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每次寫他們家保養,都有一種,竟然可以用平價品牌打造專櫃品牌的感覺!!


很少有開架式品牌,

會為乾性肌膚去設計適合他們用的保養品,

所以我身邊的乾妹妹,

永遠都和我抱怨,

為什麼只能用高價的專櫃產品,

現在終於有平價產品,

對於乾性肌膚有很大的保濕作用~


我的肌膚真的是很難搞的一種,

混合性肌膚,遇到熱就會很油,

但是遇到冷又立刻變成乾性肌,

怎麼擦都很難讓他一整天保持水嫩,

尤其是要上妝,

更會考驗你的皮膚保濕力有沒有做好~~

滋潤度不夠,就無法讓妝漂亮和貼妝阿((噴淚

之前我的臉過敏很嚴重,變成花花的感覺,毛孔和皮膚整個都要炸開感((哭

皮膚科醫生就和我說,要用保濕和溫和一點的產品,不要去刺激它!!
 P2090782  

後來用到這個保濕,不僅是溫和而且在妝前的打底都很棒,

白天我就在上妝前用它先打底,把紅紅的臉都遮掉了,幫我度過這尷尬的過敏期,

這次又要來韓國工作是有點怕怕的>'''<

1962633_660843867284934_1817900007_n  

因為我就是因為溫差太大,皮膚才開始過敏的,所以在選用的產品上很小心選擇,

這就是來韓國也要帶著它的BEVY C.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X水潤肌保濕霜

這次的tiffany綠包裝真的是燒壞我了啦♥

P2090765  


每次要來韓國工作我都如臨大敵,

除了要熬夜工作,隔天臉色會很差之外,

他們超級乾冷的天氣,真的會讓皮膚非常的乾和無法貼妝,

但是又要拍照,真的是難倒我了((哭



愛呼呼只要肌膚一乾,有小脫皮現象就用它們!!

♥BEVY C.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IMG_6300  


這罐可不是普通的化妝水,

他是專門為乾性肌膚打造,

化妝水 (6)  

可以解決暗沉,乾荒和肌膚粗糙,

還有小脫皮的一罐超強化妝水

(我覺得他比較像是稀釋的精華液)♥

page  



冬天騎機車的女生,

很容易臉吹到冷風之後,

就有小脫皮現象,

這系列就是完全可以幫助這種乾荒現象完全解決的喔!!


化妝水 (1)   


質地是乳白色的稀釋精華液感,

但是又非常清爽,

不會黏黏的~

化妝水 (2) 化妝水 (3)  


推開之後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擦起來很舒服~

化妝水 (4) 化妝水 (5)  



為什麼這罐保濕化妝水和一般保濕化妝水不一樣,

是因為添加的尿囊素,

可以修護臉上會脫屑屑,和有小脫皮的肌膚!!

 化妝水 (9)  


8種胺基酸X玻尿酸鈉,

保濕度超好,

可以直接用在化妝棉上,

作為濕敷用,

夏天很怕油膩的人,

用這個打底會有無敵感,

用完的皮膚就是好亮好水嫩,

一開始我的皮膚還在過敏的時候,

我有拿去問皮膚科醫生可不可以用這罐,

醫生用在手上和看了成分之後,

說這樣的質地對於我皮膚的舒緩和修護很有幫助,

果然過敏好了之後,肌膚的狀況也更上一層樓了!!!


乳霜 (1)  

化妝水 (1)  

 

但是乾性肌膚用化妝水還是不夠的喔,

化妝水只是一把鑰匙,

提醒肌膚要接受接下來的保養,

像我雖然是T字比較油一點,但是二頰中性肌卻是爆炸乾!!!!

以前不想用滋潤的商品去特別照顧二頰,

結果換季過敏實在是整炸我了,

還是乖乖地擦滋潤一點的保養,

也讓毛孔看起來比較細緻緊緻~

同系列的♥BEVY C. 水潤肌保濕霜

IMG_6302  

是滋潤的乳霜感,

顏色也是淡淡的粉紅色,

很像我之前買過,

價格不便宜的專櫃品牌保濕霜~

乳霜 (2)  

 

聽到滋潤不要被嚇到,

重點是他吸收好快,

吸收完的肌膚也是嫩嫩乾爽的,

不會油膩,

page-1  


香味和剛剛的化妝水一樣,

是淡淡的很舒服,

完全讓保養變成一種享受了((拇指

 

乳霜 (3)  


看的出來我肌膚的感覺,和剛開始使用的時候,真的差很大吧!!!!

整個光澤感都不一樣了~

 

乳霜 (9)   


小小罐的攜帶好方便喔,

放在化妝包哩,

補妝前擦一點,

也會讓等等的補妝很完美~

乳霜 (4)  


擦在臉上的感覺,

乳霜的感覺非常的細緻,

就很像絲緞一般~

乳霜 (13)  

擦過之後的肌膚,

滋潤感會立即呈現,

連肌膚亮度都不一樣了!!

乳霜 (12)  

裡面的蜂王漿萃取和蜂蜜萃取,

是最好而且天然的保養成分,

可以讓肌膚亮白和讓肌膚嫩嫩的~

乳霜 (14)  

原本過敏引起的乾燥肌理和大毛孔都消失了,

變得很光滑,

裡面的澳洲胡桃油成分,

本來就常常被用在預防乾燥和細紋生成的保養品中喔~

P2100316  

如果肌膚很乾燥,或是有脫皮的現象,

千萬不能放任肌膚這樣,

想說到了夏天就會好!!

絕對要立刻解決這樣乾荒的問題,

因為肌膚的角質層一旦因為乾燥破壞,

變得很脆弱的話,

之後要救是要花更多的時間,

所以乾性肌膚的保養是很重要的喔!!


先解決乾荒問題,

肌膚得到滋潤度和保水度,

就會自然亮白起來了~

乳霜 (15)  

看一下前後差別,肌膚真的要好好保養,五官沒有變只是差在肌膚,就整個差很大!!!!!!

P2090781-tile  

 

在韓國化妝前也都會用它打底喔~~~真的很服貼!!


1958037_660192457350075_820908336_n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崔小咪幫大家爭取特別的優惠喔,

只要現在在官網上購買,滿額就會送今天就紹的商品喔!!

可以趁現在去補貨,剛好現在有很多的特惠組,

他們家的東西我都蠻喜歡的,

網友用過也都口碑很好((拇指

BEVY C.官網http://goo.gl/FHesT1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月抽獎會隨機在FB公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