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次去杭州,才發現隨身攜帶面膜敷實在太重要了!!!


才幾天臉的變得好粗糙喔,

今早起床看到還蠻驚恐的xdd

因為晚上有重要活動>''''<

敷之前臉色蠻差的,請看到最後吧~~~
P2110778

而且這次出國因為沒有H陪我一起出國工作,

東西少帶很多,

保養品就想說只要帶個平常在用的一二罐就好,

想不到幾天下來,

膚質的光澤度差這麼多啊,

這才想到因為我平常除了基礎的保養,

都還會敷面膜,

才能讓本身的皮膚是充滿飽滿的感覺,

而且看不到毛孔的!!!

P2110613

最近愛用的CAST'EE 淨白水嫩保濕面膜♥

IMG_9542-tile

如果因為市面上面膜選擇太多,

不知道先買哪些好,預算又有限的妞,

普羅家的平價面膜,

絕對是用起來很安心又舒服的~



現在是限時買一盒送一盒,

等於10片才220元,

比之前一片40元更便宜,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94253430813

因為市面上雖然很多平價的保養品,

但我也不敢輕易拿自己皮膚開玩笑,

所以在試用之前,

也是詢問了很多人,

口碑很好才開始使用的,

結果一試成主顧,

因為便宜又真正好用,

使用起來皮膚不過敏令人安心的產品,

真的不多!!



打開之後,

面膜的材質非常薄透,

滿滿25ML的精華液,

也都被面膜吸附,

不會滴滴答答的~

IMG_9559
IMG_9560


撕掉珍珠紙之後,

比較薄的那一面,

才是浮貼臉部的面膜部分喔~

IMG_9562



敷在臉上之後,

發現它的顏色特別的透明,

比較像是隱形面膜的感覺,

這樣就不會被取笑的,

一邊拍照的時候,

H也同時默默指了自己的臉,

他最近去做了極限音波拉皮

((拍完婚紗之後被刺激到,因為大家一直說我們是老夫少妻XDDDDDDDD

說做完極限音波拉皮的肌膚,

也需要一直敷保濕舒緩的面膜,

讓膚質更好毛孔更小皮膚更緊緻!!!

((他真的完全被我刺激到欸,現在是積極的在保養肌膚了!!!

P2110560

透明的面膜感,

一般男生好像也比較可以接受,

而且一片很便宜讓他敷我也不會鬼叫,

如果他用我很貴的產品,

我就會不想給他用XDDDD

P2110555

很服貼肌膚不會有空隙~

P2110549

裡面有傳明酸的溫和美白成分,

我個人是美白瘋狂需求者當然一定要,

H就問我說,可是他是男生不需要美白!!

其實這些動作也可以幫助預防斑點的產生,

男生的臉上也是會長斑的~~

CIMG1863

高效的玻尿酸成分,

則是強力補水,

不管是什麼年齡,什麼膚質的肌膚,

都需要保水和補水成分的保養品,

以前我比較年輕的時候膚質都很油也會長痘痘,

因為長久下來的好好保養,

肌膚也慢慢變成中性肌膚,

我的皮膚是近看也不會有坑坑巴巴的痕跡((除了臉中間有一個水痘疤是我一生的痛

不然以前長痘痘我從來沒在臉上留下疤痕喔!!!

除了專業的美容師,讓自己的肌膚充滿保水度,

就是讓膠原蛋白不流失,保持肌膚彈潤方法~


P2110535

今天出門要和姊妹約會前,也趕緊敷臉喔,而且一邊敷一邊弄頭髮超快速!!

敷完的臉又亮又好上妝~~!!好像上了安瓶的感覺~

CIMG2047


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了,

稍微的按壓一下肌膚讓精華液乾一點,

就可以擦乳液或是隔離霜準備出門或是睡覺~

IMG_9572

敷完的肌膚會好亮好水喔,

每個角度拍膚質都會發亮,

P2110803
P2110787

最近有妞問我,臉好像變V變澎了,

臉變V就是去星和做了極限音波拉提((小臉效果爆炸好,

臉部的話就只有一直敷面膜和擦保養耶!!

自己就變的澎澎彈彈的>/////<

P2110607
P2110575


晚上幫好姊妹拐拐慶生,

特別敷了面膜不想要有疲態,

而且再晚也不怕脫妝或是要補妝,

因為本身臉上的粉或是妝很少,

就不會有浮妝的問題!!


P2110816

晚上幫拐慶生,吃文華東方的coco,這邊裝潢我好喜歡喔,

幫重要的朋友慶祝很適合,或是接下來情人節約會吧,

難得可以吃一些比較高價位的犒賞自己或是對方嚕~

CIMG2070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敷的水亮亮面膜這裡買喔!!

敷完臉立刻變亮,上妝也非常服貼和吃妝耶~~

不敢相信她竟然這麼便宜一片,

卻敷起來不會敏感~~

現在網路買一送一喔!!半價時間要把握~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94253430813


今天在FB PO了去香香買禮物給我好姊妹,

竟然收到了怎麼會送這麼貴的禮物給朋友的留言,

或是說我是為了投資朋友!!!???

心中雖然覺得有點小小的不可思議,

但是想想其實很多人的價值觀不一樣,

都習慣會用自己習慣的方式看事情,

我和拐在她還沒成為現在的女神之前,

就是朋友了,

((當然她的善良和美麗還有直率,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女神!!

她不只是漂亮而已,而是真的很貼心在為她人著想的人,

從以前我們就互相支持,互相打氣一直到現在,

在我心中她有一定的地位也不只是普通朋友,

所以,送她我最喜歡的小東西,

我覺得非常值得,甚至都覺得不夠!!

但這也是我能力可以負擔,

能夠和她分享的一份心意,

如果你們也有這樣知心想要珍惜的好姊妹,

給她妳覺得很值得的小禮物,

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呢,

和大家分享我的想法囉~~

((還有那幾包有一包是H買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一份是我自已買給自己的,最近累到全身起疹子,

休息一下好多了,但是就想要對自己好一點嘛!!!!!!

這樣也是一種動力繼續堅持下去吧>//////<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