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如何可以在10分鐘內,快速變化彩妝的感覺呢~~


上次收到可愛網友的來信:

崔咪老師,常看你的BLOG教彩妝,

但是有些對我來說好有難度喔,

有沒有很簡單但是又可以變化不同感覺的彩妝教學呢?

欸...以上這位姊妹是有夠懶的代表XDDD

但是我想了一想,

真的以前我在上班的時候,

每天都覺得睡不飽了,

哪有可能去想我今天要畫什麼彩妝去給公司的阿伯(長官)們看啦!!!

假日也是想要休息,

雖然得約會但是還是想要一切從簡的帶過,

反正男友是看不出來你換了什麼假睫毛的,

尤其是最近又流行輪廓感的大地色系,

(你看我最近多無聊,但是想通了之後,

我決定下週開使大紅大紫了,

看到很明顯的就是我無誤XDD)


所以,我們剩下可以囂張又變化的,

就只剩唇妝了!!!

春天就用唇妝決勝負吧!!!

而且用唇妝就可以改變整體彩妝感的喔!!!


今天是用私心大愛的NH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專業的彩妝品牌,顯色度和持久度都好,彩妝師大推薦款)

SAM_9388  



好貪心一下介紹四款顏色,

我化妝包裡面應該也是唇彩最多吧!!!


看到雙頭的就很令人興奮...(H:你是在興奮什麼...)

鮭粉橘 (2)  

欸不要想歪拜託,這邊看文章的都和我一樣是純潔如衛生紙一樣的孩子...

雙頭的原因是因為很划算,

買一支唇蜜=買到二支唇蜜的感覺~

SAM_9384    



海綿頭這邊的質地,

是比較濃郁的顏色,

有點像是唇膏+透明唇蜜後的效果,

飽和度和顯色度高,

看到是什麼顏色,

擦起來就是什麼顏色~

鮭粉橘 (3)  


刷頭這邊,

是透明度高的唇蜜質地,

擦起來有點半透明的感覺,

略帶珠光感~

SAM_9385  

STYLE 1:NH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型號507嬰兒粉

這色的顏色比較偏粉+一點點橘色,淡粉橘色很適合偏黃的膚色,或是不夠白,平常化淡妝想要有氣色的女生使用,

唇妝的效果是比較優雅氣質的,也比較接近完美的唇色~

嬰兒粉 (6)  

上在嘴唇上的整體感是這樣,頓時間眼神都變得柔和起來xdddd

嬰兒粉 (1)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都是先用海綿頭那邊,先製造飽滿的唇色感,

接下來再用刷頭的地方加上淡粉色的珠光唇蜜♥

嬰兒粉 (3) 

飽滿的色澤,唇色本身不是很粉嫩的人,

也可以蓋過喔,

修飾唇紋的效果也很明顯,

唇部會變得QQ的感覺>/////<

嬰兒粉 (4)  

如果沒有上妝的時候,可以單擦刷頭那邊的透明粉橘色,

也可以當護唇油使用喔~

嬰兒粉 (5)  

搭配氣質感的服裝,

這個唇妝就很適合,

基本上這樣的唇妝也不容易出錯,

這色也比較不挑膚色喔!!

算是基本的入門款顏色~~

嬰兒粉 (7)  






STYLE 2:NH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型號501蜜糖甜心

這個顏色很像芭比娃娃的嘴唇顏色,粉粉嫩嫩的,看起來好想親一口,適合喜歡可愛甜美,膚色比較白皙的女生~

 蜜糖甜心 (5)  蜜糖甜心 (8)  

這色畫起來很娃娃感,完全就是芭比色系~

蜜糖甜心 (6)  

想要有甜美,娃娃感的妝容,

就可以用這色!!!

蜜糖甜心 (3) 蜜糖甜心 (4)  




STYLE 3:NH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型號505 鮭粉桔

這色很韓系的橘色,顏色就像我愛吃的燻鮭魚,暖暖如陽光的橘色,適合白皙膚色,健康膚色的人也可以使用這色,

NH這次的唇彩太令我驚喜了,一次包含了好多種唇彩色,效果也都很不一樣~

鮭粉橘 (5)

鮭粉橘 (4)    

單擦的時候橘色會比較濃一點,

如果想要自然一點,

就加上透明珠光的橘色唇蜜,

可以瞬間就柔和起來~

 

鮭粉橘 (8)

 鮭粉橘 (7)  

這次買了好多新洋裝,

柔柔的顏色加上陽光讓我心情好好,

加上這款唇色讓我覺得自己有向日葵的感覺((笑

 

 

鮭粉橘 (1)  

鮭粉桔畫起來的感覺,整體妝容就是溫暖而且陽光感,

想要發揮暖女的威力就靠這色了XDDD

鮭粉橘 (9) 鮭粉橘 (13)  


STYLE 4:NH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型號503 搖滾樂園

鮮豔時尚的韓系感桃紅,可以製造咬唇妝的感覺,也有歐美時尚搖滾女星的FU,

建議平時有化妝習慣,喜歡時尚感的妝容就可以用這支唇彩喔~

搖滾樂園 (5)   

這組的顏色,看似很鮮豔,但是一樣有二種畫法,

我發現雙頭唇彩的好處,

就是可以讓唇妝都更多變化了,

如果單擦桃紅的時候,

顏色很飽和很桃紅,

但是想要粉嫩一點,

加上另一頭的透明感唇蜜,

又完成了另一種風格~~((實在太好玩了!!!

搖滾樂園 (2) 

 加上透明唇蜜就是這色喔!!配洋裝真的也好美,如果要搖滾+個性一點的裝扮,

就可以單擦桃紅色!!((真實的顏色我在文章前面,有擦在白色背景上面,這樣看得更清楚喔>//3//<

搖滾樂園 (8) 
搖滾樂園 (3)  

 這個顏色讓女生看起來有點小性感,

加上我昨天教大家的大旁分髮型,

整個就很有氣勢了!!!

搖滾樂園 (4)

 這次帶 NH無色限水吻唇漆蜜這系列的唇彩出門,

還發現一個好處,

就是因為他的質地夠飽和,

除了幫助上色度讓我很滿意之外,

他也很持久!!!

不需要我一直去補她!!

有喝飲料什麼的,

也不會喝完只剩嘴唇一圈,

裡面都掉光光,

持久度真的很令人滿意喔!!!

搖滾樂園 (1)  
以上可以快速變化彩妝的教學,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唇彩都可以到NH家官網買到喔~

NH官網(可直接點選)

 

 

今天大家有看奧斯卡頒獎典禮嗎!!!!

雖然影帝是馬修麥康納,

但是....我好喜歡李奧納多啊!!!!!!

 

為什麼他沒得獎,

他超會演戲的阿!!!!

每一部戲都演什麼像什麼,

真的好愛他喔~~~!!!!!!!

 

 

 

好啦,

但是馬修在藥命俱樂部裏面`

把自己弄成那樣實在太屌了....

我現在最想看的電影就是這部!!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喜歡今天哪個唇色,

3月抽獎隨機公布FB喔~~>//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h 珠光 唇妝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