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你們去看這部電影沒阿~~~

上星期看完之後我就念念不忘,

這部電影的後勁真的很強,

雖然我要老實說,

在中間的時候,

想說到底吵完沒阿XDDD

但也不能說他們是在吵架,

那種畫面就是,

你會在生活之中常常發現,

不管是看你的父母,或是像男女交往,

每日都會發生的小磨擦和小衝突,

很多人都夢想自己的另一半,

是和想像的一樣,

但是其實現實生活就是並非如此,

接受不完美的另一半,

因為我們也是不完美的。



還有這次的電影背景是在希臘拍的喔,

對於希臘的印象,

還是停留在電影''媽媽咪阿''(由歌劇改編)裡面,

藍到不能再藍的天和海,真的是令我非常嚮往,

在''愛在午夜希臘時 ''裡面,

一邊看男女主角鬥嘴,

也不要忽略了,

他其實背後的美景,碧海藍天,

還有希臘男女看待愛情的方式喔,

真的非常有趣~~((搓手~~



說到希臘我就停不了了XDD

對啦,今天就是很希臘式的小捲瀏海喔,

由明星御用造型師MIYAKE親自教我的,

然後教給大家,

真的是過分容易欸~~

MIYAKE M-Palace (預約網址)

請看教學影片先



我也用簡單的文字稍微說明一下~~

♥STEP 1:瀏海和頭髮先用25MM的電捲棒先捲過,

綁起馬尾~


♥STEP 2:將馬尾分成二半,

一半先捲在頭上(對,就像花捲一樣無誤)


以上忘記拍照片了,請看影片喔~>//3//<


♥STEP 3:剩下那一半,在重複捲在剛剛的花捲上XD

這樣超簡單的希臘式包子頭就完成囉~~




♥STEP 4:要用和直徑約10MM的電捲棒,先預熱,

因為我是請MIYAKE幫我買的,

所以實際的寬度我不是很清楚>W<

大概平量直徑就是1CM左右(心)


♥STEP 5:不規則的抓起一小搓瀏海,做捲度,

通常我只抓表層的頭髮,這樣額頭的頭髮就不會開天窗了~~XDD

旁邊鬢角的頭髮也可以捲一下,不要停留太久,他會非常捲>'''<

大概10秒就可以放開喔




這樣希臘女神小捲的髮型就完成囉~~



我後來找了一張真的是希臘人的髮型照片,

有那麼一咪咪像吧xddd((笑倒,好啦我是現代版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關於男女的私語,我最近很想寫一篇文章

標題就要叫做,我需要壞男人退散特效藥,就是要__  __  __,

(大家留言幫我填空喔~)

因為我最近在看一個連續劇叫做PMAM的((H讓我看的

我又是那種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絕對要看到結局的那種,

所以,一邊看也是很有感觸的xd



今天的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還有回答剛剛的

我需要壞男人退散特效藥,就是要__ __ __,

寫7月專文抽獎喔

我希望抽出一個答案最好玩的最有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