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場面實在是太太壯觀了!!!! 你能想像同時有一千多人一起敷面膜嘛!!!


我小時候就好迷戀''金氏世界紀錄''這件事情喔,

崔咪爸有買一本書給我,

裡面就真的全部是世界上創紀錄的人喔,

當初台中開了金氏記錄博物館,

我還超興奮立刻去玩...((不過已經很久了啦,

沒想到,有一天我竟然可以參加到金氏世界紀錄((尖叫~~


當天的我的美麗日記  要一起打破同時敷面膜人數的世界紀錄,場地好盛大喔~~((打滾~~


當天到場的時候,

好多部落客姊妹們也在場嚕,

嘿嘿,我們都是要一起納入金氏世界紀錄的((我個人真的超嗨~~




好久不見的員外哈尼,

還是一樣美阿((咬咬~~




6妞妞有三妞妞也到場嚕,

這星期我們要一起去花蓮玩,

整個超期待的xd



哈尼和轟炸機~~萌男一枚阿>/////<



米粒Q和波痞♥




現場整個大爆滿~~~~後來新聞有說,竟然有1213人,

我們好團結,好以你們為榮阿!!!





主持人丹尼斯介紹代言人陳語安出場,還有超帥的鳳小岳來到現場

她本人真的皮膚爆炸好的,

分享保養祕訣,

都是用我的美麗日記,天天換不同的效果,

把美肌敷出來的喔>/////<




最新的官燕窩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真的很用心耶,

用最實惠的價格,給我們最高級的保養~~

燕窩拿來當面膜真的是以前完全沒想過,

不然就是超級貴的品牌才會出這樣成分的面膜呢,

所以一看到的時候,我就一直碎念說我要敷!!




為了證明陳語安的皮膚超嫩,鳳小岳還親手捏了一下他的臉頰喔>///////<


我的臉也很嫩阿((心中起立舉手~~~我在說這句話的時候,H一直偷瞪我XDD

我覺得我真的很敢講欸,也不管H有沒有在吃醋,

不過他好像已經習慣我這樣說說而已了,不會和我認真生氣啦>//3//<




大家都戴好髮帶準備了,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人,

要一起敷面膜,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喔~~


金氏世界紀錄的見證人也到場了,

今天真的是很重大的日子,

我們要把敷面膜的金氏世界紀錄,

在2013年的今天,留在台灣~~~>////<




我自己和H平常也是''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愛用者喔,

他們家的面膜便宜又大碗,

光是口味和效果,

又幫大家設想細分了好多種,

不管你是乾性肌要保濕,暗沉肌要美白,

到現在男生可以專用的控油面膜它都有,


之前分享過的控油面膜,我也好愛♥

顧好另一半的面子。也是愛的表現♥我的美麗日記。男性專用淨化平衡黑面膜

除了我之外,最開心的應該是H,

因為他真的很想要保養他的臉,

((之前去聚會的時候,被他朋友說,

再不保養,人家以後會以為他是中年大叔包養年輕女生,

這件事情令他超在意的啦XDDD所以回家立刻和我說,

他以後也都要保養!!!



但是他的歐巴喪個性,帶他去買保養品,

都會拿個計算機在那邊唸來唸去,

所以平價又可以每天敷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實在太太太適合他了~~~((灑花~~~





所以,當知道今天要敷他們家的官燕窩面膜時,

H立刻說他不想當攝影師,他要敷臉((白眼...

好啦反正我有好幾盒,

回家我要天天敷讓你羨慕((吐舌



由主持人倒數計時開始,

全場1213人,

一起敷上面膜了!!!!



這歷史性的一刻,

真的好感動喔,

我和全場的1212位姊妹們一起破了紀錄

((欸有男的 不管啦也是





H敷的是薏仁面膜,

因為官燕窩面膜立刻被我沒收了XDDD




WINNIE和大力♥




哈尼和轟炸機♥




我們家H~~欸為什麼沒有我咧!!對~剛剛說過了因為H他想要敷面膜,

所以完全沒人可以幫我拍照 哼哼

今天他是主角我變攝影師了....



大家都很猛烈自拍欸~~



不要和我裝可愛,你不幫我拍照在敷面膜....



以下三連拍大家要看清楚喔,

不要說我誣賴H很愛裝可愛了XDDD

明明就很享受拍照嘛



敷完面膜之後,

不用洗臉,

拍一拍把精華液壓進去就可以了,

臉會很Q嫩又水水的~~



H心中OS:喔不要說出來,我實在太帥了.....

敷完臉拍照都有自信咧XDD



話題轉回金氏世界紀錄的現場,

我們達到啦!!

我們成功啦!!



好想去小岳旁邊卡位喔((H:喂....



敷完臉的大家,皮膚都好亮喔!!

我要回家大敷特敷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3//<


崔咪'S MURMUR

沒參加到這次活動的妞們沒關係,

還有水女孩線上敷臉派對喔!!!

也是可以抽獎的XDD

詳細活動看這

http://www.mbdevent.com/


還有,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有全新升級版,

裡面有添加一個保濕成分COSPHINGO ,

敷起來有比以前更鎖水耶~~~!!!



今天的隨機留言獎,

要送出我的美麗日記一盒喔

要說你的膚質狀況,最想改善的問題,

還有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8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