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為了要去法國的事情好煩惱喔~~


其實我不敢說這次我要去法國幹嘛,

因為一定會被你們念啦,一定會啦>'''<

但是其實這個活動是我比較早安排好的,

完全沒想到H要帶我去韓國拍婚紗的事情,

所以........

我老早在要去韓國拍婚紗之前,

就預約好今年6周年要去巴黎拍婚紗.......

結果去韓國拍完之後,

和身邊朋友說這次的行程,

都被笑說,阿你到底是有多愛拍婚紗啊!!!

誤會阿 大人們阿~~~~~~~~~

一個就是我自己安排的,幻想可以在巴黎拍婚紗,

另一個就是H給我的驚喜,

((雖然和你們說求饒的時候,心裡也是蠻愛拍的XDD

總之這次要去法國拍,我好期待喔~~~



說到法國,聽朋友說南法非常美,

最近愛用的一個法國芳療身體保養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目前由歐舒丹引進囉)

Le Couvent des Minimes官網(可直接點選喔

起源就是400年前來自於南法Mane (曼恩)地區,

有座 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

因為修道院附近是數百種草本的植物,

他們就一邊研究草本植物學,

用來救濟附近的居民和需要療癒的人們,

2004年才正式變成一個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

以愛和奉獻為宗旨,

使用百年來祕密的草本古老配方

堅持還是用最質樸純粹的草本植物,

為肌膚帶來最純淨的自然效果~

IMG_0419


當天發表會是在東區的歐舒丹CAFE

好喜歡這家店喔,

把法國特有的挑高式裝潢,原木色的設計,

還有充滿乾燥花朵的氛圍,

就好像倘佯在南法的花朵間~♥

P2110510


餐點也好好吃,

平常和姊妹或是另一半來用餐或是吃下午茶,

真是一種享受耶~~

P2110503-tile

Le Couvent des Minimes 主要分成三大系列,

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
P2110488

米尼姆香氛系列♥



P2110461

天使之愛香氛系列♥

P2110460

我在現場就好喜歡天使之愛香氛系列,

可能是包裝很是我的菜吧XDDD

P2110496

自古以來聖潔的天使是諸多美德的象徵,

正如同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中,

為人們無私地奉獻無盡關懷與真摯溫暖的修女們,

創作出天使之愛的香氛,

散發出的橙花甜蜜香味,讓我和G都好愛~~~

P2110490

在現場我們幾個遇到話匣子開了就停不了,

可能也因為療癒系的香氛,

讓氣氛變得很好,

每樣東西都變得好完美喔~~~


回去後我就開始試用天使之愛潤膚油,

在現場擦的時候我就好愛這個味道~~


IMG_0511
IMG_0516-tile


好美的包裝喔,上面的小天使也太可愛了~~~!!!

這系列想要全部打包回家!!


IMG_0423

很多人會以為潤膚油會擦起來很油膩,

但其實如果你的身體一直處於很乾燥的狀態,

身體的肌膚就容易比別人老化和鬆弛的比較快,

這時候擦乳液是根本不夠的,

我以前常常去按摩的時候,

被按摩師說我是不是身體都沒在顧,

為什麼按摩油一下去就乾掉了,

這才知道以我的肌膚狀況,

擦乳液是沒有效果的,

必須要擦好的潤膚油,

好的潤膚油不僅保濕度強,

也不會讓身體長痘痘或是粉刺~

IMG_0534
IMG_0530

一打開就會聞到屬於戀愛氛圍的橙花和甜杏仁精油香味,

我覺得身體的芳療也可以讓身心適度的放鬆,

達到舒緩的效果~~

IMG_0541
IMG_0548

裡面的紅花油和芝麻精華油等多種植物精華油,

對於肌膚的保濕非常好,

用完之後肌膚都立刻有光澤感了,

而且其實妳身體不做好保濕的話,

摸起來會粗粗乾乾,紋理也會特別明顯,

擦完之後,整個身體肌膚都變得好細緻喔~~>/////<

IMG_0549

這罐基本上全身都可以擦,包括髮尾也可以用喔,

擦完之後香香的好舒服~~

IMG_0561


泡澡也可以加入幾滴,

讓泡澡變成一種頂級的享受,

基本上我泡澡的泡泡浴也是用歐舒丹家的啦,

每個月都要去補貨,好喜歡泡澡的時候用他們家的沐浴精,

只要加一點在浴缸裡面,再放水,

就會變成精油泡泡浴>//////<

IMG_0558

米尼姆淡香水是Le Couvent des Minimes最具代表性的香氛♥
IMG_0481

則是很適合平常上班使用,

它的味道很輕甜提神,

如果上班前噴一下,

也會帶來愉悅的感覺~~



IMG_0437

主要成分是柑橘果實,葡萄柚,還有檸檬和迷迭香,

相傳在14世紀,一位女王使用了奇蹟之水“Eau Miraculeuse”後,

恢復健康及美麗容顏。蘊含柑橘、迷迭香的奇蹟之水配方,

由一名修道士保存下來變成今天的米尼姆香氛系列,

融合傳統製法和古老配方,將療癒效果的草本植物變成迷人的神聖之水♥

IMG_0429

使用的時候就是當作香霧噴在空氣中,

然後你走到香霧之中,

全身就會都有這樣清新的香味了>/////<

IMG_0473
IMG_0465


或是出國的時候,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有些人習慣要有自己的味道,

就可以利用米尼姆淡香水,

製造屬於自己的環境氛圍~

IMG_0486
IMG_0490

我覺得有時候假日隔天要上班的時候,

早上起床都會有起床氣或是倦怠感,

這時候噴完全身之後,

就會立刻讓心情大轉換,

真是美好的一天阿,

感覺做什麼都會成功xdd

IMG_0499

最後是H最喜歡的系列,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


IMG_0432

為什麼一個男生比我還注重手部保養阿,

真的是想不透,但是聽說手部保養得好,命運就會好XDDD

IMG_0566

瓶身是園藝工具的插畫,象徵米尼姆修道院守護大地恩賜以及慈愛的精神~


IMG_0562

質地很滋潤~~

IMG_0576

在日本這支護手霜暢銷10萬支耶!!

我想用過之後也會了解為什麼大家都喜歡,

因為第一它的味道非常中性,

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IMG_0588

((有些味道太香的H還不肯用耶!!你看他多挑~

然後我又很健忘容易忘記帶,

所以香味中性很重要,我們二個都可以一起擦~

IMG_0598

它的香味是結合結合金合歡、洋甘菊、藥蜀葵、

迷迭香、金盞花、檸檬香蜂草及馬鞭草等七種草本植物成分,

所以聞起來是清新的草本香味很舒服~

IMG_0600
IMG_0609

擦起來好滋潤,而且持久~

IMG_0581-tile


20%的乳木果油,對於乾燥紋路的手部肌膚,

最有舒緩和保濕的效果了,

用完手部肌膚變得好柔嫩,

手部肌膚也是可以看出年齡的,

大家不要只保養臉部卻忽略了手部保養呢~~

IMG_0551

擦完之後,都會有被南法花園包圍的感覺呢>//////<

H也好喜歡,對於手部護理他比我還注重啦XDD


IMG_0610

很講究的擦手方式耶!!這樣手牽起來就會嫩嫩的阿>///////////<

IMG_0620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

為什麼愈美白愈顯黃,

原來壓力也有關係阿~~!!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kincare/content-15503.html

類型2

生活不正常、工作壓力造成的暗黃

「壓力過大會引起肝氣不順、或是肝火過旺,

導致肌膚萎黃,這一類的人常常會合併口乾、

口苦、嘴破,女性常常會月經前胸部脹痛、行經期兩側頭痛,

嚴重一點還會有子宮肌瘤、胸部纖維囊腫,解決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隨時維持好心情,假日多到戶外走走,適時舒解壓力,皮膚自然就會好。」

壓力大的肌膚可利用像是薰衣草、柑橘類的精油香氛,

透過嗅覺的吐納,放鬆緊繃、緊張的情緒,每天將壓力排除,也不易顯老。



所以柑橘類的精油香氛,對身體的放鬆和美白也是有效果的呢((筆記中>/////<



♥這個系列8月 15日起於 L’OCCITANE歐舒丹全台櫃點販售

Le Couvent des Minimes官網(可直接點選喔

 

給崔小咪粉絲專屬優惠 

只要在歐舒丹官網單筆消費  NT. 300  以上,

並含  Le Couvent des Minimes  商品,

在購物車內促銷折扣碼輸入「  LOVELCDM  」,

即可享  NT.150  現金優惠



在我發布的FB訊息底下,

按讚+留言+分享,抽獎送出綠園丁護手霜 x 3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