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9  

很多人常常問我,我是怎麼瘦身或是保持身材的~


說真的,平常我並沒有減肥的習慣,

但是每次去看中醫或是醫生,

他們都會很認真和我說,不可以減肥喔>'''<

平常工作很累,我都會盡量讓自己吃進去的食物,

是很營養的,

首先有幾樣東西,

愛美又想瘦的女生,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去吃,少吃。

CIMG3040  

 

 

1.酒♥

SAM_1441  

酒精根本就是液體麵包,是熱量非常高的,

不管是什麼酒都一樣,

而且喝完之後,對身體的壞處遠遠大過於對身體的好處,

所以我現在都盡量不喝酒,晚上和朋友出去,

只要有喝酒(你就會想吃東西)

喝酒+宵夜絕對是對瘦身和抗老最大的敵人,

還有菸也是一樣,

是女生容貌的殺手!!!

SAM_1438  


2.油炸物,烤物♥

SAM_1006  

油炸和烤的食物,

基本上其實沒有什麼營養成分而且熱量飆高(和其他的料理方式相比)

他們的優點,就是好吃而已,

(通常惡魔都會藏在美好之下啦)

但是吃下去,

第一個上火,上火容易加速身體的發炎反應,

就會讓瘦身變得很難>'''<

IMG_4672  

沒有好的瘦體質,就算年輕的時候很瘦,

到了年紀之後,就有可能突然變很胖,

瘦不下來!!

吃進去的食物不要覺得嗯嗯完就沒事了,

他都是身體的基底,你吃進什麼,

就幫你身體打了什麼基底!!

SAM_1013  


3.麵包,蛋糕等等精緻的甜點類♥

P2070162  

  

我本身就非常討厭吃麵包,

在我很小的時候,

就因為對美容和保養很有興趣,

去看了很多的書,

只要對身體不好的東西,

我就會告訴自己,

這個東西很難吃....

每天每天這樣告訴自己,

身體也就相信了

CIMG2762  

所以我平常是絕對不主動吃麵包的,

除非真的沒東西吃,或是沒得選擇的時候,

才會吃麵包,

麵包因為大部分就是用麵粉做的,

對身體來說非常好吸收,

又非常容易餓,

所以麵包和蛋糕絕對是瘦身體質第一個要避免去吃的食物,

如果你要養成瘦身體質,

這類食物就絕對要告訴自己,

這個很難吃,會讓你變胖變老變醜!!!!

CIMG2766  


4.糖♥

上次看到一個報導,

說糖會讓你的皺紋生長加速,讓臉部黯淡無光,

不僅是這樣,我去看中醫的時候,

醫生也建議,少吃糖或是含糖的食物,

糖類讓老化容易找上你,

身體的機能一旦變差,

要變瘦也是很難的>'''<

CIMG2553  


5.鹽♥

鹽會讓你水腫,

所以晚上去看電影的時候,

爆米花盡量少吃,

不然隔天會很腫!!

消水腫的方法,

可以一早喝黑咖啡,或是紅豆水都很有效喔~~

CIMG2770  


6.加工食品♥

食物,最好是吃''他原本長的樣子''

因為加工食品裡面,

有可能添加了很多意想不到對身體有害的成分,

可能在吃的時候,

不僅傷害健康,也會讓妳的體質變成易胖或是水腫體質~


1609837_647020942000560_948509769_n  


以上幾樣東西都盡量不要去吃,

吃對東西之後,接下來就是吃對時間!!

CIMG2552  

我有一個很好的習慣,

就是我不喜歡吃宵夜,

非常不喜歡,

先不要說宵夜對瘦身還有肌膚的影響有多大,

吃很飽根本就睡不著覺,

會只好把作息時間再往後延,

晚睡就是瘦身很大的敵人,

((因為有些人瘦不下來,

是代謝有問題!!!循環很差讓你無法瘦下來~


H也是屬於這樣的人,

吃進去的食物其實沒有很多,

但是代謝太差,讓身體變胖,

睡前可以泡生薑浴讓循環好一點,

而且一回家泡澡之後,

就會想睡覺不會想要再吃東西了~

P2070159  


還有一個建議,

就是吃飯時間,

最好不要超過7點,

很多女星減肥的方式,

除了調整吃進身體的食物之外,

也調整了吃進食物的時間,

剛開始會很不習慣,

晚上會餓的話就是喝麥片或是那種沖泡式的,

通常血糖增高之後,就會有飽足感,

也不會想要吃宵夜囉!!!

CIMG2546  


因為接下來我知道過年假期,

很多人都會在那時候胖一大圈,

如果先注意這些小細節,

就不容易發胖喔!!!

((我過年也沒在發胖的,

倒是H因為沒在管的,

每次過完年都會胖一大圈!!!

然後回家就趕緊狂泡生薑浴!!

((瘦身體質光靠這個哪有用啦~~((吼~

IMG_494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我們都要瘦瘦過好年XDDD

崔咪'S MURMUR


剛說的生薑減肥法,

對於循環很差的人,

我覺得很有效喔!

女生泡也可以讓手腳不冰冷~~

對身體很好,

如果家裡沒有浴缸,

建議也可以泡腳,

但是效果會比較差喔!!

 

【瘦身】戰勝年後脂肪大魔王 ♥♥  超簡單。自製生薑泡澡減肥法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