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
今年送給H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了~


大家應該還記得,

今年最轟動的新聞之一,

就是安潔莉娜裘莉切除乳房,

避免乳癌會帶走她的生命~~


那為什麼她會知道她有可能得到乳癌,

而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

因為她就是做了BRCA基因檢測,

結果顯示,結果顯示,

她的DNA帶有家族遺傳性乳癌/卵巢癌的BRCA基因突變,

將使乳癌和卵巢癌的罹患風險高達87%和50%。

2013年4月27日為預防患乳腺癌和卵巢癌而切除乳腺!!

1 (24)

這個新聞當時我看到的時候非常震驚,

如果我們可以預先知道,

我們身體裡面的DNA會讓自己在未來,

得到什麼樣的疾病,

然後現在加以預防的話,

就不會讓自己病痛纏身了~~


現在這樣的DNA檢測,

在台灣也有囉,

在朋友的介紹知道台北的欣耀診所就有,

得到消息之後,

就立刻計畫要帶著H去一起檢測,

因為我的願望,

是想要和H老了之後,

還一起手牽手,

然後環遊世界或是到處玩的夢想嘛((扭

所以雖然現在我們日以繼夜的為生活打拼,

我還是很注重H的健康~~

((在我心目中,H就是我的凡爾賽玫瑰,是我要守護一生的人..>/////<(怎麼好像說反了XDD)

1 (14)


我和H提了這個想法之後,

他也立刻答應了,

沒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阿~~

1 (15)

而且DNA檢測完,

也同樣可以給家裡人一些建議,

因為兄弟姊妹或是父母,

都有可能和你未來有相同的疾病!!


1 (1)
1 (5)


欣耀診所好像豪宅的感覺,不會像在醫院裡面有壓迫感~

1 (12)
1 (11)
1 (16)

這次我和H欣耀診所做的健康檢查,

總共有二大項目,

一個是針對身體目前的狀況做檢查,

一個是最新的DNA疾病檢測!!

也有一般的身體健康檢查♥


1 (6)

基本的健檢,開始量血壓和抽血等等♥

1 (10)

每半年都要做一次喔!!隨時把握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

1 (17)
1 (18)

當天去除了抽血,尿液檢測之外,

還有很特別的身心能量分析儀

三分鐘可以檢測身心的狀態和抗壓能力的觀察♥

1 (25)

像是現代人很容易有焦慮,失眠,等等的問題,

長期下來有可能讓自律神經失調,

或是讓身體無緣無故的肥胖等等,

總之壓力這件事情,

是無形但是又最可怕的健康殺手,

但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夠承受的壓力指數,

這個分析儀就可以偵測出目前你的壓力狀況~~

1 (33)

最讓人超期待的DNA檢測,

只要口水就可以完成了~~

1 (21)
1 (22)

((當然要經過精密儀器檢測,

所以可以預約下次的時間來看報告,

當場也會有專業的家庭醫生幫你解說報告!!

1 (23)

大概一周之後,到了要看報告的時間,

其實我和H心裡都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啦~~~

1 (35)

害怕的是身體目前的健康狀況,

期待的是知道未來有可能會得到的疾病,

早知道早預防,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笑♥

1 (37)

結果看報告,

我一直以為自己有痛風XDDD

((因為有一陣子我吃太多海鮮,發現關節會痛>''''<

竟然沒有!!!

反而讓我意外的是,

我膽固醇偏高~~~

1 (36)

身高160體重40!!

根本不可能想到自己會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啊,

這和我愛吃的東西很有關係,

但是看到報告之後,

就會開始注意吃進去的食物和後果了((吐舌~

1 (39)

所以!!膽固醇偏高可不是胖子的專利!!!!


H的身體狀況比我好,

我還以為我比他強壯呢((哼

但這些也是經過健康檢查才知道~

1 (38)



接下來是超期待的個人化基因檢測報告,

光是檢測會發生的疾病可能,

項目就有70幾種!!!


1 (41)




總表的第一頁,就會幫你把最容易得到的疾病,

放在首頁(而且會畫上紅字)

基本上就是這個數值會大於3的,

表示是,未來會得到這個疾病的高危險群,

((這是未來的機率高低喔,

不代表你現在已經得囉,

但就拿抽菸會得肺癌來說,

有人一輩子都吸菸,卻沒得肺癌,

有些人只吸二手煙卻沒抽菸,

就得了肺癌,

這都是基因裡面,

他本身有可能得到的機率比較高,

所以更要避免和預防去吸到二手煙或是有吸菸的人就要戒菸~


蟹足腫這一項,

也可以看如果你做微整形的話,

會不會增生疤痕,

或是得到無法預料的後果~

1 (42)


欣耀的家庭醫生都會細心解說,

有健康上的問題也可以立刻問他,

或是接下來治療的建議,

像是壓力大,

醫生就很推薦我們可以岩盤浴的療程來紓壓,

這些在欣耀裡面,也有提供後續的治療服務喔~

1 (38)

我和H容易得到的病,

就讓我們保密吧((笑

但是知道之後,

飲食和居家方面,

我和H都會互相提醒,

不適合的生活習慣,

或是不適合的食物,

可能會引發遺傳性疾病的發生,

每次互相提醒的同時,

也覺得更甜蜜了呢>//////<


也建議大家每年作好做二次的身體健康檢查,

知道身體的狀況,

如果加上DAN基因的疾病檢測報告(一生一次就可以了),

就可以讓疾病遠離你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去的診所在資訊分享給大家喔♥

12/27也有茶會喔~

想要更了解的可以去報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QDPHs9

截止報名:102年12月27日((就是今天啦~~

欣耀診所 www.sbmclinic.com

fb:www.facebook.com/sbmclinic



電話:(02)2716-3535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9號3樓

 

其他請諮詢專業的診所囉~

欣耀診所

電話:(02)2716-3535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9號3樓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2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