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最近心情終於比較平復了一點....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在公開場合說,

但是其實我最近的心情非常低落,

低落到H都很擔心我,

但我有一個優點,

就是工作狂!!!我可以瘋狂工作,然後累到睡著,

每天瘋狂的工作就會沖淡很多愛亂想的事情,

令我低落的事情就在上個月,

在江子翠捷運站發生的隨機砍人事件,

我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可怕而且無法接受,

一直以來,這樣的事情往往都是發生在其他國家,

透過電視或是報紙看到,

然後你就會有一種,阿 怎麼這麼可怕,幸好我住在台灣的感覺~

直到那天,那樣的感覺好像悄悄的被敲碎了,

那些在捷運上,無辜被砍,無辜逝去的生命,

讓我覺得很傷心無力,也感覺死亡原來好近好近,

一不小心,就讓這種難過和無力感也就這樣籠罩著我,

現在自己消化完畢,也接觸了很多正面的人,正面的事情,

覺得自己又有力量了~

CIMG0453

平常在FB或是BLOG我很少說到這些,

也是因為,希望給大家的都是正面或是積極的能量,

現在好多了,只希望這樣的悲劇不要再度發生,

彼此都多關心而且重視身邊的人,或是FB看到,有可能發生的悲劇預告!!

CIMG0427


今天是要來分享台灣之光,歐萊德自然純淨髮妝 Shan 善全新髮妝品牌桃縣粧廣字第 10401011號

希望媒體也可以多多分享這些很棒很優秀的台灣人事物,

至少在參觀完歐萊德-Shan善綠建築之後,

覺得心靈有被洗滌的舒爽感~~♥



歐萊德-Shan善綠建築總部位在桃園,

我不知道大家之後有沒有機會參觀,

但整棟大樓都是以環保和綠生態點出發,

這樣的綠建築設計,

我之前有在DISCOVERY頻道上看過,

想不到在台灣的企業真的有人落實了!!((感動~~



CIMG0423

歐萊德-Shan善綠建築總部♥

SAM_1240

利用太陽能發電!!

前幾天我和H才在討論這個~~


SAM_1243-tile

Shan善,是歐萊德在2014年推出的髮妝品牌

我有問為什麼要推出以善為名的品牌,

Shan 善 品牌副總和我說, 

shan善,就是善待自己,友善大地,

帶給自己美麗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回饋給生活的環境,

善也是天,地,人之間的和諧循環,

用善,帶給社會或是地球一些正面的影響和力量,

這系列的商品也都是全部環保
SAM_1244
CIMG0432

除此之外,他們的生產過程,

全部都是台灣生產與製造,

程序非常嚴謹耶!!

SAM_1267-tile

已經可以比擬很多國際知名的品牌,

當天本來我也要參觀實驗室的,

但因為小感冒竟然不能進去,

進去的人,

都要穿實驗袍,戴口罩,全面消毒才可以,

因為在製作過程中不添加arabens系統防腐劑,

或是塑化劑,環境賀爾蒙等有毒化學物質,

加上使用8道濾淨超純水製作,

所以大家使用起來可以非常安心~

SAM_1275


連包裝都是採用回收紙材+環保印刷,

特別的設計也不需要用到封箱膠帶喔!!

可以省下很多的膠帶=塑膠使用量((拇指

SAM_1261-tile

咖啡萃洗髮菁

IMG_8085


shan善的包裝也是環保概念的,

上面金色的就是善幣♥

IMG_8087

只要收集48枚善幣,

就會以你的名義在南投台大實驗林種一棵樹,

我很喜歡這樣環保的概念,

取之於大地,也要回饋於大地~

IMG_8092

當天參觀歐萊德綠建築的時候,

工作人員有當場示範,

把咖啡渣萃取成咖啡油,

shan善咖啡系列的咖啡香味,

全部都是來自於平日我們喝咖啡剩下的咖啡渣萃取,

全球一天可以製造出的咖啡渣,

竟然有好幾座101大樓!!

將這些咖啡渣再利用,

變成天然自然純淨的咖啡萃洗護髮系列,

實在太神奇了!!!

SAM_1248-tile

擠出來之後,是奶油色的膠狀,

((原本我會以為是咖啡色的耶!!

然後很濃郁的咖啡香味,

一直撲鼻而來,

聞到味道我的肚子都餓了啦xdd

IMG_8102
IMG_8109


海風吹過和日曬過的頭髮,都會變得很乾燥沒有光澤>''''<

IMG_8111
IMG_8114

加水起泡之後,

在頭上搓揉,

會產生很多柔細的泡沫,

因為他成分高達 98.1%以上,

不僅不破壞生態,

泡泡也非常的柔細耶!!!

IMG_8118
IMG_8120

一邊洗的時候,

會感覺頭髮非常的滑順,

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通常如果市售洗髮精,

都會想說裡面是不是因為有矽靈的關係,

但是這個成分是因為內含100%回收咖啡渣超臨界萃取珍貴咖啡油,

才會有這樣的柔順效果喔~~



沖洗完之後,

再使用他們的咖啡萃潤髮乳♥
IMG_8131

潤髮乳要用在髮尾的地方喔~不要用到頭皮~


IMG_8132

上面一樣有善幣,

要先拔下來喔~~

IMG_8140-tile


除了有咖啡油之外,還有天然椰子的萃取,

可以修護頭髮形成保護膜,

這樣頭髮就不會乾澀而且沒有光澤了,

加上一邊洗頭的時候,

咖啡的味道實在太香太好吃了!!

就好像在吃下午茶啦xddd

IMG_8150


隔天早上起床的頭髮,

還沒有吹整,

保水力就非常充足喔!!


CIMG0909


完全不會有乾澀感,

有時候飯店的洗髮精,

我用了之後都會過敏,

(頭皮會癢或是有頭皮屑)

所以我都會帶自己的洗髮精,

shan善咖啡萃洗潤系列,

洗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沒有負擔,

過敏性頭皮的人也可以用!!

CIMG0905

還有,不能用香精洗髮精的,

(有些人頭皮對香精過敏,

所以會不建議使用一般開架式洗髮精容易觸雷)

也可以用這個,

因為他的香味是天然的,

不是人工添加的味道~~

CIMG0908



整個讓我在海邊很無後顧之憂啦>/////<

CIMG0657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官方網站: http://www.3shan.com.tw/

購物網站 : http://shop.3shan.com.tw/


粉絲團:Shan善

https://www.facebook.com/shan.community


Shan善 品牌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SPenFMmL3Y7fxQxpTTpvg



今天有三名留言獎(咖啡萃洗髮精)喔!!

要留在這則FB訊息下面,

分享這則文章+讚,

並且留言覺得善最吸引自己的特色是什麼?

或是對善品牌有什麼想法?((都可以說喔~~

會抽出三名寶貝得到這次的獎品喔~~


CIMG0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