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次參加植村秀的活動好過癮喔~~


等於是一次網羅了最新的底妝和卸妝產品,

正好最近天氣真的是變得有夠熱,

我粉餅和卸妝品,

都在觀望新的成分和配方,

天氣變熱的時候,

不管是底妝還是卸妝產品,

一定要幫自己換季,

或是肌膚狀況不一樣的時候,

也不能用一樣的產品,

像我之前爆痘,

卸妝和底妝都會用很清爽的東西,

粉撲也盡量不要碰到痘痘,

要用棉花棒沾取,

因為最近收到網友們的詢問,

關於他臉上痘痘的問題,

結果他和我說他使用的保養品和底妝,

我才發現,

♥第一,使用的底妝太滋潤,還有粉餅粉撲不按時清洗((太髒滋生細菌

♥第二,使用的卸妝產品,太油膩,才導致外在的痘痘生不停

♥第三,使用的精華液太滋潤


如果你是會長痘痘的肌膚,

或是你發現換季突然你的肌膚狀況很不ok,

冒了很多粉刺和痘痘,

除了檢視是否身體有狀況之外,

使用的產品也要檢查喔!!!

♥植村秀櫻花水感潔顏油

SAM_8500  

這次超水感的櫻花水感潔顏油,

清爽和水一樣的質地讓我好驚喜阿~~~((打滾

實驗測試因為小分子可以帶走毛孔裡的髒污,

所以可以有效減少毛孔裡的粉刺和角質栓塞♥

SAM_8504-tile  

 

現場立刻實驗,卸妝能力非常好耶,不需要用力搓揉彩妝就可以卸除~


SAM_8512-tile  

而且質地超水感,清水沖乾淨之後也沒有殘留,用試紙檢測,完全無油喔!!!!

SAM_8523-tile  

接下來是我好期待的鑽石光底妝!!!!!

SAM_8530  

植村秀大師曾說,

化妝不是遮掩瑕疵,而是彰顯每一位女性的特質魅力,

放大其獨一無二的美麗,

這次輕鬆可以打造粉嫩妝容的植村秀鑽石光粉餅♥

SAM_8525  


以往的粉餅,因為厚重和粉質的關係,

讓上完妝之後,

臉變得蒼白而無立體感,

這次的鑽石光底妝,

就是一款輕薄又可以呈現立體感的底妝>////<


發表會上,植村秀彩妝總監Anton老師,

拿出一張黑紙要開始試驗,植村秀鑽石光粉餅的遮瑕功力了!!!

SAM_8474

 

在黑紙上面好明顯喔,植村秀鑽石光粉餅的遮瑕力真的好驚人~!!!!

 

SAM_8480  

 

接著在model臉上示範使用方式,

先用厚實的緊實彈性面上完全臉之後,

接著用緞面那一面,額頭採Z字拋亮,

接著順著山根直式拋亮, 顴骨畫圓方式打亮~

SAM_8488-tile  



隔離霜上完,

只擦了植村秀鑽石光粉餅,

另一邊臉就立即超明亮的感覺,

是因為裡面的極致鑽光打亮科技,

讓臉變得好亮好細緻~~~~
SAM_8498  



在現場就超心動的,

這幾天天氣很熱,

整個人也有點小懶惰,

隔離霜完,就直接擦植村秀鑽石光粉餅上妝!!

IMG_5319  

仔細看,裡面的閃耀粉末,

是淡金色的,

以往我很怕有亮粉的粉餅耶,

因為很容易讓妝看起來灰灰的,

((原因是因為那個亮粉的顏色,

是比較適合西方人的銀色粉末♥

IMG_5326-tile  


但是植村秀鑽石光粉餅的粉末,

鑽光分子和橘金色360度勻光分子,

更適合我們東方人偏黃膚色的基底,

任何角度下都可以明亮阿~!!!

((太貼心了 拇指!!!

  


他們家專利的鑽石拋緊實彈力海綿比一般傳統海綿加厚 50%,

讓上妝更容易,

也更輕鬆打造均勻底妝~~

拋光緞面的設計是歷經 20多年專利研發親膚設計,

如同緞布般觸感非常舒服,

拿的方式只要對半輕凹,

指頭不用頂在海綿內光海綿,

就可以讓妝更輕透勻妝~~

   IMG_5333  IMG_5358   


用厚實的緊實彈性面上完全臉之後,

超奈米的勻妝技術,

讓底妝沒有瑕疵,

還有SPF30 PA+++,

隨時都可以保護肌膚不被曬黑曬老~((拇指

 P2100111    

 

接下來不需要再沾粉,

要讓底妝拋光立體囉~~~

使用訂製拋光緞布的那一面,

 

IMG_5332  


因為是高級的緞面材料製作,

所以用在臉上很舒服喔~

用打圓拋亮手法,

還可以打亮臉龐讓五官立體喔~~

   
♥額頭Z字拋亮


anigif  

♥順著山根直式拋亮

anigif-2  


♥顴骨畫圓方式打亮

anigif-3  



小技巧方面, 由於粉末有超微米勻妝技術,

粉末比一般粉餅來的細緻,

可以上 3層粉餅,

再來使用拋光緞面,

不僅不會有厚重粉感,還可以打造出明顯的立體光感妝效!!

光是使用粉餅,

就讓五官立體感顯現呢~~((大心

IMG_5380  

 

鑽光科技讓底妝好亮喔~~

臉龐都在發光的感覺>////<

P2100076   

 

還要稱讚一下這次超微米勻妝技術,

讓這次的粉餅,

粉末真的是細緻到想尖叫了!!!

既輕透細緻,又有遮瑕感,

讓各種光線下的臉龐,

都可以呈現完美~

P2100027 


為什麼我們要一直追求細緻粉末的粉餅,

因為可以讓妝感,

非常的伏貼非常的細緻~

就算脫妝也不會是土石流的感覺~

遮瑕力我也很滿意,

同時符合我對粉餅的要求,

超強遮瑕力+立體感妝容,

我只能說鑽石光粉餅實在是太厲害嚕~~~

P2100070  

沒使用之前我是小花臉TOT

P2100097  

平時我就會帶著,

隨時補光和防曬,

保持一整天妝效完美囉~

P2100032  



晚上回家的卸妝也很重要,

很多人不敢用潔顏油,

是害怕油油的感覺,

會導致痘痘,

但是這罐超水感的櫻花水感潔顏油,

完全讓我不覺得他是潔顏油~~

 IMG_5611  



質地也太水,太清爽了吧!!!

IMG_5616  


但是卸妝力還是非常好,

獨家『URS極效乳化系統』,

遇水之後,就變成水凝露,

把彩妝都卸除了非常乾淨耶~

IMG_5587-tile  

 

卸完之後是非常清爽乾淨的喔~~

IMG_5598  

 

不管有沒有化妝的人,

因為外面的空氣太髒了,

只要有出門,

都會建議要卸妝!!

選擇一個好卸的產品非常重要,

因為很多敏感皮膚的人,

用擦拭的方法卸妝,

怕卸不乾淨,

一直拉扯和重複擦拭肌膚,

反而讓肌膚變得更脆弱,容易發炎~



正確的卸妝方式,

應該是快速而且很少拉扯和摩擦肌膚的


♥STEP 1:首先卸除眼妝之後,手與臉部皆保持乾燥,按壓4下潔顏油

IMG_5616  


♥STEP 2:輕抹按摩於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直到潔顏油完全溶解彩妝為止

IMG_5632  

♥STEP 3:以指腹沾取少量水分,重複按摩臉部使潔顏油充分乳化

IMG_5651

 可以乳化次數3~4次,呈現透明水凝露狀,並且水凝露漸漸消失為止喔~~

IMG_5667 IMG_5668  

♥STEP 4:最後以大量清水洗淨,再用洗面乳洗一次完成清潔~

IMG_5678  


♥裡面的桂皮樹原葉萃取 -調理皮脂分泌,AHA櫻桃萃取菁華–溫和代謝角質,櫻花葉草本原萃 - 抑制肌膚發炎

IMG_5688


在用的時候,

會覺得有點懷疑,

真的是''潔顏油''嗎?

太清爽了!!

IMG_5698  



清洗完之後,

我用化妝棉檢查,

彩妝完全都卸除囉~~

IMG_5707  IMG_5710  

是連毛孔都好乾淨的感覺呢,

毛孔乾淨了,

就不容易生成黑頭粉刺等等,

肌膚的油光問題也會減少嚕~

 IMG_5717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二樣寶貝,現在在櫃上都有送試用禮喔!!!!!



 

粉餅活動連結(可直接點選)

  

顏油活動連結(可直接點選)





你們追來自星星的你沒有!!

我家h現在完全變成都敏h了xdddd

每天我都不叫他名字,叫他都敏俊~~~~

((但是他竟然沒有吃醋,結果6年果然有差齁xddd

今天是情人節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喔~~

本來我還想衝一篇情人節穿搭給你們的,

但是最近工作實在太太太滿了><

一早8點起床,化妝,錄影,拍照,參加活動,縫衣服,畫春夏設計圖,開設計會議,

每天都是滿滿的行程,

雖然是爆炸還是很有成就感啦!!

但是你們留言我都會看喔,謝謝你們~

我的小情人們祝你們情[人節快樂~~>//3//<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月抽獎fb公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