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真的是要被自己的老人癡呆氣使!!!



用了好久的電腦,

終於不堪負荷必須要換了,

我去歐洲之前就買了新電腦,

卻一直捨不得和我的舊電腦分開,

我的舊電腦現在已經面臨她動不動就和我鬧脾氣,

隨時會突然關機的狀態,

所以我每次寫文都戰戰兢兢,

畢竟這些靈感一來就滔滔不絕的話,

要我再說一次也很難啊!!!

結果我就面臨了,二台電腦要使用的窘境,

(平常拍照我都是一邊拍一邊存,

所以舊電腦就有,新電腦也有)

結果某一天我要整理這些照片時,

發現他們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例如我記得明明這罐水感活泉精華液,

我在巴黎用的很爽,霹靂無敵爽,

(畫紅眼妝的時候還在那邊很爽的介紹>'''<)

未命名 -1

但是除了紅眼妝的使用影片,

其他照片我一根毛都找不到!!!

((其實一定在電腦的某處,

但是就是找不到!!

所以我光是找這些照片,

就浪費了我一整個下午,

二台電腦一直輪流找(還要一邊怕舊電腦突然關機)

真的是被自己的粗心大意氣炸了!!!!

用了這個上妝,皮膚好好!!((影片有教大家~


CIMG2440
CIMG2436

好,不要因為我的情緒影響到今天要介紹的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水感活泉精華液

SAM_0610

先來介紹一下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他是台灣MIT的品牌,

先和公關道一下歉,

在他們邀請我,我答應要用用看他們家產品之前,

一定是覺得我非常龜毛,

因為光是他們的品牌理念我就來來回回確認過好多次,

知道他們是堅持無添加化學刺激物

無添加人工香精 / 無酒精 / 高品質 / 高效果 / 高CP值

品牌宗旨就是『沒有負擔的美麗』

再來就是估狗了一下網友的評價(有得到FG特優),

知道還不錯,我才答應了這次的合作!!

雖然我的工作是崔神農必須要把這樣保養試在臉上,

和你們說我的感覺,好用不好用,並且分析適用的膚質,

但是崔神農本人的皮膚非常敏感,

我也很怕一用之後,滿臉過敏一用之下百恨生,

所以在試用之前,都會再三詢問做功課,

甚至收到之後都先使用在手臂內側,

確定我用OK才會接下來用在臉上,

說好聽一點是怕你們用到不好用的念我,

說真的我也是消費者,也怕用到會讓我過敏變醜的啊!!!

((我是連倒垃圾都要穿美美出門的人,

過敏這種事情,一天我都無法忍受,

總之確定嘉丹妮爾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品牌,

才選了這次我覺得適合我膚質(混合性T字油,中性偏乾)的產品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水感活泉精華液
(現在有半價優惠!!!!http://goo.gl/mdWKfB)

IMG_4094
IMG_4098

如果說,保濕也有分膚質,

那這罐水感精華液,

他是沒有分年齡和膚質的,

可以和你全家一起使用這罐!!

IMG_4107

這幾年保養下來,

我發現保濕很神奇,

因為一年四季不管任何時候,

我都讓肌膚充分的保濕,

((我每天都擦保濕的精華或是乳液等等

幾年下來,膚質竟然非常的年輕,

我前幾天去找明星御用彩妝師王盈喬教我彩妝,

盈喬竟然大稱讚我的皮膚,

彈性和水分都非常非常的好,

其實我平常很懶的時候,

都不會忘記擦保濕產品,

長年累月累積下來,

就是水嫩和Q彈的肌膚~



透明輕盈的凝露質地,

也沒有香味,

不會讓肌膚有負擔~

IMG_4100

裡面的主要成分是法國法國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有機銀耳,

還有吸附型玻尿酸,

都可以讓肌膚充滿水分,

(銀耳我平常也會常吃,他是便宜的植物性膠原蛋白補充,

變成保養品萃取一樣有讓肌膚澎澎彈潤的效果喔)



我在用的時候,發現這罐保濕精華,

特別的持久,

應該是裡面的吸附型玻尿酸,

比一般玻尿酸更具保濕性,可以讓水分停留在肌膚上~

P2120651

還有很特別的二個成分,

就是專利漢葒魚腥草萃取和水解蜂蜜蛋白,

我在巴黎遇到天氣變得好冷,

心裡想說完蛋了,

每次遇到這種氣溫的變化,

我幾乎都會長濕疹或是有其他的皮膚病,

(肌膚抵抗力和適應能力的問題>'''<)

因為在巴黎沒有我愛的皮膚科醫生,

也不能看醫生,這點讓我非常的擔心,

結果每天我就狂擦這罐水感活泉精華液,

皮膚敏感的狀況竟然完全沒有發生!!

IMG_4103

後來才知道專利漢葒魚腥草萃取和水解蜂蜜蛋白就是幫助肌膚,

加強適應能力的一種成分,

所以如果肌膚很愛因為氣溫的變化,

有一些過敏現象的產生,

平常擦這個就有幫助加強適應能力的效果喔~~~

CIMG3488


我擦的時候就感覺非常的好吸收,清爽,

但是如果是皮膚因為太乾本身有小傷口的人,

第一次擦可能會有一點刺痛感,

大概30分鐘內就會消退,

如果會不舒服一整天,一定要看醫生還有停用喔~

((目前是沒有身邊的朋友這樣反應啦~

如果會刺痛應該是平常真的保濕沒做好>'''<

歐洲太乾,我還拿來擦腳急救,不然要流血了><


CIMG3215
CIMG3217

不僅是晚上使用,白天上妝前也可以使用的溫和保濕精華,

用完也不會有悶熱感或是起屑~

CIMG3477

上完的肌膚質感,

好像絲質般的光滑!!

((老師有說,膚質愈好底妝愈少,就沒有所謂脫妝的問題,

一整天也不需要補妝!!

CIMG3484


平常加強保濕,或是可能需要出席活動前,

上妝前我也會多敷他們家的保濕面膜,

Q10橄欖葉淨白面膜(FG網友評鑑特優的平價面膜)

IMG_3573
IMG_3572
IMG_3563

一盒裡面有五片,綠色的包裝就像是他們家的品牌宗旨一樣,

給人清新無負擔的感覺~

IMG_3569
IMG_3564

打開之後,面膜總共有三層,

真正要敷在臉上的,是中間那層喔!!

IMG_3575



先撕掉銀白色的塑膠膜,

敷到臉上之後,

在撕掉藍色的~


IMG_3579
IMG_3581

他的面膜質地好特別,

非常的薄,

是傳說中的頂級羽絲縷質料

比一般市面上的木漿面膜,

更可以服貼肌膚,

而且不會容易過敏~

IMG_3586
IMG_3582

敷在臉上的確對我來說,

是比較服貼的面膜,

因為我的臉型很難找到真正服貼的面膜阿>'''<


IMG_3588

每次敷完這款面膜,肌膚都超級亮的,

因為裡面有高濃度的傳明酸,還有葡聚多醣體,

是可以讓肌膚變亮,而且穩定肌膚,

如果是重要時刻要化妝或是要出門,

肌膚又泛紅又暗沉,

敷一下真的很厲害~

昨天接受大美人雜誌的採訪,

他問到我這次去巴黎拍婚紗的保養秘密~
10547540_748439371858716_3885245028716061099_n



化妝師有沒有用到安瓶這類的精華液,

但我要告訴你,

完全沒有用到,

我光用水感活泉精華液+面膜就讓我的膚質好到爆而且上妝非常服貼,

所以如果化妝師要收你安瓶一瓶500~1000,

不如你出門前就自己敷一片,

其實效果更好更省錢~


IMG_356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現在精華液有半價喔!!!!等於我之前買一罐的價格欸!!!!

http://goo.gl/mdWKfB

面膜也加價購,趁現在買真的超級划算~~

po上他們的code,只要用手機掃描,很多優惠活動喔~~~~
P2120690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