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6
這些照片都還不是正式修好的照片喔!!!只是側拍而已!!!

看這篇前,這篇要先看喔~

感動到想哭的Walentines Korea韓國婚紗拍攝( 挑選禮服和明星化妝室篇)

我想,因為專業的團隊,從妝髮和攝影工作室的專業,

真的讓現場就和照片一樣完美,

光只是側拍照片就這麼有fu,

我想真正到時攝影師修出來的照片,

是絕對可以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而不是只是拍一時的婚紗而已~


IMG_3973

之前有和大家說過,

韓國的婚紗拍攝,

從攝影工作室也有很多的風格,

這次找到的Walentines底下,

就有很多風格迥異的韓國婚紗,

大家都可以上他們網站相簿看一下,

這樣拍出來的婚紗,

也會更接近自己想要的感覺,

另外,韓國婚紗和以往婚紗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他的場景和畫面,都是經過設計過的,

所以就算你平常不是和我們一樣,

是常常在拍照知道自己哪一面最好看等等的撇步,

去拍韓國婚紗也絕對是和你看到的目錄照片差不多,

絕對每一張都是可以當畫裱框的等級阿>////<

((所以看我的婚紗照,也不需要有,

阿因為你們常在拍照所以拍出來比較美,

你們比較會擺pose的想法,

因為韓國婚紗就是通通幫你設計好了,

非常適合想要完美婚紗,但是對於畫面設計沒有太多時間去規劃的人,

非常的省事就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

當然如果這些畫面裡面,

你想要加入自己的主題(例如我和H是因為電影認識的,

所以就想在畫面裡面加入電影海報的感覺,

這些也都是可以事先和Walentines溝通好的喔~~

IMG_4159

這次我是拍二家的攝影工作室,一般的話一個價錢就是只拍一家,

但是我真的是覺得太難選了,H又在旁邊說,

既然難選就一起選,想說讓我開心一下,

所以,謝謝我家H的厚愛啦>////<

首先是這家攝影工作室 Dimages Luce Studio

 

更多婚紗工作室範例請看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Walentines.Co.Ltd

(8月他們有活動,建議有興趣的妞要親自走一趟!!)

首先我就被這家的濃濃的復古氛圍所吸引了,

好像是位在倫敦,充滿電影情懷的復古色調所包圍,

而且每張照片都非常有戲!!

((對,這次我的婚紗主題就是要很有戲XDDD

所以幾乎新娘或是新郎的特寫照片,

我都不是很想拍這種的,

就是想要一整個畫面都有故事的感覺XDDDD


這家攝影工作室,在Walentines也是頂級的工作室之一,

到了現場我就一直被他超美的場景所迷惑,

一直吵著說要把我家裝潢成這樣XDD

IMG_4277

根本就是來到哪個英國某個神祕古堡內部的感覺,

樓下的深色系(咖啡廳),隨便拍都是一種充滿內心戲的FU~

((CAFE,TEA,OR ME??? XDDD
IMG_4596


古董的大門打開之後,

裡面是花園的場景,

天啊,我好想把這些通通搬回家喔~~~


IMG_4547 copy

一邊拍照的時候很好玩,

基本上全程都有一個中文翻譯跟著,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都是可以溝通低~

IMG_4339 copy
IMG_4328


而且攝影師非常會抓角度,

通常一個畫面會拍不同的表情大蓋3~4個,

從不笑,微笑到大笑,

這樣到時候選照片的時候,

也可以依照當時的心情,

去選擇你喜歡的表情,

像我就不是每張都喜歡我在笑的照片~


IMG_4488

現場的攝影助理則是快把我們笑炸了,

因為每個畫面要拍攝之前,

攝影師都會請攝影助理擺給我們看,

你就會看到二個OPPA學我們夫妻,

在畫面前面扭來扭去((偶爾還會比蓮花指XDDD

然後一擺完POSE示範給我看,

又立刻恢復很MAN的樣子啦XDDDDD

IMG_4547 copy


上次的婚紗店,這家的髮飾真的好多,

基本上拍照婚紗店會派出一個阿姨,

從早跟拍到下午,會一邊幫你補妝和改變髮型和頭髮的髮飾,

以及禮服的變化(如果你選平口的禮服,都可以加上面的蕾絲披肩,

就有不同的感覺囉~)

以下二款是同一件婚紗喔,只是換上面的披肩而已~
IMG_2066
IMG_2044

或是像這樣,也是同一款婚紗變化~


IMG_2014
IMG_1997


拜託讓我穿插H耍帥照一張XDD他一直當綠葉很桑心的~

IMG_4713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鐵達尼號這部電影欸,

你們看我充滿愛意的眼睛,

是不是感覺很像富家女愛上彈鋼琴的窮小子的故事XDDDD

((然後我們就私奔了~~~~~~~

IMG_4433

這張很像我們啊,

H在好好彈琴我卻要搞破壞的感覺,

但是H還是充滿耐心和愛的看著我,

沒有要責怪我的意思,


平時在生活中我就是個粗線條的人,

也多虧了H的包容和細心,

讓我可以保留我自己,

也許在別人眼中的缺點,

都是他眼中不可多得的鑽石>/////<
IMG_4459



第二家是 PIUM STUIDO

這家是走精緻的華麗風格,

除了復古風格,

這種充滿法式的宮廷華麗風格也是我的菜阿,

畢竟誰不想在結婚的時候,

當上王子的公主♥
IMG_1972

這家在拍攝的時候,

我們就有特別加預算,

請另一個攝影師捕捉一些其他照片,

(另一個攝影師拍大景)

這個攝影師就捕捉我和H很真實的互動欸,

反正這些照片最後都是全部給你,

自己要拿去加洗或是放網路,

也是很美好的記憶,

有些捕捉到的照片,

更自然更符合我們真實相處的狀況~

IMG_4290

PIUM STUIDO的場景,

大部分都是女孩會瘋狂的花園和宮廷造景♥

IMG_4487
IMG_2103

顏色也是走比較乾淨明亮的感覺,

和第一家的風格不太一樣,

是優雅的華麗風格~

IMG_4415

在古董床上的畫面,我也覺得很自然,

因為睡覺前H真的都會哄我先睡覺>/////<

IMG_2156


拍照的時候就是這樣,

工作人員隨時都在注意畫面和調整,

力求最完美的照片阿~

IMG_2109
IMG_4488
IMG_4352


這張就是在花園的造景裡面側拍的,

有拍出我很期待的感覺耶~

IMG_4856

而且側拍攝影師人好好,

幫H拍得很多寫真集,

一定是看出來H覺得照片都一直拍我很無奈了XDDD

IMG_4848

以下是一連串H寫真,

因為到時候真正修出來的照片他真的沒幾張鏡頭,

就讓他在這篇文章,囂張一下吧~~((請見諒阿XDDD

IMG_4759
IMG_4758
IMG_2084

我喜歡憂鬱男孩>//////<

IMG_4755
IMG_4751

好啦這幾張我當配角XDDD因為正式版你都被刪光光都是我啦XDDD

IMG_4723
IMG_4498

因為側拍攝影師按下快門的時刻,

我們並沒有注意,

所以反而自然的照片更多,

((真是辛苦拍大景的攝影師了,

因為笑一天我的臉都要笑僵了啦~

IMG_4831


喜歡這張照片好有意境,

就這樣一直牽手下去吧~

IMG_481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次幫我安排行程的Walentines Co. Ltd.韓國婚紗攝影公司,

她們將在8月2日在台北與White手工婚紗攜手舉辦VIP說明會,

以及在8月9日和10日在香港舉辦VIP說明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到她們的粉絲團詢問喔~~當天會有特別的優惠組合給VIP們~

https://www.facebook.com/Walentines.Co.Ltd


來預留VIP席次,享受當日的特別優惠!

因為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寶貝一定要記得報名,

當天也應該會有特別的優惠組合給vip們~

線上預約單:http://goo.gl/kQbPEh


Walentines Korea Pre-wedding Photography & Ceremony

韓國婚紗攝影及婚禮企劃



Walentines Co. Ltd.韓國婚紗攝影及婚禮企劃
網址: www.walentines.com


IMG_217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