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最近實在太愛敷他了~~~!!!!



因為我個人有美白偏執((堅信一白遮8醜的原因,

加上每個月又會固定有一些痘疤需要處理,

所以最愛買的保養品之一,

應該就是美白了,

幾乎每個月都會買美白產品吧,

如果家裡已經有了美白精華液,

還想要更白皙,或是讓痘疤淡的更快的話,

我都還會再搭配美白面膜,

如果要用量省,效果又明顯的話,

絕對要試試看美白凍膜

方便性太高,而且每天敷就可以到看肌膚愈來愈亮白的感覺~♥

IMG_4044

寵愛之名效果和成分都很直接又有效,

之前我的皮膚過敏,被醫生警告不能使用部分香精產品,

也是用他們家的保濕,覺得很溫和,

美白的產品雖然市面上琳瑯滿目,

但是要選擇溫和有效的產品,

才能讓肌膚白皙的很健康~

IMG_4005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凍膜 Q10微粒+

這篇是合作文~
SAM_0932

打開之後沒有特別的香味,

質地是半透明的,

有一顆一顆的Q10小粒子,

質地敷起來是有保濕效果的~


SAM_0933-tile
SAM_0936-tile

他們醫美首創的Q10微囊包覆技術,

我是第一次在凍膜裡面看到,

因為我平常也很愛買凍膜(可以加強保養和晚上敷著用,

或是洗澡,泡澡的時候都來敷一下)

這樣的包覆技術,

在接觸肌膚的時候,

Q10的活性才會釋放,

讓抗氧化和亮白的效果更加倍♥

 

所以在敷的時候,

裡面小粒子記得要把它壓破,

讓活性釋放喔

CIMG0094-tile



敷起來很很溫和很舒服,

我是很麻煩的混合型肌膚,

二頰乾,鼻子和下巴比較油,

因為膚質的關係,

有時候我會把面膜分開敷(像我二頰會避開有磨砂顆粒的面膜,太敏感)

膚質又非常敏感,

有敷過酸類美白面膜,

臉立刻紅紅又熱熱的立刻過敏!!

所以對於用在臉上的東西,

我是非常小心的~

IMG_4016


裡面的美白成分是α-熊果素

我記得以前擦美白,

都會被警告白天不能擦會反黑或是導致斑點,

α-熊果素複合物是非常溫和而且有效的美白成分,

它的美白效果是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再加速黑色素的分解,

所以我都是晚上回家,卸完妝之後敷,敷了再去看電視或是洗澡,

他就可以幫忙把今天生成的黑色素,抑制他生成,

先不讓肌膚有變黑的可能,

一方面減少發炎的反應(臉不會過敏或是紅紅的)

最後是去除表面的老廢角質,

所以這也是溫和的去除角質保養喔~


CIMG0088

晚上回家的時候,

當作晚安凍膜,

我會一邊用導入器按摩,

按完的臉會立刻變亮的~


之後要不要洗掉就看個人,

但是我按摩完會直接去洗澡或是泡澡,

然後接著擦晚上的保養品~

CIMG0011-tile


最近這個凍膜已經變成每天晚上必敷的面膜了,

好喜歡白天那種還沒上妝,

肌膚就亮亮白白的感覺~

CIMG0015


這幾天記錄我的小痘疤,漸漸淡化的過程,

每天敷美白凍膜真的有差!

CIMG0081-tile

白天的話也可以當作緊急的發光凍膜,

大家應該都有,

明明有很重要的事情或是約會,

但是當天早上起床臉色特別差的情況吧~


IMG_4022
IMG_4020

敷厚厚一層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凍膜,

大概5分鐘之後,

用熱毛巾按壓臉部~~


IMG_4031

拿下毛巾之後,

把凍膜洗掉,

臉就是這麼亮白喔!!!

IMG_4036

皮膚細細嫩嫩,亮白的感覺好滿意喔,

臉上也不會花花的或是暗沉,

膚色感覺更均勻和明亮~~~

IMG_4043

一白遮三醜,

做好平時的美白保養,

接下來上少少的妝就可以出門了~((灑花~~~~♥

CIMG0021-tile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掃描QR CODE至活動網頁來看model拍照發光的秘密武器,

即日起至5/31日止填寫資料就送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凍膜Q10微粒+ 體驗包。”

網址如下: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forbelovedone/may

可以去填資料拿贈品唷!!!

QR CODE  



崔咪'S MURMUR


大家,應該不會這麼乖只敷臉吧XDD

其實我還有拿來敷膝蓋欸!!!

不要罵我浪費!!哪裡黑敷哪裡嘛!!

對我來說膝蓋黑和痘疤,和臉黑的意思一樣喔!!!

就是晚上睡覺前,敷完臉阿,

把剩下的就拿來擦在膝蓋上,

也會讓膝蓋白一點喔>////<

 

寵愛之名部落客 集氣抽獎活動

 

到寵愛之名的粉絲專頁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lovefans

 

並在此po文中留言( http://goo.gl/5DGkbP )

 

告訴寵愛之名,是從崔小咪的部落格文章看到並回答問題

 

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囉!!一定要留言說,

你已經在粉絲團案讚,而且是從崔小咪的文章看到喔~

最討厭皮膚的問題!!

((一定要留,因為會送適合你肌膚的保養品~~~

 

 



CIMG0018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分享一下你們的美白小技巧,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