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好享受一邊泡澡一邊敷臉的感覺喔~>////<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那天我和菲比一早去拍秋裝新款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因為有在注意控油這件事情,

真的妝效有比較持久耶,

不用一直補妝~

IMG_1967


夏天真的大家的臉都很容易出油,

但是只要注重平日的保養,

都可以延長臉部清爽的時間喔,

今天要分享我平日最愛的精品面膜品牌L'HERBOFLORE 蕾舒翠,

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東西,是在逛101的時候啦,

價格很可愛喔~!



L'HERBOFLORE 蕾舒翠是台灣的保養品牌,

效果和成分,都是針對亞洲的女性肌膚所設計的,

比起一般專櫃,價格更可愛,

效果也更符合亞洲女性喔!!

像是亮白,保濕,控油,紋路等等,

這些我們最最在意的問題,

在他們家都可以找到面膜可以改善~

SAM_4004



先分享我最近愛用的幾款,實用性很高的面膜們!!

♥L'HERBOFLORE 蕾舒翠薰衣草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225號

IMG_1788



好喜歡她的包裝,蕾舒翠家的面膜非常的用心,

不僅成分是為亞洲女生量身訂做的,

連包裝都請了台灣的知名插畫家,

打造連裡到外都完美的平價面膜((尖叫

page



看了好想去南法的薰衣草花海喔~~((躺在浴缸裡說夢話xd

IMG_1800



每天晚上我的放鬆方式都是讓自己泡薰衣草泡泡浴,

現在加上也有放鬆效果的薰衣草面膜,真的好舒服喔~

IMG_1791



我覺得晚上睡不好的人也可以試試看薰衣草的產品,

因為我目前都還沒有失眠的問題喔,雖然我的工作壓力蠻大,

最近更是一睜眼就要開始工作,

如果真的沒空泡澡,

晚上回家,敷個薰衣草面膜也是有放鬆的感覺喔~

IMG_1815


而且適當的讓肌膚放鬆,

會讓等等擦的保養品們,

更可以吸收和達到最佳的效果,

所以說,如果要放鬆情緒,

也可以在晚上敷個薰衣草面膜,

讓肌膚有舒緩呼吸的感覺((心♥

IMG_1818



打開來之後,滿滿的薰衣草香味,

都是來自法國的薰衣草精油~

IMG_1810



敷在臉上之後,可以閉著眼睛放鬆身心,感覺真的好紓壓~~~

它是日本親肌保水膜,

敷起來薄薄的很透氣!

有一點很貼心的是,

在面膜的四週和鼻子、下巴那邊都有切口,

可以撕開來重疊,貼起來更服貼!
IMG_1819


薰衣草他本身就有放鬆情緒,

和平衡肌膚出油狀況的效果,

讓肌膚達到平衡之後,

肌膚的小狀況也會消失囉~

IMG_1830


通常我不會在早上泡澡啦((太奢侈了,時間可是要用來工作的xd

但是晚上光線無法拍照,所以等於是藉著工作之名,

幫自己賺到一個放鬆的小時光~~((打滾~

IMG_1826



敷完的肌膚,非常水嫩,

肌膚也達到無負擔的感覺囉~

IMG_1828

如果是因為日曬,或是想要為肌膚舒緩解渴的,

我也很推薦這款蕾舒翠的夏沁蘆薈絲瓜面膜♥

SAM_4001



這款面膜是水洗式面膜,

我個人也還蠻愛這樣質地的面膜,

因為可以一邊沖澡的時候,

一邊敷,洗完澡之後再順便洗掉,

我都會交錯著不同的面膜使用~

IMG_1855



面膜很像是肌膚的維他命丸,

如果平常的保養有不充足的地方,

用面膜都是可以立即補充不足的所需喔>/////<

IMG_1861



質地是透明,淡淡的綠色凝膠狀,

擠出來的時候有涼涼的感覺~~

IMG_1850



現在的氣溫實在是太變態了,

我有一天中午從停車場要走出去,

發現一開車門之後,我竟然無法呼吸,

整個底下的氣溫真的好高,好熱,

就像一個大燜爐一樣,

回家之後臉就癢癢紅紅的><

IMG_1853



這時候如果不管你的臉,

接下來肌膚就會為了啟動保護機制,

而生成麥拉寧黑色素了,

所以這時候,就要立即用有蘆薈成分的面膜,

立刻舒緩保濕~

SAM_3978



裡面的蘆薈和絲瓜成分,

都是很好的天然保濕和控油的成分,

對於保濕,修護,和明亮膚色有很大的幫助喔~

IMG_1874

我這邊還有一個小秘方,

就是去戶外或是曬紅的肌膚,

回家也可以立刻敷這款面膜,

除了臉上身上也可以敷,怕弄髒家裡的話,

可以在浴缸或是浴室裡面敷,

(所以你開封之後,可以放在冰箱裏面)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

加上裡面的舒緩和天然保濕成分,

會幫助你曬後狀態大幅改善喔~~~>////<

IMG_1882



最後是這款

L'HERBOFLORE 蕾舒翠傳明酸黑松露臉頸膜♥

IMG_1670


先用另外二款薰衣草面膜和夏沁蘆薈絲瓜面膜

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達到平衡之後,

最後再用這款傳明酸黑松露臉頸膜來做緊緻和淡化黯沉的工作~

IMG_1696


之前這種面膜+頸膜的組合,

我找了好久喔,

但是只有專櫃才有出,而且好貴><

但是這樣頸部都沒有保養到啦,

可以在平價的蕾舒翠找到實在太開心啦~~((打滾

IMG_1679

打開面膜之後,

他的剪裁好特別阿,

是3D的立體剪裁

之前我有用過面膜和頸膜是分開的,

用起來的時候,因為頸膜不會服貼,

會一直往下掉,

變成只能乖乖地躺在那裏等,

對於過動的我來說根本閒不下來><

IMG_1709

IMG_1705


這款面膜不僅是3D剪裁,還有附耳掛設計喔,

讓敷上去的時候,可以更服貼臉型,

像是下巴等等,這些平常容易忽略的地方,

感覺皮膚和面膜幾乎是沒有空隙,

這樣每一吋肌膚都可以感受到滋潤嚕~

IMG_1716-tile


敷了之後,也可以走來走去,甚至是打電腦等等,

真的非常方便耶((大心

IMG_1764




裡面的傳明酸是非常溫和的淨白成分,

再加上黑松露萃取也很溫和,可以讓肌膚緊緻、淨白透亮,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的喔~

IMG_1760

IMG_1755



敷完之後,

臉會有點緊緊繃繃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3D立體的剪裁,可以完全服貼臉型

而且還有耳掛,感覺就像是全臉的拉提

而達到他的緊緻效果吧~

IMG_1779


皮膚非常有光澤感,

保水度增加也會感覺更明亮囉~

IMG_177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幫大家複習一下,

今天的好用面膜也可以搭配使用喔~

可以先用薰衣草面膜和夏沁蘆薈絲瓜面膜,充分的補充肌膚水分♥


然後再用傳明酸黑松露臉頸膜來緊緻和淡化黯沉,

這樣就很完美啦~(夏沁蘆薈絲瓜面膜可以像我一樣洗澡時就先敷喔)




今天的好用面膜在哪裡買呢?

下方連結裡就找的到嚕~


L'HERBOFLORE 蕾舒翠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Herboflore

L'HERBOFLORE 蕾舒翠官網:http://www.lherboflore.com.tw/



記得8/31的6妞妞特賣會要來找我們玩喔,

在B2B中山店 下午一點到晚上5點,中午12:30發號碼牌,

全部的人都要拿號碼牌才能進入喔((這樣方便我們控制人數啦,以免爆炸XP

我現在好期待,想要穿什麼和大家見面啦>/////<



今天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8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