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要來放閃了,這次周年慶最最得意的戰利品!!!!


今年的周年慶自己覺得算是冷靜的,

可能因為年紀大了,衝動也減少了((哭

剩下的熱情就留給電視劇們xdddddd

但是看這些電視劇也是很激勵人心的,

欸,為什麼那些女明星都可以這樣凍齡,

從大學演到老年阿~~~!!!

也許有些人是天生麗質,但是我身邊的名媛好友們,

都偷偷推薦我說,麗膚再生ReVive實在非常好用,

他會讓你漸進式的,變年輕變美麗~~~毫無痕跡啊!!!((大笑

如果有微整形的話,也會讓你的效果更持久,

你會發現需要跑醫美診所的次數變少了!!

因為我的朋友都是少女,所以我都有乖乖擦抗皺的阿((持續大笑~這樣才不會看起來有姊姊感~~
SAM_7359-tile


法令紋我更是天天加強~

SAM_7357


年輕的外表,

重點就是差在保養,還有保養品的選擇,

從去年周年慶開始,

我就懂得利用折扣期間,

快點去敗家平常捨不得買的頂級保養品,

滿千送買加上單品有折扣,或是組合的包裝,

加減下來就又可以多買其他的東西,

ReVive就是我每次周年慶都必逛必敗的一家保養品牌,

雖然它的單價是頂級的,但是效果也真的是頂級的!!!

從去年開始擦過他們家的保養之後,

連我去皮膚科的次數都變少了,

皮膚的敏感,細紋問題,真的是減少很多,

連護士都說我的皮膚是從基底變健康,真的很神奇!!!

不同天晚上拍的~♥

CIMG0440-tile

CIMG0435-tile


♥ReVive極緻超效除紋精華

這個系列是榮獲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的「青春分子 EGF」
揉合多種高效成分,與美國紐約大學合作研發出-RES肌因活能科技,
明星們的自然凍齡秘訣!!!


IMG_8163

我有詢問過很多人,對於要解決皺紋最快速有效的方法,

就是直接去打肉毒桿菌在動態紋的地方,

但是只要是侵入式的治療,就會有風險,

打肉毒關係到醫生的技術,

國外也有很多明星,把臉打到僵化的例子>'''<

瓜哥在歡樂智多星的時候,也一直拿自己開玩笑,

說自己之前的臉打到僵掉,

所以選擇安全的擦的抗皺保養,

效果是慢慢而且自然的,

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愈來愈年輕,

愈來愈漂亮~


銀色的包裝非常有高科技的感覺♥
IMG_8174



Dr. Brown帶領 ReVive 團隊,

與瑞士傑出實驗室合作,

挑戰皮膚醫學中最難回復的「深度皺紋」問題,

已經不是改善表面上的紋路,

而是直接從基底改善~


CIMG0444



擠出來的質地是淡淡的乳白色,

濕潤度和延展性都不錯,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不刺鼻還蠻舒服的~


IMG_8189


我使用ReVive極緻超效除紋精華的時候,

方式和平常的精華液不太一樣,

是針對各部位做重點式改善,

全臉肌膚的改善我等等會交給他同系列的面霜~


IMG_8187


每次一個部位的使用量大概是二顆米粒的大小,

這罐精華液裡面有一個很強的抗皺成分,

就是研究出「類芋螺胜肽」,

他是可以可以阻斷神經的電流功能,

針對肌肉提供最強效的肌肉放鬆作用,

撫平皺紋痕跡還有深層改善紋路問題,

等於是擦的肉毒桿菌,

效果更溫和,

每天擦可以讓紋路漸進式改善~


IMG_8190


我擦的地方有法令紋,嘴角紋,

不害羞和大家說,

我曾經有想過這裡的皺紋直接去打肉毒就好了,

結果真的去打....法令紋和嘴角紋真的是打不得,

臉真的會僵僵僵僵....

(也是抱著自己當實驗品的心態)

走過這條路之後,這是警告大家,

前方是懸崖阿~~大家不要往下跳!!XDDD

那些會影響到表情的地方,

請乖乖用擦的抗皺產品就好,

而且愈早擦,你會維持得愈好,

法令紋絕對是影響視覺年齡的最大殺手!!


IMG_8194



擦上去之後,

吸收非常的快速,

我還會針對紋路地方,

特別按摩~~

anigif.gif  

anigif-2.gif  

裡面大量的脂肪胺基酸,

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實度,

防止老化現象~


IMG_8200


經實驗證實:高達93%使用者, 8周後皺紋數量減少24% 、皺紋深度減少43% ,

明顯增加肌膚滑順度、柔嫩度、緊實度、彈力度。(實驗結果來自官網數據)

我自己用的結果,是覺得肌膚的彈性和緊實度都非常好~


IMG_8203



H因為法令紋的問題蠻嚴重的,

看了我擦有用,也拿去擦,

吵著說他也要當永遠凍齡的''貴夫''

((翻白眼XDDD


CIMG0458


處理完容易產生動態紋路的區域之後,

全臉我都是用ReVive極緻除皺嫩白晚霜


IMG_8223


這罐我是晚上使用,

晚上的睡眠精華時間,用來調整肌膚基底是最好的♥


CIMG0453-tile


所以晚上的晚霜,很建議使用非常頂級的保養品,

他是吸收最好,改善肌膚基底最好的時候~

IMG_8216


ReVive極緻除皺嫩白晚霜是連妮佛安妮斯頓、足球金童貝克漢都會用的保養,

你們一定會問說,男生幹嘛嫩白(除皺還可以理解)

但是不要忘記,就算不要變白也是要亮白的原因是,

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有斑點的產生,

是為了避免斑點,所以才要全方位的亮白~


IMG_8211


晚霜質地非常細緻,

很像絲緞在皮膚上滑動的感覺,

裡面的RES肌因活能科技,夠有效對抗生物性老化,

可以修護老化和受損肌膚基底~


IMG_8227-tile

還有一個很特殊的成分,

夏雪片蓮,這個名字好美阿~~

裡面有一個休眠素,是可以發揮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

同時蘊含天然的潤白能量,

對於老化形成的暗黃,暗沉,未形成的老化斑點等等,

都可以釋放活性成分,

讓肌膚恢復年輕肌膚才有的光澤感~


IMG_8244


你們看,有沒有法令紋的感覺,真的年齡就差很多吧!!


IMG_8243



我會先取大概2/1一元的大小,

在手掌心溫熱,

然後直接塗抹全臉~


IMG_8229



同時間順便做個拉提按摩,

讓效果發揮到極致~
anigif-3.gif  

唉呦還有脖子喔~~

anigif-5.gif  


肌膚擦完立刻的感覺,迅速填補紋路間隙,

照相就可以感覺到肌膚的亮澤和緊緻感♥


IMG_8248


晚上就把它當作最後一道保養,

早上起來,

每天都會覺得肌膚愈來愈棒,

愈來愈年輕~~>/////<



IMG_8251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

會覺得皮膚的狀況愈來愈好~


IMG_8246


素顏也不會有蠟黃感,

比較不容易泛紅過敏,

紋路的改善我覺得是漸進式的,

但是肌齡的確變年輕的感覺~

(我覺得女生很辛苦,

除了職業婦女,家庭主婦也是,

要炒菜的油煙,都會讓肌膚變黃變老,

因為愛家人的心,不能不做這些事情,

但是晚上就好好對待自己一下吧!!!

我身邊認識很多美麗的媽媽,

都是女超人阿~~)


P2140738

P2140737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前幾天H又偷用我的抗皺精華,

而且擠很多,我終於忍不住和他說,

這罐很貴欸!!!給我省點用XDD

結果不說還好,一說他把家裡全部的ReVive系列產品都翻出來,

要我交代到底是敗了多少>//////<

但是我和他說了現在周年慶滿額贈之後,

歐巴桑H掐指一算,覺得我有撿到便宜就不和我計較了((大笑

身體乳旅行組超級好用,而且滿額贈也不小氣,

非常值得要去逛喔!!!

正品+贈品看起來就很爽的組合 哈哈哈
CIMG0446



♥ReViv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vivetaiwan

♥ReVive官網
http://revive.com.tw/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