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看韓劇都會很想知道,那些女主角到底用了些什麼彩妝阿~~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為什麼他們妝可以那麼淡又那麼多變化,

結果我發現,

他們很注重唇部的顏色耶,

利用唇色來搭配服裝和給人的印象,

就算是彩妝初學者也非常好上手喔((歡呼~~

這次的新款唇膏代言人2NE1 的DARA喔~~~>/////<

因為看韓劇學彩妝變成我去逛街的動力,

之前去韓國的時候,

就有發現韓國專業彩妝師品牌CLIO珂莉奧,

那時候整家店令我大瘋狂阿,

超美的眼線筆唇膏唇彩,

都是專櫃根本找不到的顏色,

現在大家是不用花機票錢飛過去,

就可以直接在台灣賣到囉,

講到這裡我有點迫不及待要分享這次的戰利品>/////<


最新出的CLIO珂莉奧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包裝也很用心呢,可以看到唇膏的顏色




一次有五色,顏色每個都非常美,可以變化出不同的妝容




除了眼妝之外,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唇妝了,

用不同顏色的唇妝,就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妝容喔~


五色唇膏塗在手上的顏色♥



韓國CLIO珂莉奧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1 粉色





這色好實搭喔,淡淡的粉色搭配裸妝也非常OK的~

顏色非常的飽滿,看到是什麼顏色擦起來就是什麼顏色






非常優雅甜美的色系,好想穿上小洋裝去約會呢>////<






韓國CLIO珂莉奧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2 杏桃





我穿黃洋裝的時候,

就是搭這色口紅的,

會顯得氣色很自然粉嫩~




杏桃色是淡淡的粉橘色,

如果平常都畫淡妝的妞,

用這色真的超美的,

很像水蜜桃的顏色讓人忍不住親一口



畫淡妝的女生,

01和02都很推薦喔,

一個偏粉一個偏橘,

淡淡的顏色可以讓氣質感立現,

重點是非常好搭配,

包包應該隨時都要放著一支才對





韓國CLIO珂莉奧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3 桃紅





今年雖然很流行螢光色系的服裝,但是應該很多人不敢嘗試這樣的服裝喔,

所以說利用配件或是唇妝,就可以帶出時尚感~~




鮮豔的桃紅好顯白喔,

穿淡色系服裝的時候,

搭配桃色唇膏,

會顯得很有氣勢呢

桃紅色唇膏也是韓妞的最愛,

韓劇想你裡面,

李秀妍就是擦桃紅色系的唇膏搭配咬唇妝的>//////<





韓國CLIO珂莉奧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4 亮橘







很多韓劇女主角也會用這種橘色的唇妝喔,

搭配亮色系的服裝超好看,

我覺得是很陽光的顏色,

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奔跑也很適合擦這色xddd





而且這種鮮豔的顏色,可以讓皮膚不會有蠟黃感,

也會顯得比較有精神喔!

所以也推薦給膚色較深的人擦,

膚色白更是不用說,

擦這種亮色系真是美炸了




如果不想擦太紅或是嘴唇比較厚的女生,

也可以試試看咬唇妝的畫法(等等文末會教給大家)

可以讓唇膏上的很自然優雅~






韓國CLIO珂莉奧微熱之吻霧感唇膏#05 魅紅




好看的紅色唇膏我一直覺得很難找耶,

因為一點點的偏色,就會顯得很過時>''''<






但是這支魅紅色完全就是韓妞現在正夯的顏色無誤,

很多歐美的model在後台秀場被拍到時,

也都是這種紅色的唇妝,

它的顏色蠻飽和的,

大紅唇是完全的復古路線阿~






我今天還是用咬唇妝的畫法畫紅色唇膏,

大家可以先學起來目前比較夯的畫法,

讓一支唇膏因為你的使用方法不同,幫你創造更多種面貌~




另外韓妞咬唇妝的畫法,

簡單的教大家一下♥


STEP 1:先用霜狀的粉底霜,蓋掉本身的唇色,但是不需要蓋太厚喔,只要薄薄一層就好♥




STEP 2:用點的方式,從嘴唇內部上唇膏,讓顏色感覺是從裡面暈染出來的~~







最後上一層透明的唇蜜,不喜歡太亮的人也可以用護唇膏,就完成了現在最夯的咬唇妝嚕





利用唇色來改變風格或是讓自己充滿時尚感真的很容易吧,

大家快學起來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大家看得還過癮嗎>////<

一下五支唇膏耶,我現在每天是把他們都塞在化妝包裡,

如果臨時要拍照或是約會阿什麼的,

用唇膏就可以立刻變成好女孩/壞女孩 的不同風格xdddd

我自己是超級過癮啦xddd



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在美妝店買到喔,

不清楚的話也可以上CLIO官網詢問吧~

韓國CLIO珂莉奧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lioProfessiona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