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上次被妞問到,如何培養穿搭技巧的問題~



應該很少人是天生就是時尚或是具有流行感的吧,

我從小雖然很花俏,

但是立志學服裝設計開始,

就有固定在收看時尚電視節目,

或是注意好萊塢型人的穿搭,

自己都會做剪報在一本本子裡喔!!!((你看我多用功~~xdd

也因為這樣,

慢慢培養起對流行的敏銳度,

或是換季的時候,

更清楚目前時尚型人都會擁有的單品,

從這些小單品開始,

或是模仿自己的偶像穿搭,

久而久之,就會讓自己更找到屬於個人獨特的風格~♥

 

夏日的女星腳上,都很流行穿一雙巴西品牌havaianas人字拖,既舒適流行度又高好搭配

myoh-2012-in-cebu-and-the-top-famous-celebrities-who-love-havaianas


像我最近注意到的好萊塢型人流行單品,

就是來自巴西第一品牌的havaianas人字拖,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人字拖品牌,

是可以這麼時尚而且百搭服裝的,

2006年在奧斯卡的頒獎典禮

甚至還把精緻的havaianas人字拖,

當作禮物送給提名的明星們,

havaianas就是人字拖中的小巨人阿~~~

street style havaianas



在國內也是很多名媛,

像是孫芸芸他們的最愛~~!!

因為搭配性實在太高啦,

國外女星也人腳一雙havaianas人字拖~

jennifer-aniston-havaianas-flip-flops


最近我也迷上這種舒服又帶有時尚的穿搭方式,

誰說穿人字拖,一定就要是休閒感,

havaianas人字拖的精緻設計,

已經可以足以撐起氣勢感或是精緻的洋裝穿著~



♥STYLE 1:法式雛菊湖水藍havaianas人字拖

IMG_5248
IMG_5251


充滿浪漫情調的小雛菊,

在腳底的部分,以渲染的方式佈滿藍綠色的鞋面,

有(腳)花朵朵開的感覺(笑),


IMG_5299

又像踩在輕盈的小小雲朵上,

連心情都變得輕鬆起來~

IMG_5230

在鞋帶部分,搭配桃粉色的鞋帶,

我喜歡這雙鞋給我的視覺亮點,

還有上面的金屬小雛菊飾扣,

IMG_5298
IMG_5294

在城市的匆忙裡,

往往忘記這些身邊值得留意的小確幸,

那天在韓國的高麗大學,

竟然看到了活生生的瓢蟲,

我看著他們好久好久,

然後一直驚呼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

我想這雙人字拖的設計,

也是帶入了這樣的理念,

看到就會想要會心一笑的小雛菊,

讓人暫時拋開沉重的心情~

IMG_5285



我喜歡蕾絲加工的上衣,

藍色的牛仔布料,

帶出夏季的輕盈感,

也和腳上的藍色havaianas人字拖相呼應~

IMG_5281

看到脖子上的貓咪項鍊嗎(笑)

這樣有趣的小設計,

就像腳上的人字拖一樣帶出心中的童趣感,

havaianas人字拖每一雙的底面都有獨特的設計,

也可以另外加自己喜歡的金屬飾扣,

儼然就是腳上的精緻配件~

IMG_5255

一件精緻的長版蕾絲加工上衣x韓系白色內搭褲,

是我認為不失優雅又時尚的都會女性態度,

還有珠寶加工的黑色編織包包,

適時帶出獨特的氣勢感,

這樣悠閒的,踏著雛菊湖水藍havaianas人字拖,

融合我最喜歡的法式穿搭,異國旅行去~

IMG_5244


 

 

♥STYLE 2:彩色糖果系動物圖騰havaianas人字拖

IMG_5339

IMG_5328

鮮豔熱情的巴西色系,

隨興在畫布上洋洋灑灑的畫下記憶,

一直覺得鞋底的圖案,

很有現代藝術家抽象畫的美感~

SAM_1476

SAM_1481

在鞋帶的地方都有havaianas立體logo,

這個品牌就是人字拖裡面的精品龍頭,

非常多精緻的小細節以及品牌的細膩度,

都可以看到~~

SAM_1477

這雙鞋拚在一起,

很像kenzo出的老虎頭圖案,

充滿獨特的異國風情~♥

SAM_1478


將藝術的美學注入生活之中,

就是巴西第一品牌havaianas人字拖的設計宗旨,

難怪每一雙的圖案,

都令人愛不釋手~~


IMG_5358

洋裝的雨天搭配鞋款,

就是出動充滿精品感的havaianas人字拖,

終於不用再忍受溼答答的鞋襪,

讓四肢都可以得到清爽的伸展~

IMG_5326

亮麗的顏色好顯皮膚白,

和洋裝也非常的契合~

IMG_5362


同樣也是以有藝術氣息的幾何花朵洋裝搭配,

細膩的簍空感隱約帶出女性的撫媚,

這樣的洋裝在夏天的出現率也非常的高,

不僅是民族風式的圖騰洋裝或是連身短褲,

都很適合色糖果系幾何圖案的設計人字拖~


IMG_5347
IMG_5356

糖果色的長罩衫,是穿平底鞋讓比例變好的小魔法單品,

順便可以遮蘿蔔腿還有掰掰袖((偷笑~

糖果色系也剛好和這雙鞋的亮橘色鞋帶呼應~

IMG_5372
IMG_5367

在韓國的時候,

走路的時間很多,

穿上一雙好走的人字拖,

也會讓旅程更甜蜜,

(不然如果我腳痛,

倒楣的就是H!!

我會一直碎念要他揹我或是腳很痛之類的,

我記得以前去義大利,

就是為了要搭配服裝,

穿了一雙非常不好走的鞋子,

腳都磨破了,簡直就是寸步難行,

雙好搭配,時尚度又高的人字拖,

終於讓我在havaianas相遇啦~~

IMG_5322
IMG_5337


 

 

♥STYLE 3:歡樂米妮havaianas人字拖

IMG_5829

我們都在尋找失去許久的孩提的純真信念,

顏色豐富的卡通色澤填滿我們所有的幻想,

有誰不愛迪士尼系列的米奇與米妮呢?

我個人可是愛炸啦!!!

IMG_5820

他們就是從小到大帶給我們無數歡笑的夥伴,

穿上有著他們圖案的服裝,

彷彿就有無形的快樂氛圍緊緊圍繞著,

不自覺地嘴角上揚,甩開壓力與憂鬱~~~

IMG_5822

紅與黑的配色是熱情與個性的融合,

也是鮮豔與低調的完美調和,

紅色的人字線條吸引著眾人的注目,

儘管在腳上卻是最有份量的存在~~

IMG_5817
IMG_5814

搭配天空藍花朵連身褲,踩著歡樂米妮havaianas人字拖,

柔軟舒適的布料配合寬寬的剪裁,很適合與人字拖的搭配♥

IMG_5793
IMG_5786

完全放鬆享受無束縛感的午後漫步時光呢~


IMG_5799

漁夫帽是今年春夏許多時尚名人大推的單品,

上面的剪影圖案也巧妙的前後頭尾呼應,

卡通元素與花草印花讓悶熱的午後尋找到清爽的解答~~

IMG_5780

湖水綠的蕾絲信差包也巧妙變成整身的亮點之一,

惹人愛的鮮豔配色,

結合皮格與蕾絲的異材質組合,

與米妮havaianas人字拖成為強烈的對比配色,

成為夏日街頭最亮眼的休閒LOOK!

IMG_5799

havaianas人字拖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可以與各式各樣的穿搭組合成100%契合度!

havaianas-celeb0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接下來我還有要征服其他國家的想法,

也不會忘記帶havaianas的時尚人字拖一起,

不只有搭配休閒感,也可以搭出時尚感,

這樣如果我要去海灘也可以穿,

一般服或洋裝也可以穿,

搭配性更高而且行李可以少帶一雙鞋

(就是可以多買東西的意思啦>/////<)


崔咪'S MURMUR

在havaianas還可以訂做屬於自己的專屬鞋款喔!!!

和女星享受同等的待遇,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訂製的服務,因為就不會和別人輕易撞鞋了~~

havaianas-nyfw-fall09-celebs-01

在櫃上除了平底款,也有增高款的款式,

有優雅的,可愛的款式,

基本上想要的人字拖在havaianas不可能找不到就是了!!

havaianas台灣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avaianas.Taiwan

沒辦法去專櫃,線上也可以購買喔!!!

一定會失心瘋xddd

havaianas線上購買 http://goo.gl/LCsIO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5月fb隨機抽獎喔>//3//<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