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我遇過高圓圓本人耶>//////<


因為今天的保養,是她的愛牌OLAY,

文章前面就不免先來個閒話家常一下,

我遇過她和趙又廷耶>///////////<

我個人超愛趙又廷,

當天在電影院遇到他時,

真的是嗨必了(對,你們不要被我的冷靜臉給唬住了,

我常常會做一些很脫線的事情>''''<)

這時候就發現趙又廷旁邊的高圓圓,

本人,非常美非常年輕的感覺,

穿著吊帶褲而且妝很淡,

臉上始終帶著氣質的微笑,

那時候不知道她竟然要步入35歲了,

以為她大概也是20幾歲吧!!

知道這件事情之後,

對於趙又廷的喜愛,

就轉到高圓圓身上了,

反正他已經是人夫了,

但是這麼會保養的人妻阿,

絕對是我們的目標~~~((尖叫~~

imgapi_nownews_com
這次OLAY歐蕾的奇蹟精華系列,

就由她來當代言人,

實在太適合了,

因為她的膚質應該是所有熟齡女生會羨慕的,

而且歐蕾OLAY是很平價的開架品牌,

不要再給自己藉口,

說沒有多餘的金額可以投資自己的美麗,

唯有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更愛你啦!!!

((我的左右銘XDD


這系列我首推這罐CP值高,平價但是貴婦級的精華液,

全新上市的♥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P2140101

OLAY這系列是最頂級的貴婦等級,

而且媲美專櫃,

認明這個紅色包裝就對了~


IMG_6900

這是開架式品牌,首創「導入+精華」一瓶搞定,

兼具基底導入液和精華修護的功效,

等於你擁有這罐,

就不用擔心後續吸收的問題,

也不用多加一瓶導入液(因為有些人的肌膚,

吸收力和效果改善特別差,就是因為擦的保養品,

都只停留在表面的原因~

IMG_6906

轉頭非常特別,

先旋轉它,

蓋子會自動壓下去~

anigif.gif  

旋轉打開的時候,

蓋子會跟著彈起,

這時候就已經吸好一次需要的用量囉!!

((是不是太方便~~

而且它爆炸好吸~

P2140103

去泡溫泉的時候,就已經使用一段時間,

隨身攜帶他,

不僅可以代替導入液,

還可以當作精華液使用~~


IMG_6483

 

喜歡擦完,水感,還有瞬間吸收的感覺,滲透力超強!!!


IMG_6474

質地是透明狀,

在精華液世界裡,

算是清爽型的精華液,

這點我就很推薦給初老肌膚,

或是很早就開始化妝的女生♥

IMG_6498

摸到自己的好膚質,都會偷笑>//////<


IMG_6494

上次我介紹抗老產品,

說25歲開始使用,

就有網友說應該要更早使用,

其實這些沒有硬性規定,

如果你的膚質偏乾(容易變老)

化妝時間又比較早,

就必須提早開始抗老保養~

page-1

擦在臉上的時候,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水感的感覺非常明顯,

擦完全臉之後,

會感覺到好像噴完水感噴霧般清新~

P2140069

精華液的延展性非常好,

這個分量我連脖子都可以擦到,

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

P2140072


吸收之後,

會當下感覺肌膚比較飽滿和保濕,

肌膚感覺觸感變細緻~♥

IMG_6912
IMG_6911

但不僅如此,

它包裝上寫說可以深入根源,

提升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生成,

就是會愈用,臉會更澎皮的意思~~~

我看高圓圓本人,

她一定是有用這個!!!!

太Q彈了她本人!!!

P2140061

常在買專櫃保養品的感想,

只能說OLAY這系列真的很佛心價!!!

IMG_6473

她的質地和一般她價格3~4倍的專櫃精華液,

效果真的是差不多,但價格真的便宜太多,

沒有預算想要抗老的小妞,

可以去小屈試用看看,

一定會愛上~~~

(因為要去國外,我去接睫毛囉~~~所以現在素顏有眼妝+皮膚好,所以很威XDD)
P2140099

在這邊還有我愛用她的私藏小方法,

就是如果肌膚很乾燥,

家裡又沒有精華液粉底的情況下,

我也會在上妝前,

和粉底2:1的加入OLAY 肌源青春精華露調和♥

page-3

粉底立刻大躍升變成精華液粉底,

特別的貼妝和持久~

P2140123

像這種換季的時候,

突然變得很冷,

肌膚會不容易吃妝,

記得早晚都可以擦這罐精華液在前面,

讓吸收力維持水準之上,

增加肌膚的彈力,

白天加在底妝裡,

也可以把普通的底妝變得很高級XDD


P2140119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現在在蘇美島耶!!!

這次是漢娜寶貝的單身趴,

天啊,看她為婚禮忙進忙出的,

真的很羨慕她的毅力耶!!!

因為想當初我結婚的時候,

這些繁複的細節,都讓我超級想翻白眼,

想說快點過去吧!!!

要確認那些所有的細節,

真的是會令人爆炸,

還有,給姊妹們一個我看另一半的小秘密,

就是要嫁給他前,

帶他去旅行(自助喔)

旅行真的可以看出二個人適不適合(我自己的經驗啦)

唉,害我現在有點想H,

6年來第一次分開那麼久~~~嗚嗚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