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羞,為什麼MODEL們都美得像仙女阿~~((打滾


最近因為工作開始有和MODEL們接觸,

其實我每次內心都是像小粉絲一樣的開心啊,

他們都好美而且身材好好喔,

難怪GISELE要做正妹來我家單元`

我也是一看到正妹就想從頭問到腳,

怎麼保養怎麼化妝怎麼瘦身的>/////<

 

我家阿拐真的是美到翻滾囉,很多美容的事情我們也會一起討論~~~♥


CIMG3654    

最近問到這個品牌是在網路上才有販售的品牌beVness碧維納斯

是由小三美日獨家販售的平價保養品牌,

非常多MODEL推薦而且覺得好用欸!!!

而且他們的妝也都超級服貼!!

不只是皮膚底子好的問題,

長年都會化妝的我,

也知道妝前打底是很重要的,

皮膚的保濕打底做好,

畫出來的妝就是像你的第二層肌膚一樣,

沒話說的美阿>//////<


beVness 碧維納斯~ 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


這款在網路上也是很多model推薦款((大心

每次看model的妝,都好服貼好美,

原來就是這樣的小心機保養,

可以讓妝更服貼更持久阿~~>/////<

IMG_0640  

質地很清爽,所有肌膚都是可以在妝前使用的喔~~

IMG_0646  


含有葵花籽油,南極醣蛋白,還有傳明酸等等的亮白成分,

外層是可以讓底妝和肌膚貼妝,

內層又繼續亮白肌膚~~

IMG_0657    

 南極醣蛋白是來自南極海最好的抗老保濕產品喔,

能夠增加肌膚的保濕效果,

形成鎖水層,

不化妝的時候,只當作保養的效果也很好~

 IMG_0668  

 擦完的臉好像白煮蛋肌膚喔!!!!!!

 IMG_0669  



化妝前使用,可以幫助妝更服貼持久,

不會有屑屑產生,

會讓妝化起來項第二層肌膚的感覺~~

CIMG3680  



去參加kelly在海邊好浪漫的婚禮,

就是先用他打底再上妝喔,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嘴饞,

很愛吃一些重鹹的東西,

結果阿!!好啊報應來了,

妝變得超不服貼而且很愛脫妝欸!!

IMG_0652  


想到要來參加海邊的浪漫婚禮,

加上身邊美女一大堆,壓力就大了xdd


CIMG3671  


用了之後果然讓我參加完整場婚禮+拍了穿搭,

妝效都還是美美,

底妝就乖乖的和第二層肌膚一樣((拇指

你看我壓力有多大!!!!都是超級大美女!!!!
CIMG3659  



除了妝前保養,

其實我晚上還有偷用另一罐也是他們家的好用凍膜啦,

連續使用好幾天下來,

起床的臉就是這樣好水嫩而且光滑感,

好像可以捏得出水來>////<

IMG_0707-tile  

beVness 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這非常適合很忙和懶得保養的人用,

有時候回家真的很累,

就會卸完妝洗完臉之後,

厚厚敷一層去報澡或是直接睡覺>////<


IMG_0676   


不然像我這麼忙碌,

又要把皮膚顧好還真的是天方夜譚,

我的膚質也不算天生麗質型,

是只要疏於保養就會立刻被發現的那種((哭

IMG_0704    

很清爽的凝凍感,

擦在臉上很溫和不會刺激喔♥


IMG_0682  


也不會有燜悶的感覺,

香味也是淡淡的很舒服,

在網路上的評價也非常好呢!!!

CIMG3692-tile   

 

裡面有一個很厲害的成分,

就是蝴蝶蘭蘭花精粹,

蝴蝶蘭是含有豐富多醣,初花青素等成分,

是有效能夠讓肌膚維持彈性,

抗氧化和緊緻,

減少皺紋產生很好的成分喔!!IMG_0713   



晚上擦早上起床,

就可以看到很緊實和QQ的肌膚阿!!!!

對於乾燥的二頰非常有效果,

我看還有人分享像是脫皮的地方,

敷了一晚之後,

隔天脫皮現象就減緩了~~>////<

((最近我沒有脫皮,但是聽到這樣的效果也好心動~~

IMG_0714  



上面還有寫說對曬後肌膚也有幫助,

最近天氣變熱,

讓我好享受陽光喔((打滾

但是曬完太陽回家記得要擦美白和敷這罐凍膜,

有舒緩和亮白的效果~

IMG_0691  

家裡最好都要有一罐這樣的急救凍膜喔,

可以讓肌膚的狀態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這樣就不用怕突然來的約會了((晚上可以立刻偷敷一下XDDD

IMG_067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都可以在小三美日官網上買到喔,

連結請點http://bit.ly/1isj3iq

 

 再過5天啊,我的都敏俊熙!!!

我現在每天都在煩惱要穿什麼好,

那天穿了一套很性感的,

大家都說好欸...欸 你們吃很重鹹欸XDDD

我不能穿的清純一點嗎!!!!

 1970402_673750249327629_463586224_n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在FB隨機公布得獎者喔,

另外韓潤的已經在FB公布囉,

快去看看有沒有得獎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