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等要拍婚紗的感覺,也好像要結婚的感覺喔((咬手帕>''''<


再過幾天就是我要飛去韓國拍婚紗的日子((焦慮阿~~~

每天精神都變的處於在一個很緊繃的狀態,

欸!!我第一次拍婚紗好像也沒這麼緊張欸,

不過因為當時我牙套還沒拆掉,

所以在拍攝的時候,

就一直抱著,

老娘以後一定要重拍一次的想法xddd,

所以,就是這次啦!!!

害我每天都好緊張喔>'''<

照理說很多新娘在拍照之前,

也會做很多的護膚SPA去調理肌膚,

但是翻開我的行事曆,

每天工作都是爆炸的!!!

在朋友的口碑推薦之下,

我就試用了很多歐美大明星去參加頒獎典禮或是重大宴會前,

會使用的居家煥膚保養ERNO LASZLO永恆之泉 淨白煥膚霜

((大家也知道頒獎典禮女星比的不只是禮服,

連肌膚狀況也會被大做文章,

所以這次ERNO LASZLO永恆之泉 淨白煥膚霜,

讓我超級好奇前後使用的感覺啊!!!

((是連林青霞御用化妝師Gary Chung 也曾公開推薦 ERNO LASZLO的商品!!



♥ERNO LASZLO永恆之泉 淨白煥膚霜

打開包裝之後,會發現他有二劑的設計,

非常新奇~~

IMG_8491

先看一下使用淨白煥膚霜的肌膚,

從沖繩回來之後,

感覺角質變的比較厚,

加上我最近壓力有點大(因為想拍美美的婚紗)

讓肌膚變的暗沉無光澤感>'''<

IMG_8395

前幾天卸妝的時候,


還發現臉上有代謝不好的小顆粒((大哭~~

SAM_2021

首先先挖一點點 PHASE I (方型那罐)♥

IMG_8407
IMG_8410

可以看到顏色是金黃色的黃金晶球微粒,

非常小的微粒分子~~~

SAM_2036
IMG_8414

就算敏感肌肌膚也是可以用的,

連妮可基嫚也只用他們家的煥膚霜做煥膚,

因為她的皮膚很細緻敏感,

所以才選擇先打底再代謝的智慧型煥膚~

SAM_2034


在臉上塗薄博一層之後,

用指尖在臉上打圓按摩~~

anigif

 

 

下巴和我一樣很愛長痘痘,有痘疤的人也要按摩~~~

anigif-1


一邊聞到果香的味道,好舒服又好餓xdd


IMG_8417

這個步驟就是先打通因為老廢角質堆積,被堵住的角質隙縫,

讓後續的保養滲透增加♥

一邊按摩的時候,會感覺晶球一邊融化有點熱熱的感覺,

會釋放出裡面的胡蘿蔔籽油,胡蘿蔔素,維他命C,E

幫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


IMG_8469


會感覺到熱熱的感覺,

是正常的喔,

大概按摩2~3分鐘,

就可以接下來第二個步驟~~

IMG_8434


接下來將這罐PHASE II 乳酸精華♥


IMG_8450

滴2~3滴在雙手(不准貪心,

然後繼續按全臉一分鐘~~

IMG_8454
IMG_8456

溫熱的感覺,加上好多小顆粒在臉上滑動,我有特別加強我說臉上有小顆粒的地方~~

SAM_2038

這罐乳酸精華的主要作用,

就是深入肌膚,去分解老廢角質,

並且代謝角質層,

加上很多的維他命C,

也可以一邊亮白肌膚和複活肌膚~

IMG_8464

額頭暗沉地方都可以更加強~

IMG_8466

大概讓乳酸精華在臉上停留一分鐘,

就可以洗掉囉~

IMG_8447

洗掉之後的肌膚,

立刻亮的好幾度!!!((超明顯!!!

就好像有蘋果光打在臉上~

IMG_8479

皮膚的紋理變的好細緻,

二頰也會澎皮的充滿水分,

以往的煥膚可能是只有酸類或是只有磨砂,

不僅我的敏感肌不太適合其中一樣,

每次用完不是顧到二頰的中性肌,

就是顧到下巴和鼻子的偏油性肌,

很難兼顧阿~~

((只用磨砂我的二頰會痛,下巴很開心XDD

用溫和的酸類煥膚,下巴很無感~


CIMG1307

這次二劑型的淨白煥膚霜,

用完肌膚立刻的差別~

 

皮膚的細緻度是不是差別有夠大!!!!!!!!!!!!!

cats



臉上的小顆粒也消失囉~~


IMG_8485


讓之後的上妝更薄透服貼!!!

CIMG1311


好喜歡這種肌膚連近看都很完美的感覺呢~~~

((皮膚的問題總算可以放下石頭了~~


IMG_8471

好啦,大家期待我的婚紗照吧!!!

((我自己也好期待,

還有這次彩妝也會交給韓國那邊幫我打理,

好希望在美容室遇到GD或是泫雅喔XDDDDD

CIMG1316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想要更了解這個holluwood愛用的明星保養品牌ERNO LASZLO奧倫納素,

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喔~


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今天的煥膚霜我是一週做一次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