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大家來評評理~~!!!身邊有一個很愛買的另一半是不是真的很煩.....


有沒有男人這麼愛買阿,

這次的週年慶我發誓我真的很想乖一點,

(因為已經帶了很多保養回家,

也慶幸H看不懂保養品,不過他最近在學喔,

感覺愈來愈懂了,緊張>''''<)

其他時間,反而都是H在幫我注意,

我平常的愛牌,週年慶是否有推出什麼特惠活動,

還是哪些新品很值得一買,

這次就是他和我說,

在阪急的JILL STUART專櫃,

週年慶現在有一般商品9折(部分商品5折),

(10/2~10/26號 專櫃電話02 27233165)

婚戒則是滿10000折1000!!!

加上百貨公司本身的滿額贈,

我真的很想問他,

到底是真的幫我看,

還是因為現在買比較划算啦~~~



這幾組是我看上,還在考慮要帶哪些回家的清單們~~~

♥STYLE 1:玫瑰金花朵項鍊x珠寶雙層戒指

1 (17)

玫瑰金的金屬色系,

更充分表現出女生的浪漫主義~

1 (18)
1 (19)

JILL STUART家的輕珠寶,在搭配的時候,

我會戴2條項鍊的重疊搭法,

因為他們家的輕珠寶都是小小非常精緻的,

就算重複搭上去,也不會覺得有厚重感,

反而在搭配裡,會讓配件更多樣貌,

而不是只有單一的搭配方式~~

1 (10)

在花朵中間的粉膚色畫色,

仔細看連花瓣的細緻度,都有表現出來,

中間還有細緻的鑲鑽,

讓花朵更栩栩如生~

1 (11)

項鍊的背後都有JILL STUART 的logo字樣,

這種小地方也都非常精緻~

1 (14)

連鍊條都是細緻到不行~

1 (9)

同款還有耳環系列,是夾式的,沒有耳洞的小妞也可以戴~

1 (16)
1 (15)
1 (24)

總覺得一定要用樂觀的態度去迎接任何挑戰,

甚至是天氣的季節變化,

秋天到了不應該是寂寥,

而是開始可以享受多層次穿搭的開始,

換上了男孩風OVERSIZE的風衣外套,

淺淺的法式慵懶風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1 (8)

在中性休閒的穿搭裡面,

可以隨興搭入JILL STUART家的輕珠寶,

有些人會覺得只有搭配洋裝或是比較浪漫一點的單品,

才能搭配配件,

但是JILL STUART的法式輕浪漫風格,

反而可以讓比較休閒的穿搭,

更顯質感和女人味~

1 (3)

存在著內心的反骨,

利用長短不一的項鍊相互搭配出層次感,

小小的華麗讓我可以短暫脫離現實來到自己的幻想天地!


1 (2)

彩色寶石鏈條戒指也完全的命中我的喜愛,

看似柔美華麗的寶石藉由著鏈條緊繫著~

1 (4)
1 (6)

具有小華麗感,又有雙層戒指的特殊設計,

我看到就一直尖叫,和h說太美了這個戒指♥


1 (5)
1 (20)

而且之前流行關節戒的時候,我有嘗試買關節戒搭配,

但是非常容易飛走阿~~有的小鍊條的設計,

果然讓人安心許多((笑


1 (23)



♥STYLE 2:JILL STUART淡金色紋路珍珠項鍊X淡金色花朵項鍊X珠寶珍珠關節戒


2 (10)

要展現氣質的風範,怎麼能夠錯過屬於珍珠的蘊蘊優雅~

2 (20)

由大小珍珠組成的項鍊,

每顆珍珠的中間還利用的透明水晶,蛋白石做交錯,

讓珍珠項鍊看起來更百搭更年輕~

((珍珠項鍊容易看起來比較有年紀,但是這款完全沒這煩惱~


除了圓滑的珍珠,還有這種有紋路的珍珠,

讓他更顯獨特,

就像你和我一樣,

每一個不同的個體,卻又如此展現光芒~



2 (9)
2 (12)

在項鍊的細節上,

還有金色的花朵配件相襯~

2 (15)


在搭配上我也會再搭一個短項鍊,

我好享受在JILL STUART可以自己搭配多層項鍊的感覺,

如果你們不知道怎麼搭,也可以煩櫃姐,

他們家的輕珠寶就是戴一條也很美,

但是重複又有不同的風貌了,

感覺買了一條,日後在入手其他的,

也可以變化出不同的故事~


2 (22)

短項鍊是金色幸運草,

你我都需要幸運一下((笑

2 (17)-tile

每片葉子也是走不同的風貌,

愈簡單的東西,

愈能看出他的用心度和精緻度阿~

2 (11)

在冷冷的天氣,喜歡散步在陽光底下,

呼吸著這城市特有的氣味♥


2 (6)

選定好自己的隨身配件,

而在出門前佇立在全身鏡前面,

又悄悄的加了又加,骨子裡還是離不開繁複阿xddd

2 (7)


但這是美麗的負荷,

把自已的心頭好一起帶出門照陽光曬恩愛!

多層次的穿搭真的是考驗功力,

除了配件的層次組合搭配之外,

穿著上也是用針織短上衣與長洋裝的層次混搭,

軟鬆的針織材質可以斜肩穿著,露出性感的肩膀,

這時候在鎖骨附近的項鍊恰巧就可以完美修飾~~~

2 (1)
2 (5)


彩色寶石鏈條戒指再度登場,搭配珠寶珍珠關節戒♥

珠寶珍珠關節戒的設計非常特別,

他是二邊有珠寶,然後戴上的時候看不到金屬戒指的部分~

2 (13)


與我的華麗光療指甲共譜了午後的甜蜜邂逅>/////<


2 (3)



♥STYLE 3:優雅珍珠項鍊x幸運草珍珠手鍊x珠寶珍珠耳掛

3 (1)

我好愛這組耳掛,

上面彩色的珠寶和底下垂墜的裝飾,

完全是我的天菜>////<

3 (11)
3 (10)
3 (12)

之前搭一邊耳環就好帥~~~

IMG_6345
IMG_6286

從迷戀古董衣飾到古董傢俱,

讓我深深著迷的就是那種獨特,

然後所有穿搭就變成了理所當然!

穿著沒有一定的準則,

而所謂的型就是每個人特有的味道,

從細節開始,

繁複的穿著中會有存著細節的小亮點,

小型的珍珠項鍊,不管是單搭或是重複搭配都很適合~


3 (5)

從耳朵開始,垂掛式的珍珠耳環,讓我聽見情話的細語呢喃♥


3 (7)


而另外一邊的鏈條耳環就讓甜蜜的話語順著流入心坎裡,

那樣一字一句...

3 (3)
3 (4)



手腕上的珍珠手鏈圈住了雙手的幸福,

期待著你的出現,

就這樣牽起了我的手,

我們成就了自己的專屬的絕對獨特~~~

3 (8)
3 (9)


 

♥STYLE 4:細緻小圓鑽項鍊,細緻馬蹄鐵鑽項鍊,細緻小圓鑽手鍊

4 (9)

這種有質感耐看的小型項鍊,好難找啊!!!

每次看歐美劇,裡面的時尚女生都會戴這樣的項鍊,

小小的好精緻好耐看~

4 (9)


圓鑽款比較優雅,馬蹄鐵型比較時尚~


4 (7)
4 (10)

平常除了洋裝之外,

我也好喜歡這樣歐美感覺的小性感LOOK♥

4 (2)

這時候小小的配件就是最好的保護色,

若覺得沒安全感這小配飾就是最好的加分,

小小的存在這低調卻有質感,

不會搶走想要呈現的性感~~

4 (5)
4 (4)

這樣的配件搭配,

反而會讓人充滿遐想更想要一窺究竟。

是不是沒想到那麼氣質的配件

也可以搭配出時下性感的街頭STYLE呢~


在不經意流露出的精緻配件,

不僅單搭也可以重複搭配~~
4 (3)

五顆鑽的設計+玫瑰金的金屬色,

非常的百搭,

我好多姊妹看到這個都說想要~~>////<


4 (8)
4 (16)

項鍊的話我都一次戴二條,

我喜歡小圓鑽跑到旁邊的感覺,

馬蹄鐵代表幸運,

小圓鑽代表圓滿~


4 (18)

當天其實要工作,

穿得比較休閒一點,

如果大型的配件就蠻不搭的,

但是搭配JILL STUART的細緻小圓鑽x馬蹄鐵項鍊,

讓單調的穿搭多了一些亮點~~

4 (12)
4 (13)
4 (1)

 

我最愛的珠寶鍊條戒指又出現了,

他根本太好搭阿~~~!!!


4 (11)
4 (17)

看完之後,

你們該不會也和我家H一樣,

和我說,全部打包吧!!!

幫我選一下啦~~~

記得留言在底下喔~~!!!


崔咪'S MURMUR

JILL STUART在阪急的JILL STUART專櫃,

週年慶現在有一般商品9折(部分商品5折),

(10/2~10/26號 專櫃電話02 27233165)

其他縣市可以打電話問他們~~~

婚戒則是滿10000折1000~其他商品都有另外的折扣,

還有,我第一套介紹的那組,是限量組欸!!!!


好煩惱啦!!!!!!!!!!!!!!!!!!!!


幫我決定一下,留言在底下,

然後說今天是第幾推,第幾讚,

會抽出一名網友,

送出我心愛的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LL STUART 輕珠寶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