妝液 - http://www.starbeauty.com.tw/product_show.php?show=9

♥卸妝乳 - http://www.starbeauty.com.tw/product_show.php?show=10

♥潔膚露 -http://www.starbeauty.com.tw/product_show.php?show=11



今天要抽出三名寶貝,可以得到今天介紹的產品喔>/////<

(每樣商品一個網友 不挑商品)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目前膚質狀況和遇到的問題(可以和卸妝比較有關係的)

寫7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