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在台灣,沒有偷跑出國喔((笑

這家店我真的最近念個不停,

才剛去完又好想去喔

我最近因為飲食發生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某一天我走進一家小吃店

喝了他們的雞湯之後,

全身立刻開始發麻((整個人就快暈倒了,

立刻被H送去醫院急診室,

結果診斷出來是急性食物過敏(身上有起疹子)

被醫生一直詢問到底吃了什麼,

後來回想起來,

才知道是味精!!!



估狗了一下,才知道很多人都有和我一樣的問題,

就是對於外食裡面的味精會過敏>'''<

害我現在真的是小心翼翼,

去每家餐廳都要先問,有沒有加味精,

因為之前的過敏的經驗實在令我太害怕了,

如果你們也有同樣的情況,

又臨時找不到醫生,

能做的就只有一直喝水,

讓水分把身體裡面的味精沖淡!!



所以我現在對於能夠放肆吃的餐廳+美食,

覺得額外的感激>/////<


會來到這家餐廳,也是網友的介紹,

因為身為部落客,常常要很失心瘋的,

去找一些漂亮,又可以拍照的餐廳,

當然好吃這種事情就是可遇不可求,

但是在網友的推薦下,

讓我來到了這家裝潢很美,又很好吃的餐廳了((噴淚



♥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預約電話03 563 2686

 


看到外觀,會以為來到的歐洲啦,

二樓的窗子好美好美,

我看還有很多新人來這邊拍婚紗照呢


有時候因為工作的忙碌,

無法去國外度假,

來到這樣美麗的地方,

也算是療癒了心靈>/////<



總共有二層樓,

一樓的裝潢比較古典一點,



二樓比較鄉村風♥




位子很多也很寬敞,

在這邊不管是聚會還是拍照都很嗨~~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裝飾,店長和我依樣有收集癖啦XDD

喜歡收集很多的裝飾品♥




之前有看網友說,他們覺得這家餐廳非常用心,從小地方就看的出來,竟然有摺紙巾XDDD



我和H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

這個窗型我好喜歡


之前去巴黎,

飯店的窗子也是像這樣子的,

我每每吃早餐的時候,

都往窗子往外看,

去觀察巴黎街頭那些行人,

猜想他們今天的目的地,

我和H也很無聊會幫路人配對話XDDD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的MENU很讓我驚豔

((總之在這裡我就一直不停的被新東西吸引

超多頁不同的菜單,

想要吃什麼絕對可以找的到,

還有很多新奇的菜色!!

光是飲料我也是每個都想喝喝看啦((嘟嘴

((只好再叫H帶我來吃吃喝喝了~~


價位算是歐洲美食中的平價版,大概500元就可以吃很飽了!!


點完餐之後,

會先獻上他的家特製的歐風手工麵包♥

說真的我個人非常討厭吃麵包,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如果有可以選擇的話,我絕對不會吃麵包,

也非常怕麵包乾乾的口感,

但是,這個手工麵包是完完全全的融化了我的心>/////<

((少女心飛出+眼睛冒愛



濃濃的果實香味,在柔軟又彈牙的麥香裡面散發出來~~



這個是墨汁巧克力手工麵包,咬下去之後,有小爆漿的FU~~!!!

墨汁+巧克力的神奇,只有親口吃過的人才知道了((得意


我從來沒有在一家餐廳,吃過這麼好吃的手工麵包,

光是這個麵包,就讓這一餐物超所值了!!

((埋頭猛吞XDD

這時候H突然提醒我,叫我不要再吃麵包了,

因為等等的餐點也很豐富,他們家的分量算

是蠻多的,

H怕我光吃麵包就撐了((完全是很了解我的人XDDD


接著是奶油野蔬菜巧達起酥堡濃湯♥


酥皮是剛烤好的,

裡面的濃湯,有加上新鮮的香料,

我個人也很喜歡~~~



氛圍真的好棒呢~~美麗的地方加上美食,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和好男人一樣((吐舌



我算是食量蠻大的,

主餐前還喜歡吃開胃菜或是一大盤沙拉,

今天的開胃菜是煙燻鮭魚番茄開胃小品,

我個人超愛吃鮭魚的,牠裡面的含有極豐富的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不僅熱量不高,對於腦部還有身體的保養都非常好


加上新鮮的檸檬真的好開胃呢




主餐我是點她們家限量的熱帶島嶼芒果鮮蝦PIZZA

份量真的超級大,

女生的話大概3個人可以一起吃吧



滿滿的鮮蝦和料佈滿餅皮,

看了就很大滿足~





既然是芒果pizza,那芒果在哪呢?

原本以為一定是那種切幾粒芒果,

丟在餅皮上面的做法(就像pizza店鳳梨鮮蝦pizza阿,

不是也都這樣xp)

結果,芒果竟然是磨成泥,夾在餅皮餡裡!!!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餅皮和上面都烤的酥脆,

但是內餡芒果酸甜的口感,又完全中和了肉類的膩感,

真的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飛天~~~




餅皮好脆((拇指

我吃pizza的時候,很愛把後面厚厚的皮給H吃,

((因為看起來很油,而我家H也就這樣被我愈養愈胖了((他在擦眼淚XD

但是薄脆的PIZZA,不僅不油膩,還非常的爽口,

一口芒果一口鮮蝦的味覺,實在是嗨必了>/////<





H點的是德式風味培根酸菜脆皮烤豬腳♥

真的有時候不了解,為什麼男生都很愛突然來一筆,

你大哥從來也沒點過什麼德國豬腳阿((瞪



凡妮莎家的豬腳,

是台灣的豬腳而不是進口的真空包裝喔,

所有的調味都是他們重新調的,

在經過多道程序,

才會變成非常入味,而且不會重鹹的道地德國豬腳

(我在外面餐廳點過德國豬腳,印象都很差,

因為味道很鹹,表皮也會不夠酥脆>''''<)



外表非常的酥脆,

裡面的肉質則是非常的柔軟>////<




加上特製的酸菜,

就算在夏天吃這道肉料理,

也完全不會膩耶((轉

此時我看上了他盤子裏面的蔬菜們,

夏天我都吃蔬菜或是沙拉比較多,

我會建議大家如果要吃消夜,或是下午茶,

也都用蔬菜代替高熱量的食物比較好喔~



吃完正餐之後,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甜點時間>///<

女人就是這樣,吃正餐的時候永遠喊飽,

但是吃甜點又立刻空腹了xddd



我點的是他們家的經典甜點,
精釀紅酒蘋果冰淇淋千層♥

端上來的時候,根本就覺得是個小小的藝術品嘛((扭

上下二層的千層餅乾好脆喔,

中間夾的是用紅酒泡過的蘋果片((甜甜有一點點酒味,不愛喝酒的我也很愛

冰淇淋也是他們家特製的,味道是外面吃不到的~~((灑花+大旋轉了~~




飲料我看了好久,還是點土耳其烤榛果冰奶茶♥

我對榛果類,還有奶茶,是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味道好濃郁阿!!((大心



芒果香頌手工奶酪是老闆娘做的喔,

它的味道不會很甜,

加上外面酸酸甜甜的芒果醬真的超好吃的,

會想要一口吃一口,但是又不會被膩到!!

口感好滑順阿~~((講到我又餓了啦



澆下去的時候,芒果的香味會跑出來喔!!!

吃下去吃後,奶香會和芒果香融合,

在口中跳舞阿>//////<

我個人其實超愛吃芒果((但是又很怕長痘痘

可能是因為加熱處理過的芒果,比較少了毒性吧,

這是吃完是完全SAFE!!沒長痘痘喔XDD

可以安心地享受美食真嗨~~((打滾~~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食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明天就是情人節阿!!!

你們要約好餐廳了嗎>////<

本來想要叫H帶我去凡妮莎他們家吃大餐的,

但是因為怕下班塞車,H還是在台北吃好了>//3//<

新竹的捧由好幸福喔~~ 


♥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預約電話03 563 2686



之後要去的寶貝們,

我覺得可以吃吃看他們家芒果限定的餐點喔,

會覺得真的很有驚喜!!((因為是限定餐點,只有限定季節才吃的到啦~~~

說到這邊,又好想奔去新竹吃喔!!!!((跺腳中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粉絲團
他們家還蠻常做活動的,加入粉絲團比較看的到!!

((我因為很怕錯過,立刻去按讚了X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8月專文抽獎喔>//3///<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