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那天我看FB竟然看到了一個很超過的分享!!

21間死前必須造訪的酒店

點進去之後,

有一家巴黎的Shangri La(香格里拉)飯店,真的超級吸引我啊!!!

完全就是皇宮~~~!!!!

cn_image_0.size.shangri-la-hotel-paris-paris-france-111637-1  

  

 

我之前有買一本書,

裡面專門介紹國外的華麗裝潢,

好像就有介紹到這家,

我之前去巴黎會去住這家飯店,

也是因為看到這本書上說的,

雖然這麼美的飯店,

一個晚上要價不斐,

但是,

有機會一定要嘗試住看看這種皇室的滋味阿>/////<

之前那個飯店讓我想到也是做夢也會笑~~~~

 

帶我去旅行】與幻想熱氣球的秘密相會♥♥巴黎Saint James Hotel Paris 城堡酒店(上集)

 

而且,

這個有機會一定要住過的飯店,

你可以在巴黎鐵塔旁邊吃早餐欸!!!

Royal-Suite-Terrace-Eiffel-Tower-View    

或者是裸體和來看巴黎鐵塔的人打招呼....

((我在開玩笑不用理我XDDDD

 shangrilaparis_001p  


來看今天美到不行,就想穿這樣去巴黎的穿搭們吧>/////<




♥STYLE 1: 綠野仙蹤兔子熱氣球成套褲裝

 

IMG_6293 IMG_6296  

  

成套褲裝可以一起穿搭,或者分別混搭都很好看,

最鍾愛的性感的露肩剪裁配合著法式童趣印刷圖案,

怎麼可能不愛它啦~~

 

IMG_6306 IMG_6313  

春天到就有想要跑到郊外旅行的念頭,

其實也是揮別冷冬迎向全新的一天 >////<

 IMG_6329  

  

 

穿著綠野仙蹤兔子熱氣球成套褲裝,

遙想著小時候的童話冒險故事♥


IMG_6317   

 

而我已經獲得稻草人的頭腦、獅子的勇氣與機器人愛人的心,

可以用力擁抱屬於自己的幸福。

滿載著幻想的熱氣球圖案,將會帶領我們前往幸福的最終目的地!

  IMG_6291  

♥STYLE 2: 狐狸貓咪好朋友長袖成套褲裝

IMG_6377  

薄薄的長袖在春天穿著最舒服了,

有沒有發現這幾年冬天來得越來越晚,

說不定10年之後冷熱會跟南半球大交換耶>'''<

  

IMG_6339    


貓咪系列的單品也是每次出國採購一定會手滑的,

這一次貓咪找到了好朋友狐狸,一

起跳進了崔小咪的圈套裡面,

我要把牠們全部帶回家~~~~

IMG_6365

 

連短褲上面都有印刷,

真的是燒壞我了~~~

 

IMG_6369  


以可口的奶油色為基調,

貓咪的俏皮會輔調,

就是這首充滿輕快音調的舞曲~

IMG_6356  


 

  女人就是要有貓咪的神祕與狐狸的淘氣,

這樣才能讓另一半永遠摸不透呀>////<

IMG_6392  

 

 

♥STYLE 3:獨角馬萬花筒成套洋裝

IMG_6547  

獨角馬神祕幸運的獨特魔力,

從以前開始就莫名喜歡獨角馬阿,

覺得他好神祕喔!!

IMG_6497-1  

所以很多獨角馬印刷的圖案就是心頭好囉!

結合多彩的萬花筒印刷,

讓迷幻的色彩進入春天的冒險紀元♥

IMG_6484  

 

這款也是成套系列唷,不過下半身是裙子,

一起穿搭就變成兩截式剪裁的洋裝囉>////<

可以分開穿或是一整套穿的感覺,

好物超所值喔~~

 IMG_6553  

IMG_6541  

 

 

♥STYLE 4:蒂芬妮糖果早餐成套洋裝

IMG_6441  

最甜蜜的就是在春天的早晨被太陽曬醒,

然後張開雙眼就看見愛人送上早餐與親吻問候。

蒂芬妮早餐是每個女孩最愛的夢想,

最近身邊有很多好友也都計畫在今年結婚,

浪漫的婚戒TIFFANY也往往都是首選呢?

那小咪的婚戒呢~~((HHHHHHHHHH
IMG_6454  

 

 

好像很多網友想要知道小咪的婚姻生活,

在這邊賣個關子,今年春夏會有大驚喜給大家唷~~~

 

在米白色裡,

加入一抹淡淡的湖水綠,

就像第凡內早餐,

他遞上的那抹藍綠色緞帶~

  

 

美麗的藍綠色,

穿梭在肩膀處,

咬成一個細膩的蝴蝶結,

把自己變成禮物~

IMG_6461  



滿滿的甜心糖果吃了嘴巴更香甜啦!

小時候愛吃糖的我因為有養成刷牙的好習慣,

所以蛀牙問題難不倒我,牙齒真的很重要!

看一個女生正不正,第一眼會看牙齒呢XDDD

IMG_6420  

蒂芬妮拼色與可愛圖案,同樣是成套設計,

一款衣服多種穿搭,就連同糖果不同的包裝不同的甜蜜滋味~~~

 

IMG_6442    

 

♥STYLE 5:粉紅森林貓頭鷹露肩洋裝

IMG_6596  



粉色的彩色森林沒有了暗黑的恐怖,

伴隨著貓頭鷹低聲咕鳴,呼喚哈利波特的魔法力量,

IMG_6570  

讓我穿上性感的露肩剪裁洋裝,

就變成這森林中最美的女神了!

IMG_6573   

一連串法式童話的早春洋裝,大家最喜歡哪一件呢?

有沒有發現,今年春夏還是有著類似的流行重點,

就是性感與透膚,這都是女生最鍾愛的風格,

搭配當季的流行飾品與鞋款就可以變化多種不同穿搭囉♥
IMG_6581  

 

搭配就是這麼有趣,了解自己的身型購買質感有型單品,

一起穿美美開始春天的旅行吧!!  GOGOGOG~~~~

IMG_656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衣服都可以到B2B官網買到喔~

http://www.back2british.com/women.html

或是到B2B SHOP 粉絲團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b2b888

 

和大家說一下,為什麼現在B2B有二個粉絲團,

因為店內目前有二大風格,

韓系潮流品牌(比較會像韓星穿著的單品,也會都是品牌的商品)會維持在BACK TO BRITISH粉絲團發表

法系甜美蕾絲(童話感,蕾絲,女孩系的單品)以後都會在B2B SHOP 粉絲團發表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會隨機發布在FB粉絲團喔~~

記得幫我按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