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來自星星的你,應該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韓劇了!!!



結束了好空虛
結束了好空虛
結束了好空虛....


在裡面的靈魂人物應該就是全智賢,

因為裡面很多的穿搭,

都是因為全智賢的時尚度,

讓整個韓劇不僅是劇情好,

還可以學穿搭,

實在太令人瘋狂了~~

自從看完之後我就變成全智賢的小粉絲,

每天默默關注她的最新動態!!!


最近在台北街頭就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我照鏡子的時候XDDD

好啦不開玩笑啦,在達芙妮的門口就可以看到全智賢的大型海報,

當時我看到還以為我眼花了,

因為全智賢之前在韓劇裡面穿的鞋款,

每一雙都是天價阿,

如果有她聯名或是推薦的平價鞋款,

一定是要瘋狂收藏一下的!!


IMG_9930

在B2B中山店的路口也有達芙妮的專賣店,

每天上班都會和全智賢見面((羞~

IMG_9918

這次的時尚總監也是謝霆鋒,

看到他和全智賢的廣告,

我的眼睛全在全智賢和他手上那雙美鞋上!!!!

找到時間就立刻衝去櫃上逛了,

這次和好姊妹GISELE一起去逛,

不過我們的菜不太一樣,

所以就各自在店內逛起來~~

IMG_9686

飾扣涼鞋,好義大利喔~~

IMG_9685

達芙妮店內的鞋款種類很多,

基本上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鞋款♥

IMG_9665



像是很基本的上班族鞋款

一款大概都有三色可以選擇~

IMG_9692


旁邊的陳列也很貼心的,

幫你把搭配的包包放在一起,

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妞,

就可以看他們的陳列方式~

IMG_9703-tile


像這種基本的鞋款,

在鞋跟的地方也都有特別的設計,

像是不經意的金屬設計跟,

在小地方嶄露你的時尚品味~

IMG_9680-tile
IMG_9699

以前崔小咪曾經當過鞋子設計師大概有好幾年的時間,

所以對於鞋子的設計和材質,

我也是非常注意,

他們在內裡的部分都是選擇真皮,

這樣穿起來比較吸汗也比較不會臭,

不只是設計很用心,在細節的處理上也是一樣的~

IMG_9672

夏季的平底涼鞋款,或是充滿閃耀水鑽的平底鞋款,

在這邊真的好想每雙都打包回家啊!!

IMG_9708-tile

一邊逛的時候其實就一直被門口附近的鞋款給閃到,

好像一直在和我招手阿~~

近看才知道這一整區都是全智賢推薦鞋款區,

難怪每一雙都是我的菜,

搭配小洋裝每雙都好適合喔~

IMG_9645

這系列幾乎都會帶入一點小奢華的細節,

在鞋面撲滿細緻的水鑽~

IMG_9652
IMG_9653

或是在鞋跟上,

擺滿珠寶的感覺~

IMG_9660
IMG_9658

開始失心瘋的請店員幫我拿想要的鞋子,

這雙橘色的是不是好正點!!!

IMG_9731
IMG_9738

夏天一直想要這種鮮豔色系的鞋款,

拿來搭配接下來要每天穿的度假風花朵印花單品,

橘色就是有一種活力的感覺啊~~

IMG_9745


這雙吸引我的地方還有這個鞋底的部分,

竟然是今天最夯的鋸齒底,

和涼鞋的結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還有和鞋面配色,真的好費工阿!!((驚嘆~~

IMG_9746

又被我喵到另一雙鋸齒底的涼鞋鞋款((看的出來我很執著XDD

不過這雙是走衝突配色的♥


IMG_9760

每次看時裝周的街拍,都在想說為什麼雜誌上的撞色鞋款,

在一般鞋店永遠買不到,竟然在這裡讓我看到了~~((抱緊~

IMG_9753

我覺得搭比較俐落一點的洋裝,或是和韓妞一樣,

配個白褲x長版上衣,加上這雙鞋子就很大器了!!

IMG_9761

一雙鞋有這麼多色可以選擇喔~~


IMG_9725

黑白珍珠款的平底鞋,

造型好優雅喔~

IMG_9785

這種鞋款就是百搭,

在炎熱的夏天裡,

穿著這樣優雅大方的鞋款,

走到哪裡都是被注目的焦點~

IMG_9782


跑趴或是婚禮的寶石鞋款♥

IMG_9797
IMG_9792

這雙鞋面是很貴氣的金色,

搭配前面的白色水鑽,

((其實蠻像民族風的排列~

讓腳顯得好白皙,

金色鞋子鞋櫃女生一定要來一雙的阿~

IMG_9641
IMG_9808

看的出來是有點大雙,

但是我硬要穿阿XDD

太美了這雙鞋~

((目前因為他們櫃上在做優惠活動,

很多鞋款都快要斷貨了,所以大家要趕緊去他們櫃上看~~

IMG_9799

H一邊幫我拍照,也應該覺得我快瘋了,

一直在店裡面拼命的選鞋款,

他還在看上一雙的照片有沒有拍好,

我就立刻換了一雙新鞋,

然後說,可以帶他回家嗎~~~>////<

IMG_9810

這雙綠色的寶石鞋,是不是太美了!!!

我的鞋櫃裡面有收集二雙綠色的鞋款,

一直覺得會穿綠色鞋子的女生,

品味都特別的出眾,

搭配淡淡顏色的服裝,

一雙充滿復古感覺的綠寶石鞋,

就瞬間成為亮點了~

IMG_9837

鞋面是用反絨的設計,

不會搶過寶石的光澤,

反而互相襯托,

這雙鞋好像藝術品喔>////<

是不是很眼熟,因為他就是全智賢鞋款喔~~

IMG_9825


一邊逛的時候發現,

達芙妮家的鞋款,

鞋跟都很有戲!!

以前自己在設計鞋款,

就很喜歡弄一些特殊鞋跟的設計,

因為鞋面基本可以穿很久,

鞋跟有設計感,

可以從小地方嶄露品味,

所以我買鞋也很注意鞋跟的設計~

IMG_9854

這雙黑鞋的設計,

也太適合走在夜店或是讓我去參加時裝周好了XDD

雖然很高但是很穩又好穿,

立刻變成視覺系的名模長腿~~!!


IMG_9847

好愛她的金屬鞋跟設計喔,

在黑色裡面完全的加分阿~

IMG_9849
IMG_9839

平常休閒時間可以常穿的鞋款,

也立刻幫自己物色幾雙,

因為接下來出國工作的機會很多,

一雙好走的美鞋,

可是很重要的~~

IMG_9886

這雙橘色的休閒鞋,

有點小鞋跟的設計,

其實穿起來並不是完全平底((讓我這個小個子有點自信心XDD

重點是,一踩下去就有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太軟了那個中底,

太好穿了~~~((尖叫~~

IMG_9884


根本不想把他脫下來的好穿,

腳好像被棉被還是棉花包覆住了,

好舒服((已感動想哭~~

((這雙也想買一雙送崔咪媽,

搭配休閒感褲裝或是洋裝都好好看~

IMG_9887-tile

最後是這雙淺綠色的編織涼鞋,

因為是械型底站一整天也不會累,

IMG_9904

吸引我注意的,

是鞋面採用湖水綠的顏色設計,

湖水綠是我的命定色阿,

而且後跟的金屬小心機,

又再度擄獲((H的錢包XDDD


IMG_9895-tile


有三色,

湖水綠,黑,白,

想要比較基本色系的也有可以選,

總之在達芙妮完全可以找到自己想要任何風格的鞋款~~

IMG_9915-tile

結果猜猜我帶了哪雙鞋回家>/////<


猜一猜...

猜一猜....

誰才是我的最愛~~

((其實此時我在哼歌,

我每天都會哼一些奇奇怪怪的歌,

然後逼H把他學起來,隔天就會考他XPXPXP

IMG_9573

就是這雙,全智賢鞋款~~~~

IMG_9873
IMG_9590

看完來自星星的你,

人家就好想要一雙很有星星感覺的鞋款喔,

還有跑去JIMMY CHOO櫃上看,但是一看價錢嚇壞了,

因為這種基本款我真的花不下大錢去買啦,

剛好達芙妮也有全智賢的鞋款,

價錢實在可愛多了,設計也一樣美阿~~

IMG_9568
IMG_9561

搭配小洋裝很正點吧,

整個鞋面都是細緻的金屬碎鑽感,

不用擔心他會掉鑽,

因為本身的材料就是很特別的發亮材質♥


IMG_9586

非常百搭而且不會退流行,

很多場合也都可以穿到它>//////<

IMG_956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分享~

崔咪'S MURMUR

呼,今天好過癮喔!!

你們最喜歡哪雙鞋呢~~

我是不是帶太少雙回家啦!!

((因為我旁邊有個廣播機,一直念說這雙你有類似的,

你鞋櫃要爆炸了...最後帶回家那雙,

是我和他說,你看我是真的沒有這種鞋子,

他才默默接受的,

不然現在櫃上在打折,

買愈多愈划算啦((吼~~



快去逛吧~~~

我也會偷偷再去逛的XDDD


IMG_9930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