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這次實在太讓我驚艷了啦!!!


以前我就很喜歡這個紅白藍方形LOGO,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不說大家不知道,以前我有收集一些老球鞋和穿古著的習慣,

((好啦我知道大家很難想像,以前我穿古著搭配運動風的樣子,

但是以前真的很流行嘛((扭!!我從小可是就很追求流行這件事情的XDD

所以當然對非常具有質感的運動品牌FILA毫不陌生,

以前上學還一定要穿FILA的厚襪,把他摺下來才帥耶,

都是為了這個LOGO XDDD




不認識FILA的人我要介紹一下,

FILA其實是1911年自織品起家,

品牌理念和一般運動品牌很不同,

他是以時尚+義大利式的優雅為風格,

創造義式的優雅運動時尚,

堅持設計強調質感與材質的融合運用,

在米蘭的時尚潮流街也有他們的旗艦店喔~


這季他們的運動時尚系列,

更是抓住我的心啊~~

我每次去韓國都看到很多韓妞,

穿這種螢光色的球鞋,

早就想要來一雙了,

正好FILA品牌的質感加上時尚,

成為我的第一雙品牌螢光球鞋首選!!!


♥FILA 復古時尚慢跑鞋款(螢光黃)






這個系列,也是由韓國知名團體INFINITE代言喔~~~

每色都好繽紛喔,害我猶豫了好久><



後來想到,韓妞們也是大膽穿螢光球鞋,

不管是搭比較中性的感覺,或是洋裝都超好看的阿~~~


以往球鞋大家都會覺得一定要搭運動的服裝,

但是從今年夏天開始,

這樣的混搭方式才是王道!!




裡面穿的是自己設計的小熊花園平口洋裝,

外面搭配也是螢光色系的蕾絲透明球衣罩衫,

和腳上的螢光色呼應>////<



這樣是白天版,

如果晚上要去跳舞,

可以直接脫掉罩衫就是性感的運動LOOK了~



有發現我穿起來,比例很好的感覺嗎!!

其實它裡面有4CM的EVA增高鞋墊,

穿起來非常的好走,舒服之外,

也可以偷拉長自己的比例喔~





鞋面是多種材質混搭,

讓螢光色非常有層次感,

而且多了流行性喔!!






另一款是♥專業的亮彩慢跑鞋

和復古款式的外型不太相同,

他的鞋型比較流線感



在鞋底的部分,也有加強彈性和避震性,

不管是運動或是平常穿著,

都會有保護腳踝和腳底的功能~

超耐磨的橡膠大底,

就算是常常穿著運動非常耐穿喔!



重點是鞋子非常的輕,

無接縫的設計讓整雙鞋子更輕量化,

穿在腳上完全沒有負擔,

也不會對脊椎造成損傷~

(穿不正確的鞋子,會傷害到脊椎喔,

所以說有些人,腰容易痠痛,也和穿的鞋非常有關係)



搭配我的珠寶粉色蕾絲洋裝和刺青絲襪,

也完全的不突兀呢!!




想不到洋裝這樣搭也超可愛((笑

而且就不用壓力很大,

想說穿洋裝就是要穿跟鞋了,

因為現在的慢跑鞋除了有專業的功能之外,

外型也是非常時尚美觀的,

都可以當作一般外出鞋搭配(心)




還有韓國很夯的運動時尚小背包,

在首爾都會看到女生這樣的穿搭!

螢光慢跑鞋x小型包包x洋裝的組合,

不然就是寬版襯衫x白色內搭褲x螢光慢跑鞋




或是搭配比較運動的感覺也很好看喔~



搭配韓妞很愛的亮色系內搭褲,就是運動時尚風囉~



以往我都以為女明星們和我一樣,

是高跟鞋不離腳,

結果去錄影之後才發現,

她們其實是非常保護自己身體的,

高跟鞋她們也不會穿一整天,

都會帶著舒服的鞋子替換,

立刻被我筆記學下來XP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他們的實用部分啦,

在這邊我也要建議大家養成運動的習慣,

有運動,身體和皮膚的緊緻度真的有差喔!!

不會鬆鬆垮垮的,也不容易發胖,

很多人問我怎麼保持身材的,

除了飲食,我想運動也是很大的原因喔~




如果平常工作比較忙,假日就讓運動可以持續到一個小時,

簡單的慢跑或是競走,都是可以燃燒身體多餘脂肪的方法~




鞋子上3M反光防護 F LOGO的貼心設計,

如果怕白天曬黑,晚上跑步有反光效果的設計,

可是很重要的~



服裝也是FILA家這次運動時尚系列的喔,

我喜歡他們家吸濕排汗的效果,

因為是專利型的體感機能素材,

就算了運動,汗也很快乾,

不會濕濕黏黏的~





可愛的小粉紅短褲XDDD

欸我找這個顏色的短褲很久,

終於讓我遇到妳了~~((抱~




T SHIRT可以綁個蝴蝶結讓腰露出來,

我自己會這樣激勵自己,

如果腰間有肉肉就會提醒自己,

是否最近要注意飲食嚕,

我覺得對於身材的保持,

就是不要想去遮掩缺點

(當然平常穿衣服要遮,

但是運動的時

就要讓你最在意的地方露出來)




最好是自己可以照相,放在電腦裡面自己看,

因為這樣可以完全知道自己,

需要去加強健身那些地方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在FILA專櫃買到喔,

不過我聽那時候我的復古球鞋,已經要缺貨了><

現在不知道還沒有捏~~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說你喜歡哪雙鞋,哪個穿搭也可以,

第幾推,第幾讚,

寫7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