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呼!!!這次的韓國工作之旅真的很驚險!!!



都是我把工作排太滿了,

結果阿,

周末一參加穆熙妍寶貝的婚禮,

隔天就直衝韓國工作,

此時此刻也是剛下飛機之後,

就衝來店裡立刻工作,

雖然意志力滿分,

但是身體都和自己發出警訊了!!!

 

當天和同桌的李妍瑾拍照,她好美好親切喔~

CIMG0221

這次我在韓國好幾次,

都差點感覺要開始重感冒了,

就是和H一邊看貨一邊說話,

說著說著竟然沒聲音了,

((就趕快去買阿珠媽推薦的伏冒飲喝,

才立刻把感冒壓下來~


但是隔天醒來,換成是眼睛因為過敏腫起來!!

((就是眼睛透明的那層腫起來變的胖胖的>'''<

幸好我之前眼睛因為很容易敏感,

就有詢問醫生這時候該怎麼處理,

醫生說冰敷可以減輕過敏腫脹的症狀,

((當然嚴重還是要看醫生,但是在國外沒辦法

拿冰箱的飲料冰敷之後,

腫脹還真的消下來了~~呼!!!

隔天又是好漢一條xddd
CIMG0345


最謝天謝地的是,

這次皮膚沒有過敏,

以往我的身體開始過敏的時候,

皮膚也會一起過敏,

我想是因為之前就開始使用

First Blvd第一大道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的關係,

讓我的皮膚狀況穩定很多!!

CIMG0059



這篇是合作文


♥First Blvd第一大道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

IMG_4285
IMG_4236


淡藍綠色的液體,

私心覺得這的顏色很美耶,

因為不瞭什麼是藍銅,所以還做了一下功課,

是科學家從血清中發現的一種由三個氨基酸及一個銅離子所組成的複合物,

這種藍銅胜肽可以:

♥輔助有效協同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作用,緊緻肌膚及撫平細紋。

♥輔助抗氧化能力。

♥幫助皮膚維持修護的能力,調理肌膚,緊緻肌膚


IMG_4253

他算是結合化妝水和精華液的感覺,

所以讓懶女孩在使用上,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又有效果((拇指

IMG_4248



在化妝水完之後,

就直接擦他在臉上,

要避開眼睛的地方,

使用的量不需要多,

大概一元的大小就可以擦整臉喔~

IMG_4281

因為藍銅胜肽本身屬於較黏稠膠合狀成分,

所以剛擦上去之後,

會覺得一點涼涼黏黏的感覺,

我覺得是蠻像敷完面膜不洗掉的FU,

因為她本身就是好吸收的水狀精華液,

大概一下下吸收完之後,

皮膚就會變亮和被安撫了~

IMG_4279


他還有個暱稱叫做細紋魔法師,

對於是缺水型,剛形成的細紋,

有立刻修復的效果~

我的膚質是敏感性肌膚,

很害怕有酒精的化妝水,

這罐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就是聽說很多敏感肌的人,

用了之後,敏感的狀況都有改善,

比較穩定不會泛紅,或是因為過敏引起毛孔粗大或粉刺~

IMG_4262


包括不喜歡有任何防腐劑等等的,

這罐精華液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喔,

因為強調無香精無防腐劑((沒有任何傷害皮膚的化學成分

在開封3~6個月內要使用完畢!!

IMG_4261

他最獨特的成分就是藍銅胜肽

可以讓成份直達肌膚深層,

增加肌膚的原始恢復能力

((例如抗老,緊實,抗過敏等等)

我有發現在其他保養品之前用他,

其他的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會更好!!

還有修復力也會變好,其實在拍照的時候,剛做完臉,臉有點花花的,

都是痘疤的小結痂,但是很快就好了~

SAM_1082


除了可以增進保養品的吸收,

減少紋路和讓皮膚緊緻之外,

還可以保濕,

是連汗水都沖洗不掉的長效保濕感喔~


在韓國的時候,那些小結痂和紅紅的點點,都已經消失囉,

肌膚的修復力,用了藍銅胜肽之後感覺有變好,

感覺皮膚很緊緻又水水的,其實這時候拍照已經累了一整天>////<

CIMG0393


擦完藍銅胜肽一段時間,

會感覺皮膚很飽水明亮的,

摸起來整個超嫩超滑的~~

IMG_4277

通常我在敷他們家爆漿面膜之前,

也都會先擦藍銅精華液墊底>/////<

IMG_4294


♥連魚尾紋都可以敷到的超強爆漿面膜,第一大道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起立鼓掌♥
IMG_4293

這款面膜是我第二次寫喔,

中間我都一直有在回購,

也送給家人一起使用~

IMG_4309
IMG_4305


打開來沒有特殊的香精香味,

敏感肌也非常推薦的超溫和保濕面膜,

甚至在做完雷射或是醫美療程,

也是可以敷的一款修復面膜喔~


主要成分是

白金(幫助成分導入)

珊瑚萃取液(肌膚修復力),蜂蜜萃取液(保濕力),

海洋保濕微膜

(幫助角質鎖住水分的重要成分,不然補水卻沒有鎖水,也是沒用低),

鎖水磁石(長效的保濕效果)



打開這款面膜時,

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也可以找全家大小或是你的好友一起,

為什麼呢!!

因為她是精華液超爆炸的爆漿面膜,

身邊有人剛好可以把精華液一起擦在他臉上,

順便保養+品香一下xddd

IMG_4313
IMG_4311


敷起來很水嫩,

也非常服貼~

IMG_4346


可以一邊玩手機不怕他會滑下來~

IMG_4321
IMG_4319

臉部每個角落都可以完全敷到,

他的鼻子這片做的比較大塊,連鼻翼都可以敷到~~

IMG_4328

最驚喜的是可以敷到魚尾紋~!!!!

IMG_4325

完全服貼魚尾紋的設計,這樣愛笑的妞也不怕了~

IMG_4324

敷完之後的肌膚,小泛紅整個被收服,臉也水嫩和亮到不行!

IMG_4367

可以近看肌膚的光澤度~~~

IMG_4371




爆漿面膜的一貫用法,

就是要敷完臉之後,

再用面膜把全身擦一遍XDD

像是脖子~


IMG_4356

擦完之後發現還是好保濕,

就接著把另一半也擦一遍>/////<

IMG_4352


讓我們一起變老肌膚也一起變好>/////<

敷完之後,臉部的肌膚好水亮,

有些面膜白天敷我會請大家去洗掉,

因為會形成一層膜,

讓妝很難上上去,

這款面膜就直接拍一拍,

將精華液帶著去化妝就可以了,

底妝就可以很服貼~


CIMG0353

我不知道大家擦保養品的時候,

會不會拉另外一半一起擦,

但是我和H每天的小樂趣就是這個,

他老是對我的保養品充滿了好奇,

而且像這種爆漿面膜,

他一知道很便宜又好用之後,

立刻叫我去多買一些囤貨,

你們說,

H根本就是個心裏住了個歐巴桑的男人吧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連歐巴桑都吵著要的保養分享XDD


崔咪'S MURMUR

今天介紹的好物有組合喔!!

二個加起來才一張小朋友,

((不想讓H看到,

不然他會逼我買送給親戚或是姊姊阿姨們XDD



賣場連結(可直接點選)

http://www.pcstore.com.tw/first-blv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