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我希望H不要看到這篇文章XDDD


辛苦工作了一年,

終於到年末了,

趕快趁聖誕節前給自己一個名牌包做為獎勵吧>////<

如果沒空出門到處去逛,

又怕在拍賣上買到仿冒品的話,

完全可以在亞太最大精品購物網REEBONZ

買到自己喜歡的包,

它是全球免運免稅的,

((我之前很假猴自己去國外網站上買名牌包包,

定價有便宜,還以為有賺到喔!!

結果收到的時候,3萬多的包包還和我收1成的稅金

(很賊!是快遞送到的時候才會和你收),

加上運費,我根本就是買貴了還開心那麼久>''''<

所以REEBONZ幾個吸引我的優點是可以免稅免運,

真的是看到多少錢,

就付多少錢,

不會有額外的支出!!


另外有7天鑑賞期和會員專屬折扣,

收到包包後如果不滿意也是包退的喔!!

((但我目前買他們包還沒有不滿意過~~


最後是刷卡分期零利率((拇指

雖然年終還沒有發下來,

但是可以分期的話,

負擔就沒有那麼重,

又可以擁有心目中想要的名牌包包嚕>/////<

 

收到的時候,禮盒的包裝,也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5064

首先進入頁面的時候,

看到的REEBONZ首頁


02

記得要加入會員,

因為有購物金,

可以現抵1000元!!


現在登入可以用FB帳號喔,

也非常方便,不會忘記帳號密碼((笑



平常就有很多優惠的包包,鞋子可以看,

現在給我打到6折阿((尖叫~~

03


網站上還有二手的香香包可以搜刮,

價格透明化也很合理,

不怕被賣家哄抬價格((拇指♥

05

好啦放火完了,

看看這次的戰利品穿搭~~


♥Celine 深藍色Nano Luggage Bag


包1 (17)

這個大小的celine 囧臉包,實在逼使我了>/////<

囧臉包已經出滿多季了,之前因為尺寸的關係一直讓我很猶豫,

遲遲沒有下手,

但是國外MODEL們的穿搭也實在太生火了,

加上眾多藝人加持,

我也覺得這樣的尺寸加上背帶,

會想每天拿出門的意願變高了((笑

包1 (25)
包1 (24)

搭配褲裝不用說,

就是帥氣二個字,

但是我拿它來搭配比較中性的灰色蕾絲大衣,也是意外的契合~

黑色和深藍色我考慮了一下,但是最後還是被它超美的藍色給燒到!!!




黑色和深藍色我考慮了一下,

但是後來還是被它超美的超藍色燒到!!!

((我一直覺得買名牌包,黑色永遠是我最後的選擇~

包1 (10)
包1 (8)
因為不僅是包型和品牌吸引人,

大牌子包包的皮革使用,

也是質感和精緻的表現,

選比較特殊的顏色,

更能讓包包出眾顯眼>////<

包1 (9)
包1 (4)

而且深藍色也太太好搭了~~

包1 (11)
包1 (6)
小背帶可以讓雙手空出來,

牽身邊另一半的手>/////<

((我平常都是托特包比較多,

因為要背很重的東西們,

放假或是約會我一定會背小包包~~>////<

包1 (7)
包1 (3)

這個包的大小,

拿掉背帶,

當作晚宴包也是ok的,

包1 (12)
包1 (1)
參加派對或是晚宴,

最忌諱就是帶個大包包,

和優雅的洋裝根本不搭嘛~

包1 (23)

美炸了>///<

((我說包包喔~~

包1 (15)
包1 (13)

任何光線和角度下,

Celine 深藍色Nano Luggage Bag都實在太完美了>////<

包1 (22)
包1 (17)

搭配的金色金屬我也好愛,

小細節都有celine的Logo和燙金字樣~

包1 (19)-tile

內裝手機和錢包,小筆記本都是ok的,

看似小小的,但可以塞蠻多東西的((笑

包1 (21)
包1 (20)


 

Balenciaga 粉色金扣mini city

包2 (11)

我終於又得到你啦((拭淚,

而且是我超想要的粉紅金扣!!!



包2 (21)

會說又重新得到你,

是因為我本來也有Balenciaga家的city包二顆,

結果阿,

因為收納不當,包包竟然發霉了,

拿去洗染之後,

原本超級美的Balenciaga 漸層皮革,

竟然變得統一的皮色!!!!((心灰意冷

於是我就拿去送給崔咪媽了,

因為皮革被重新染完之後,

真的超級醜((哭奔~

包2 (20)

但是Balenciaga 家的機車包,

絕對是最最實用,皮革也最美的一款包包,

mini city也超級耐用的!!

包2 (22)

而且粉紅色好可愛好美好甜阿>/////<

搭配我的馬卡龍色系大衣,

是不是很像拉杜蕾櫃上的甜點~~

包2 (5)
包2 (4)
包2 (3)

Balenciaga家包包最強的就是他們家的水洗皮革,

淡淡的櫻花粉,

皮革非常柔軟,而且揉製的痕跡也增加手工感~



包2 (8)
包2 (9)-tile

機車包附上的小鏡子,我也覺得好實用喔~~

包2 (7)-tile

細心編織的手把也是重點設計!!((拇指


包2 (12)-tile

 

logo是和包同色的皮料設計♥

包2 (14)

容量好大,我塞的進化妝包,手機,錢包,♥

包2 (1)


包包我還蠻重視兩用性的,

Balenciaga 粉色金扣mini city背帶可以拆掉,

一樣可以當參加婚禮的小包包喔!!!

包2 (18)
包2 (15)

用法好多變((打滾~


包2 (17)



 

♥STYLE 3:Prada 黑色Luxe 托特兩用包


包3 (9)
包3 (18)

這個包好適合我的帥氣工作LOOK,

也是時尚詢問度破表的一款包包!!

包3 (21)
包3 (20)

平常我也是有帥氣的時候,

而且穿上帥氣的衣服,

工作起來就特別像個主管的樣子了((笑

不然我穿洋裝嬌羞羞要怎麼管理店面嘛XDD

包3 (11)

上班族也很推薦Prada這款黑色Luxe 托特兩用包,

它的皮革是壓紋防刮牛皮的表面處理,

所以就算使用1~2年也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包3 (8)
包3 (6)

大小可以裝進A4的文件,

不管是要面對客戶,還是要去討論案子,

這個包包都可以幫你的專業度加分~

包3 (10)
包3 (4)

包包內部的夾層非常豐富,

就算東西很多,

也不會讓你找不到!!

包3 (14)
包3 (12)-tile
包3 (15)

手提充滿的時尚感,

在時尚週的街拍型人,

都人手拿一咖這款包包呢~

((還有好多顏色!!!生火~~~

連時尚名模Lily Collins 都手拿一咖Prada Luxe tote bag!!

包3


加上背帶我是覺得實用度又增加了,

時尚度不減的外型,

也可以變成工作上的好夥伴~

包3 (3)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分享>////<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包包,可以在REEBONZ網站買到喔~

昨天一炫耀立刻被大家問翻了,

直接去REEBONZ網站買就可以囉~~


REEBONZ網站(可以直接點選)

REEBONZ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ebonztw

REEBONZ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reebonztw

我都加入喔,免得錯過他們的優惠訊息!!!





今天大家最愛哪咖包啦~~~

隨機留言講要說最喜歡哪咖包喔>/////<

還有是第幾讚,第幾推,

寫12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敗家 精品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