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來自星星的你真的是要逼瘋我了>/////<

為什麼那麼催淚阿,

現在目前為止,

二人甜蜜蜜的畫面,

都是二個人在夢中才會出現的場景阿((擦眼淚!!

編劇拜託不要再折磨他們和我了,

讓他們好好在一起吧((抓頭皮~~



先撇開虐心的橋段不說,

我不相信你們一邊看,

不會忌妒全智賢那吹彈可破,

素顏也美到打滾的肌膚♥

03  

怎麼有人可以連哭起來都那麼美!!((太過分了~

前提就是要有好膚質阿!!!!

06  


除了天生麗質之外,

肌膚平常的保水度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任何膚質,年齡,都可以使用的超溫和保濕x亮白的精華液,

長期使用一定可以看到肌膚的改變~




♥AVIVA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P2090961  


喜歡這樣的小包裝,粉紅色的圓滑瓶身,

讓攜帶起來更方便了,

也可以放在化妝包裡,

補妝前隨時補充,

或是脖子的地方~

IMG_5165  

我最近對抗脖紋真的是要瘋了,

脖紋不管做什麼醫美去改善,

效果無法達到我心中的100分!!

((也可能是我要求太高..吐舌

總之,還沒有脖紋的妞,

請每天立刻保養你的脖子,

我雖然是遺傳性的紋路,

但因為我小時候只顧臉,

沒有照顧到,害我現在好後悔>'''<

IMG_5145  

他的質地,

是每個人都絕對會愛的水狀質地,

油性和痘痘肌膚會很怕稠狀的質地,

或是帕擦了養到臉上的痘痘,

但是這罐超級清爽的水狀精華液,

是可以幫你再補充水分,

而不會補充到油分喔~~((拇指

P2090841-tile  

一個月前使用的時候,

我臉怎麼看起來那麼累阿!!

((難道是我昨天又偷看韓劇不睡覺了~

臉缺水也會看起垂垂垮垮的>''''<
P2090113  

每天愛照相還是有好處了,

一有初老現象,

就會提醒自己要快點保養,

所以建議愛美的妞們,

每天幫自己拍一張照片(不要用美肌相機)

反正照片是要給你自己觀察肌膚用,

不是要給其他人看的~

P2090116  P2090120  


裡面還有的玫瑰純露和海洋抗皺因子,

能夠在第一時間,

就立即改善肌膚的缺水狀況,

這樣就不會讓肌膚邁向老化!!

((等於在第一時間就制止老化現象~

很多年輕的妞,雖然還不到老化的年齡,

但是臉上細紋一堆,這就是缺水的狀況,那都是乾燥缺水形成的紋路,

一旦你置之不理,接下來他就變成真正的皺紋>''''<


 P2090118  


不含酒精,不含人工香料等等,

就算是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IMG_5162  


用完的肌膚會飽滿+嫩嫩的,

還可以讓肌膚的穩定度增加~

IMG_5184 IMG_5187   




最特別是有添加α-熊果素美白肌膚,

小花臉,容易黯沉的狀況,

都可以在最最溫和,而且不引起過敏的情況下,

幫助改善喔~

P2090940  

過年期間,在高雄我過敏有點嚴重,

帶了幾罐我覺得最近用的,

很溫和不會讓我更嚴重的保濕產品,

其中一罐就是這個精華液喔~

P2090892  

因為過年期間沒有醫師可以看,

為了不讓過敏變嚴重,

用的保養品也特別小心,

照相看不太出來,

但是臉上出現了很多小小粒,

額頭幾乎是10元硬幣的大小~

P2090875  

回台北之後,

原本想要去看醫生的,

想不到竟然就好了,

臉上的小粒粒都消失>/////<

  
IMG_5142  


我覺得應該和無添加的保濕產品很有關係,

因為肌膚的自癒力強,

當過敏原消失之後,

自己就好了,

而沒有擴大或是變成痘痘之類的~


 IMG_5183  

比較之下這一個月來的變化,

感覺離我的全智賢是有近了一點吧XDDD

((H:難道你是在肖想都敏俊~

我是阿我是阿!!ˊ而且人家三月要來台灣~~~~!!!我要去 我要超好膚質的出現!!!!

P2090939  


繼續使用一定可以看到肌膚愈來愈好,

而且因為他不挑年齡和膚質,還有最重要的季節,

大家也不用怕會用錯產品,

導致膚況下降囉~~

P209095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現在換季如果不知道要擦什麼的話,

就用保濕+亮白,

讓肌膚維持健康的狀態吧,

我們可以一起三月去見都敏俊xdddddd

現在買這個,

還有送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多元乳霜,

只要買這個就有送6ML的欸!!!

優惠連結:

http://www.beself.com.tw/Product.php?proId=82






今天的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月抽獎會統一在fb粉絲團公布喔>//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化 缺水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