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我現在該不該看百年新娘呢((煩惱


每次看韓劇我都要問很多人的意見,

因為我有一個很壞的習慣,

就是我一旦看,不管劇情有多難看,

我就是要看到完!!!

((恩是一個有始有終的孩子XDD

但是每次一邊看都會一邊罵,

H就會很受不了的問我,

那你幹嘛看啊!!!!!

但是人家就是想要看完嘛~~

((一直想給他機會的意思~


 

但是看到好看的韓劇,

我又很容易入戲,

然後一陣子都會走不出來,

自以為是裡面的男(女)主角,

其實我比較常幻想我是男主角,

可能是今生今世長太矮吧,

一直想當長腿OPPA還有想當帥哥XDD


每次一邊看韓劇的時候,

我就必會默默地拿出面膜開始濕敷,

((就是很閒不得的個性~

然後心中一邊碎碎念,

欸我想要和女主角的皮膚一樣好,

大概每天都要花20~30分鐘敷臉吧,

H每次都會問我,

你夠了沒啦,

花太多時間敷臉了

(他一定是忌妒我漂亮,

我最近看他皮膚變好差,但是我都拼命保養,

想要塑造老夫少妻的印象就是了((拼命笑~~~~

最近用到只要10秒拍拍,就像敷了15分鐘保濕面膜的精華水,

讓他沒有理由在嗆聲我了~

((怎樣我只花了10秒((吐舌!!!

就是這罐,在開架式就可以買到的便宜大碗好物!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SAM_0357  

粉紅色的包裝很有法國小甜心的感覺((誤

最近我去看中醫之後,被警告少吃甜點,

但是我發現人就是這樣,

一被限制什麼,就會愈想去做,

害我現在每天都想著要吃甜點

((不過沒去吃啦,只是瘋狂想,拼命想XDD
SAM_0311  


使用的時候先將化妝水倒在手掌上,

用手的溫度稍微加溫3秒~

質地是比較像稀釋的精華液,

就很像面膜裡面的會有的精華液一樣,

屬於比較滋潤保濕型的~
SAM_0321  


香味還蠻香的,

喜歡擦起來香香保養品的女生,

應該會很喜歡,

然後用手掌的力道按壓臉部3秒(避開眼部周圍),

讓保濕成分可以滲透~


SAM_0356  


用的量不需要很多,

因為它本身的滋潤度就夠,

延展性也好,

最後用手掌包覆額頭和下巴,

停留3~4秒鐘,

幫助後續吸收~

SAM_0354  



這給了平常根本沒空敷臉的妞,

很大的幫助耶!!

拍打大概10秒左右,

就好像剛敷完面膜一樣~~

SAM_0359  



我平常都有在擦保濕,

但可能是季節變化還有我出國工作太累的關係,

國外的氣候很乾燥,

回國之後發現臉素顏之後,

完全沒有光澤度可言,

看起來灰灰暗暗的,

沒有光采((哭

SAM_0326拷貝  


這時候就絕對不要用有酒精成分的產品,

會讓皮膚感覺暫時得到舒緩,

但是其實不知不覺中,

讓肌膚更敏感,

這罐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我有查過,

裡面是不含酒精,

而且非常溫和的~

SAM_0334  



裡面最精華的成分就是法國葡萄精萃和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

這二個成分都是很好的修護肌膚,抗乾燥黯黃肌,舒緩的成分,

加上裡面有濃濃的保濕成分玻尿酸,

難怪很多網友說,

擦上它10秒就像敷過保濕面膜一般~

 

皮膚的保水度,光澤度都會變好,當下會覺得得到舒緩的感覺,不會緊緊繃繃的~

SAM_0319  

剛開始拯救肌膚的時候,

我的臉吸收的超級快XDD

平常保濕做的很足夠的妞,

需要的量不用太多就可以了,

你拍太多,會有好像不好吸收的假象(其實是你用太多)


拍完之後立即吸收,

保濕效果非常明顯,

重點是節省了我很多時間~

 

彈力大提升~~可以用力捏臉了~~XDD

SAM_0329

 


很多人也會用濕敷的方式,

一罐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175ML 400元,

市面上一片品牌有口碑的面膜一片約30~40元(比較便宜的),

但是這罐精華水+家裡的化妝棉可以幫你大概濕敷大概2~3倍的次數,

真的是省很大啊~!!!

SAM_0333  



使用第三天我就發現臉變得很亮>/////<

光采感找回來了~~~


SAM_0603  

近看肌膚變很有光澤,

也變的澎澎QQ的,

好像擠得出水分~

SAM_0614  

皮膚的整個保濕和光澤度都有大提升,

最讓我開心的發現,

是感覺毛孔有變小,

我想是因為皮變澎了,

所以整個毛孔都有緊緻起來的感覺~

SAM_0617  



之前的肌膚,

有一種說不出的霧面感>'''<

使用三天之後的肌膚,

細緻度,光澤度,飽水度大提升,連毛孔都變得緊緻,

這種亮度和光澤是無法靠PS的做出來的XDD

cats  



怎麼讓我想到QQ涼圓啦XDDD

說到這個我又嘴饞了,

這應該是我最愛的點心吧!!

表面很澎皮XDDD

SAM_0614-tile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4月抽獎FB隨機公布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