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女人的共同天敵就是乾妹妹啊!!!((咬牙~


今天再想標題的時候,看到這三個字就有感而發,

看過朋友的某任男友,

就很喜歡和女生搞曖昧,而且當女生問起的時候,

就說人家是乾妹妹........((這樣的關係真的是聽到要爆炸><

到底另一半是什麼樣的心態,

才會把女生當成乾妹妹,

那無非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

當然有例外啦,但是我看過幾乎9成以上,

都是把未來的備胎當作乾妹妹,

或是...也沒有想要在一起,

就是維持一種曖昧不明的關係或X友,

((我真是太邪惡了(大笑)

但是擁有乾妹妹的另一半更是邪惡吧!!

要問我怎麼辦,

我一定會明白表達我不喜歡另一半有這種關係的對象,

看男友要選擇誰囉~~

如果對方講不聽,還有一種關係叫做''乾弟弟''啦((繼續大笑


IMG_8234



解決完感情上的乾妹妹,我們自己的狀態也要好好保持好嗎((姊妹們,

不然哪有籌碼和人家談判,另一半說你變老變醜變邋遢還會繼續愛你,

這種話就聽聽就好,轉過頭還是請努力保養,繼續維持,

然後用優雅的姿態和對方說,阿人家怎麼都不會變老變醜,

一定是你很疼我愛我的關係((撒嬌~~XDDD


中乾性,乾性肌膚一定要試試看的平價保養

Neogence霓淨思BOTANIC玫瑰水潤系列

IMG_8393


以往平價品牌都比較注重油性肌膚的保養,

太多保養品都過分清爽或是比較適合年輕肌膚使用,

但是其實有很多中乾性,乾性肌膚的女生,

是需要一定的滋潤度,

才能維持肌膚的水亮,

以前可能只有專櫃品牌可以選擇,

現在的平價保養也注意到了((揪甘心~


♥Neogence霓淨思是MIT品牌,我之前友介紹過他們家其他產品,

用過之後覺得,他是非常平價而且有效的醫美品牌,

有機植萃 x 醫美效果,

就是他的宗旨,重點還非常便宜~~((拇指

全系列也通過SGS檢驗,對於品質可以不用擔心,

這樣的滋潤度也很推薦給媽咪們使用~


SAM_6789


首先是乾性肌膚的入門保養Neogence BOTANIC玫瑰潤澤果油
http://ppt.cc/nvNg

粉紅色的包裝,就像他的玫瑰成分一樣,迷人充滿女人味~~
SAM_6754




打開之後,是滴管的設計,

不要貪心,大概全臉用2滴就可以了~~

SAM_6756


玫瑰的味道很好聞,

他是來自於南法的有機玫瑰,

從花瓣裡面萃取出滴滴的精華~


IMG_8337



吸收度很好,

我滴著沒有推開,

過30秒就吸收進去了♥


IMG_8332-tile


而且有擦到的肌膚,

好細好滑好香,

他的保濕度好持久,

潤澤度可以一直維持~



IMG_8327


平常擦的話可以先滴在手掌心,

用掌心溫熱之後,

按壓臉部和頸部乾燥的地方~


IMG_8345-tile


臉部的光澤度和潤澤度就可以立刻展現~


IMG_8342


晚上回家很累的話,

我也會再泡澡過後,

順著鎖骨的淋巴腺,

左右滑動按摩一下穴道~

IMG_8350

IMG_8339

為什麼他可以比一般的按摩油吸收更好更清爽,

我看了一下成分,他裡面有必須脂肪酸,

是活性的油脂活化物,

乾性肌膚年輕的時候肌膚狀況很好,

但是年紀愈大,他們就老化的愈快(反而油性肌膚不顯老)

因為皮膚就是需要正常的活性油脂,

才能維持彈性和減少皺紋,

幫肌膚加菜是很重要的~


SAM_6780-tile


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

乾性敏感肌也很可以安心用~


奢侈一點,我出國忘記帶護法的產品,

頭髮太乾燥,

擦完手上還有一點護膚油,

剛好拿來護髮~~

SAM_6792

SAM_6794




同系列還有這罐保濕霜,可以單擦或是擦在保養最後一道

Neogence BOTANIC玫瑰水潤保濕霜

http://ppt.cc/mZDl

打開來之後,玫瑰的香味有點淡淡甜甜的,

不是那種以往你聞到那種很重的玫瑰香精味道((拇指♥


IMG_8384



添加了冰河醣蛋白,

可以深度修護滋潤,促進角質正常生長

(我用的時候就在想,他和我之前用過的專櫃保養有點像,

那罐也是很適合冬天使用,但是他添加了玫瑰香氣,女生會更喜歡~

韓國最近已經變得很冷了喔,我下次去會特別帶玫瑰保濕的去~

SAM_6955


擦上去的時候,

裡面的類NMF胺基酸,可以包住水分,

變成一層像保濕面膜般的保水層~


IMG_8365-tile

SAM_7134



他吸收之後,也不會讓肌膚變得乾燥和緊繃繃的,

壓下去之後,肌膚的水分感覺可以捏得出來~~


SAM_7147



再塗抹乳霜的時候,

可以用拳頭由臉頰像耳朵的方向,

稍微推拉一下,

這樣可以幫助肌膚緊緻拉提喔~

SAM_8009


一邊有擦Neogence BOTANIC玫瑰水潤保濕霜,

整個肌膚的亮度都不一樣~


SAM_8010



好享受這種肌膚要捏出水的感覺,

好Q嫩阿~~~~((乾妹妹退散XDDD


IMG_8383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這裡買喔~~

♥Neogence BOTANIC 賣場
http://goo.gl/pls4TA


♥Neogence BOTANIC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botanic?fref=ts


如果H有乾妹妹,我會怎麼樣喔?

第一個當他乾妹妹的人,

應該會很雖吧,

因為我每天都會關注她問候她三餐包括聊天我也會一起,

單獨出去不可能,永遠都會是共同行動,

''因為你的乾妹妹阿,也是我的乾妹妹囉''翻白眼+冷笑收場XDDD

好陰森但是好真實的結局阿~~~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