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保養品頒獎典禮文大家看了咪>//3//<


私心囤貨名單。保養奧斯卡♥♥2013上半年度愛用保養品分享~基礎保養篇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28237


頒完美底妝產品之前,要先和我小聊天一下XD

就是我上週又去了新竹的一家餐廳一趟,

我好愛她獨棟的二層式建築,

遠遠看就好像在南法的普羅旺斯一般,

上次因為網友的介紹去了之後超驚豔,

加上東西很好吃,

吵著要再去一次這家店已經好久了,

這週終於有空去度個小假了!!!((整個手舞足蹈

而且,

他們家很歡迎拍照耶,

在台北有些餐廳雖然裝潢很美,

但是都不太喜歡被拍照放上網,

所以,對於這種氣氛美,食物好吃,又親切的餐廳,

希望台北也多幾家啦>//3///<((還是因為我太宅不知道,

有的話請大家推薦我喔,我會盧H帶我去吃的XDD


先放火一張在拍的照片,

要看文,催我!!催就是了XDDD

我雖然有點懶工作也有點忙,

但是一空下來,我都會立刻處理你們想要看的文章喔~~



平常靠保養,底妝也是非常重要的,

一個好的底妝,會讓肌膚的瑕疵都變得無形,

當然以前是喜歡畫的又厚又濃啦,

現在的底妝則是愈輕薄愈像自己天生的肌膚就好,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好羨慕大濃妝的人,

去買粉底的時候,還很唾棄為什麼畫起來像沒化妝,

現在翻翻以前化妝的照片,完全是殭屍無誤


首先選粉底要和選保養品一樣,先知道自己膚質的狀況,

才能選出最適合的產品,

另外粉底我也會很建議大家要去櫃上試用,

因為粉底的顏色,分得非常的細,

要選到自己的顏色,

畫起來才不會像戴了面具>'''<



很多人會問我,

有顏色的隔離霜..BB霜..粉底...這些差別在哪?


♥隔離霜:基本的防曬和防禦,帶有潤色效果,可以當一般淡妝的底妝使用,

但不是正式的裝容,遮瑕力是最差的,顏色也沒有分那麼多。


♥BB霜或是CC霜:強調一罐什麼保養成分,隔離成分都有,

懶人或是忙碌女性用起來很省事,

我覺得他的質地會比潤色隔離霜稍微厚一點點,遮瑕力也比較好,

質地基本上可以代替粉底,但是缺點是顏色沒有分那麼仔細,

雖然號稱有和膚色融合的效果,但是一畫上去有時候太白或太灰,

會真的很恐怖。


♥粉底:粉底就是彩妝用品,基本上他沒有隔離作用,

最好是在前面擦上隔離霜作保護(如果前面加上BB(CC)霜,

我會覺得有太厚的感覺,粉底的目的就是畫出完美的底妝,

所以她有針對不同的膚質去設計,例如,油性膚質,有清爽控油型的粉底,

乾性膚質,有保濕型粉底,還有粉底它的顏色分得非常細,

每個品牌的顏色又略有不同(有些偏粉,有些偏白)

基本上我覺得要畫出最完美的底妝,

還是要挑選粉底會比較好,

他比較有量身訂做的概念在裡面


接下來是崔小咪的私心愛用底妝們喔~


♥BB霜組(因為我的隔離霜都用透明的沒有潤色效果,所以直接跳過)



薇姿VICHY BB霜

這個BB霜我很滿意他的遮瑕力適中和質地保濕的感覺,

之前去韓國工作的時候,

因為那邊天氣比較乾,都會用這個當底妝產品使用,

這樣也會讓我少帶一些東西(例如隔離霜和粉底)

就只擦這罐就好(心)這罐也是我第二次頒獎給他嚕~((笑





BOBBI BROWN BB霜SPF35 PA+++

最近天氣比較熱,需要高一點的防曬係數,

就會用BB這款BB霜,因為是專業彩妝品牌出的BB霜,

感覺起來顏色有比較正常(我討厭BB霜顏色灰灰的,用起來很像假人)

厚薄度也是OK的~






KIEHL'S契爾斯 美白BB霜SPF50 PA+++

說真的BB霜我已經有二罐了,

但是這罐有大大方方寫說他加入美白成分維他命C的包裝,

完全的令我心動阿~~!!加上超強防曬的係數,

是一款不怕曬黑,又有美白成分的BB霜,

發現臉部比較暗沉或是看起來黑黑的話,

立刻就是二話不說用這罐沒錯!!






MAC BB霜餅

看到這個設計我覺得超級妙的,

他才是真正的BB''霜''嘛((扭

變成粉霜的感覺,

一碰到肌膚就會乾掉非常清爽(我個人是不需要再上粉餅)

遮瑕力也夠,攜帶又非常方便,

補妝和上妝都會省事很多~~((轉~~


♥遮瑕組


底妝想要上的薄透,但是臉上又有瑕疵怎麼辦?

常常會聽到妞們想要的粉底,是既薄透又有遮瑕力的...

((不會覺得以上那句話有語病嘛?薄透和遮瑕力怎麼共存阿?

所以,想要這樣妝感的人,會建議粉底還是選比較薄透的,

但是使用遮瑕產品,針對重點的部位遮瑕,

這樣就可以達到既有透的感覺,但是臉上的小瑕疵都不見囉~((笑~~



BOBBI BROWN 遮瑕組

我喜歡BB家的遮瑕,是因為他連遮瑕都有分顏色,

這樣我們就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色,

找出適合自己遮瑕的顏色,

而不是遮完反而愈來愈明顯>'''<



裡面一邊就是遮瑕膏,一邊就是蜜粉可以定妝,

我會拿來遮臉上的小瑕疵或是鼻翼泛紅的的地方~



BB家還有一個很好用的痘痘遮瑕筆,

我超級愛他,但是不知道被我丟去哪裡了,

害我不能幫她拍寫真,

但是這支痘痘筆我和H都有一支(因為顏色不同)

白天如果有長痘痘,就可以擦,

不僅可以遮住痘痘,他到了晚上,

痘痘會乾掉~~((因為她有消炎的效果超棒的~~




YSL 明采筆

質地很滋潤,擦在眼睛底下遮黑眼圈,

非常實用,因為眼睛底下不能夠用質地太乾的遮瑕,

會讓細紋很明顯,所以比較保濕滋潤的遮瑕,

會很適合用來眼部周圍的遮瑕喔~



他筆狀的設計也也非常方便,就不用再買刷具遮瑕了~




♥粉底組


蘭蔻保濕粉底


蘭蔻家的粉底我是一試成主顧,

很久以前還停留在,這個牌子的東西一定是又濃又厚的彩妝,

但是有機會試用到之後,整個大驚豔~~

原來人家都已經往前走了那麼多了,

我還停留在好久以前的印象>/////<

保濕粉底在冬天的時候完全是我的愛人,幾乎每天都形影不離,

夏天的時候,我皮膚偶爾也會鬧脾氣缺水的時候,

就會用這款保濕粉底~




蘭蔻吸油粉底

霧面小黑蓋的瓶身,

是蘭蔻針對夏天出的吸油型粉底,

很愛出油的人一定會愛使,

我用之前會用保濕霜先讓皮膚很濕潤,

然後上去之後,之後也不用在加粉餅,

臉上的妝就是粉粉嫩嫩,

而且持妝度比一般粉底更持久,

使用的時候要提醒大家,

吸油型的粉底,

他非常容易乾掉,

所以你要哪一區的時候,

先擠一點點,

擦完再擠,

而不是和一般粉底一樣,

擠一堆在手上慢慢弄喔~~((要筆記>//3//<



YSL粉底

這款粉底用起來,臉上會有小光澤,

好像他的粉末裡面有添加一種3D的顆粒,

讓每一面都像打了光一樣,

我覺得這樣的光澤在臉頰上很美,

但是鼻子或下巴容易出油的地方`

是可以壓個蜜粉讓肌膚看起來更立體喔~




GIVENCHY控油粉底

在我還沒遇到蘭蔻吸油粉底之前,

夏天很愛用這罐,

但是它的缺點就是他有點過白,

用完臉上有點像戴面具,

顏色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蘭蔻家的,

不然這款吸油粉底也是表現不錯低!



♥粉餅篇

蘭蔻美白防曬粉餅


我真的很愛她,所以用的有點髒了((吐舌

粉質細緻,妝效持久,

就算脫妝也不是那種斑駁一塊一塊的感覺,

妝感略有遮瑕力,畫完的皮膚是很像天生很好的感覺((拇指





植村秀二用粉餅


這款粉餅妝感稍微厚一點,

我覺得如果他全臉上,

妝會非常精緻很像攝影妝的效果((看不出瑕疵

粉的感覺也會比較重一點,

但是如果需要遮瑕的地方,

我會局部使用這塊粉餅喔~





3CE 3D打亮盤


這個是上完妝之後使用,

可以讓臉部凹下去的地方,澎起來,

像是蘋果肌,額頭,

或是身體的肌膚,都可以用她細緻的亮粉,

達到立體的效果呢>//////<




我很愛用在二頰的地方,

感覺很有貴婦臉~~




3CE 毛孔隱形霜



這個好物是韓妞推薦給我說,

看起來皮膚要好,妝感要透,

在隔離霜之後,粉底(BB霜)之前,

一定要先用毛孔隱形霜打在鼻翼二側,

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

接著再上妝就會有天使肌的FU~~~>//////<





呼~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3//<


崔咪'S MURMUR

這個星期下了一趟台中耶~~~

台中的好多怪東西喔>/////<

這這.....也未免太害羞了,

而且我問H要吃嗎,他立刻非常兇地瞪我((是認真的生氣...

應該心中OS是...((老子又不是拓也哥....怒


好啦,這麼害羞的東西大家看看就好,

或是想整誰的時候,可以買這個XDDDD





今天的3CE產品,都可以在B2B官網買到喔((都是現貨限量供應~~~價格和韓國定價一樣喔~

B2B線上官網: http://www.back2british.com/brand_50.html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8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