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我迷上早上起床運動~~~


大家好像最近也很瘋運動,

我看FB上都是朋友在分享路跑,

或是晚跑的照片,

每天好像只要花半個小時運動,

讓自己噴汗,

就可以達到身體排毒的效果,

恩....我在努力中啦~~

運動的習慣要持續養成,

還真的需要毅力的幫助,

除了身體的排毒,

臉部的排毒就很少人在討論,

但是如果臉部有排毒的話,

老化,暗沉,痘痘,暗瘡,不吸收的情況,

都比較不會發生喔,

最近用到的臉部排毒保養,

真的可以讓肌膚的防禦力和吸收力增加!!!

CIMG0395

太累去給人家按摩身體和臉,

結果因為按摩油成分的關係,

導致接觸的皮膚產生過敏,

身體長滿了紅色小疹子,

因為是接觸型的過敏,醫生說臉上也應該要有的((大哭~~~~~

P2110425-tile

但是臉上竟然沒事!!

我想應該是最近擦的這罐排毒保養,

讓肌膚的抵抗力增加~

P2110250

 

 

♥迪奧 DIOR極效賦活精萃
P2110273


紅色瓶身的包裝,

就像DIOR時裝一般耀眼,

這個紅色也是DIOR先生最愛的迪奧紅,

瓶身也走一個時尚感,

在化妝台上有一種優越感((會覺得是貴婦的感覺~>////<

IMG_8250


一推出就熱賣10萬瓶,

所以也有人暱稱她是紅色奇蹟,

這次是新的成分,

比以往的淨化排毒功能更強大喔~

IMG_8253
IMG_8258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擠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的精華液狀偏清爽,

擦在手上,推開很快就吸收了~


IMG_8262
IMG_8264

如果把肌膚的表皮,毛細孔到真皮層,

比喻成一根一根的管子,

每天擦保養品就是從管子把養分倒下去,

久而久之,

如果管子堵塞了,

就會讓表面的養分無法往下送,

一方面也會讓底下的肌膚層窒息變暗沉或是長出暗瘡,老化等等的現象,

這瓶精華液的作用,

就是疏通這些管子,

排出裡面的毒素,

讓管子暢通,接下來擦的保養品就會事半功倍,

而不是愈擦愈沒效~

擦在臉上的時候,吸收很快速~
IMG_8280

擦完二頰我還會按壓一下,

因為我二頰的肌膚特別敏感~>'''<


IMG_8281

這罐精華液的排毒方式,

其中很特別的地方,

是直接更深入到「粒線體」做淨化排毒,

全面瞄準肌膚分子毒素,

健康的粒線體就像肌膚發電機,

能夠源源不絕的排除肌膚毒素,

讓肌膚充滿活力和透亮~

IMG_8285


接著是肌膚修護新生的功能,

健康的肌膚本來就可以自己排毒啦,

但是因為壓力,老化等等的原因,

讓肌膚的排毒馬達轉不了了,

這時候就要推她一把,

讓馬達繼續正常運轉~

 

立刻擦完的感覺是蠻清爽的,效果要之後會感覺的到~

IMG_8271

因為剛剛說的,

肌膚的毒素排出之後,

接下來擦的保養品就可以更增加功效,

達到原本好幾倍的功力喔~~!!!

((如果你覺得你最近擦保養品都沒什麼效,

就一定要先幫肌膚做一下溫和的排毒工程~

 

熬夜,壓力大,也都會快速讓肌膚毒素增加,很容易冒痘或市長暗瘡~~有一陣子我真的是長不停長好玩的((大哭~

調整作息和運動很重要之外,臉部的排毒有精華液幫助,會好得更快~

CIMG0387


裡面有加入了朱槿花萃取,

萃取物能深入粒線體,

加強肌膚排毒能力,

還有深海淨化因子,

能夠讓肌膚細胞更健康~

IMG_8286


每天就是洗完臉的第一步驟擦,

擦完再擦其他的保養品,

會發現其他保養品只要平常用量的一半,

就可以達到原本的效果了~

CIMG0395


最近身體都過敏,

但是臉上竟然有碰到按摩油卻沒事,

去看皮膚科醫生的時候,

醫生還很認真稱讚我,

說你的臉都有好好擦保養品,

果然有差XDDD

((但是身體沒有排毒保養品嘛>'''<

P2110214


還有這個月,竟然沒有長暗瘡和痘痘,

原本我自己沒有發現,

是H問我說,

每個月這個時候,

你都吵著要約慧萍幫你清暗瘡,

這次怎麼沒有,

因為我這個月竟然沒有長,

應該也是和肌膚的排毒狀況很好有關係,

不然我是沒在忌口啦,吃的都和之前一樣,

差別只有多用了這個排毒精華液在臉上~

P2110221


覺得痘痘沒有再長,

然後原本擦的保養和淡痘疤的保養,

都因為擦了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感覺效果更快速了,

臉膚色變得好均勻好亮喔~~

 

讓後續其他保養品的效果,也感覺更加強更快看到效果了,痘疤和小花臉的暗沉都有改善~

P2110226
P2110234


喜歡這樣的皮膚質感,

肌膚的排毒真的好好好重要喔!!!!

P2110218
P2110243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DIOR這罐精華大家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喔,

最近因為過敏和要給醫生杏仁酸美白,

所以還蠻常跑皮膚科診所,

醫生和我說,

我的肌膚和以往比起來,

強度增加好多喔!!

((因為這個醫生我算是從小給他看皮膚的,

在永和的永信皮膚科,所以他很了解我的皮膚~

還默默說的,

有保養真的有差!!!!XDXDD

((此時心中小歡呼~就是等醫生專業的稱讚阿X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