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發現臉上的小粉刺有減少很多~~


除了前陣子分享過的粉刺精華液之外,

我發現洗臉卸妝的產品,

也很直接影響到膚質,

有收到煩惱的小妞,

問我關於他臉上痘痘和粉刺冒不停的問題,

聊過下來之後,

我才發現她真的很懶惰!!!

每天化妝之後,就隨便卸妝,

導致長久下來,

毛孔都被阻塞住,

讓情況變得更嚴重,

要改善粉刺的第一步,

就是先檢視卸妝洗臉的產品,

(很多人會問,那我只擦隔離霜要卸妝嗎,

還是要的,因為現在空氣實在太髒,

光靠洗臉產品會有點驚驚,

所以要同時下手,

才能讓皮膚的肌底漂亮和健康~~

洗的時候,粉刺跑出來了>''''<



今天用的ATORREGE AD+品牌於日本大阪生產,

是日本樂敦家族旗下專門研發保養產品的一個獨立品牌♥

北市粧器廣字第10312530號




生產商ANDS 是由日本人山田安廣創辦於 1960 年,

為日本品牌樂敦的關係企業,

也是家族中專門研發和製造「機能性美肌保養品」,

所有配方皆自行研發,

並強調將「科學護膚技術」不斷引入護膚品的製程中,

讓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產品一直以高效能的口碑而贏得消費者讚賞。

1980年日本京都一群善心人士,

為了幫助皮膚不適等困擾的人而促使第一代ATORREGE誕生。

2007年ANDS將創新科技結合天然植物複方應用在保養品上,

推出了新一代專業美肌品牌「ATORREGE AD+」。

採用最新研究的配方,促進皮膚健康剔透,

無懼歲月留痕,重現動人活力與青春光采的美肌,

不僅可以改善種種肌膚問題,

還可以使肌膚變成漂亮的光滑膚質,

是一種效用及品質俱佳的功能性科學美肌護膚品,

為「機能性美肌保養品」在保養品史上寫下全新的定義♥(以上專業資料參考於ATORREGE AD+官網)

 

這次洗卸的是這二罐,卸淨凝膠和潔顏慕絲,針對粉刺肌膚所設計的清潔產品!!


1



♥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


卸妝



像我的膚質其實用卸妝油或是卸妝乳還可以,

除了卸妝油之後,

凝膠類的卸妝產品,

就很適合油性,混合肌膚,粉刺,肌膚使用,

ATORREGE AD+家的深層卸淨凝膠~





擠出之後是透明無油的質地,

不須加水乳化,

輕敷全臉感覺非常溫和,

碰到眼睛是不會痛的喔~


卸妝 (4)


剛好昨天在仿妝之後,

來卸卸看卸濃妝的威力(平常卸淡妝都是沒問題的)

首先要乾手乾臉,取適量在掌心上搓揉幾次之後,

塗在臉上,

T字部位和粉刺的地方,可以輕輕稍微按摩一下,

裡面的嚴選頂級高濃度成分(成本比一般潔淨成分貴)

大概30秒的左右,

就可以讓妝溶出!!


卸妝 (19)


(眼睛我的話我習慣用眼唇卸妝液另外卸)

但是要記得這款碰到眼睛,

是不會痛和薰眼的~


卸妝 (18)



水水的凝膠延展度很好,

在臉上滑動的時候,

也感覺很舒服~


卸妝 (17)



因為是弱酸性的,對於肌膚,

也不會過於刺激~

把彩妝溶出之後,

直接用溫水清洗,

敏感的肌膚建議不要按摩,只要輕敷在臉上約至少10秒以上,

讓彩妝及油垢自動溶解就可以囉,

因為摩擦都會造成你的肌膚傷害更大>''<


有粉刺那邊可以特別按摩把髒東西溶出來~
卸妝 (8)




今天因為要給你們看她的卸妝能力,

所以擦給你們看喔,

溶妝能力非常好,

不需要卸很多次,

就可以把妝卸完!!


卸妝 (9)


((好的卸妝產品不旦可以減少肌膚的摩擦,也可以卸的很乾淨,

讓肌膚比較舒服,

使用起來或是推薦給身邊的人,

也會很放心!!!

二邊的差異

卸妝 (10)


卸妝完之後,

肌膚還是有水度有亮度的,

卸妝 (16)

卸妝 (15)


卸完妝之後,洗臉我很愛用泡沫慕斯,

之前會去買某罐綠色的洗臉慕斯,

最近剛好用完,用了之後,

才發現慕斯中竟然還有不同級數的幕斯,

((阿想說不就洗完就那樣

結果這罐超好用!!


♥ATORREGE AD+淨白透亮潔顏慕絲

為什麼喜歡慕絲,

應該也和我的個性有關,

雖然我很愛美,

但是麻煩的事情我還是希望可以省略...

包括要把洗面乳打出泡來再洗臉,

在累了一整天要好好卸妝完,

繼續洗臉的我來說,實在是有點煩,

(大部分洗臉產品必須要起泡之後,

才有洗淨髒污作用喔~

所以洗面乳的使用方法,一定是先擠在手上,

搓揉起泡之後,再用在臉上!!)

但幕斯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

她擠出來就是已經打好的泡泡,

直接有清潔的功能(而且打出來的泡泡,

還可能比你手搓出來的細緻...

泡泡愈細緻,愈可以深入洗淨而且不傷肌膚)

以上就是一個懶人大愛卸妝慕斯的原因~~



ATORREGE AD+淨白透亮潔顏慕絲
洗臉 (14)



直接擠壓就可以出泡,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泡泡也不會很黏膩

(我用過韓國的很像刮鬍泡,不是很喜歡)




洗臉 (3)-tile


泡泡是很細緻,

不會立刻就消失掉(表示他不稀)

成分提煉自椰子油的胺基酸清潔成分,

因為是天然的也不怕殘留~


洗臉 (16)-tile



酸鹼度是接近人體肌膚的弱酸性,

不會因為洗臉的時候,

洗去臉上的天然保護膜,

洗完的臉應該都是要捏起來嫩嫩的才對,

如果你擦乾水,臉整個繃緊,

就表示這個洗臉產品,

對你來說洗淨力太強了,

把臉上應該有的保護膜也洗掉>'''<


洗臉 (16)


稍微按摩一下,
讓泡跑深入毛孔去洗淨~~

洗臉 (8)

洗臉 (6)


就可以沖水囉,

這個品牌在香港屈臣氏,完全沒有做廣告,

只靠口碑,可見產品真的很強,好用到自己會說話低~~


洗臉 (9)


洗完的肌膚,

非常的水亮而且不會繃繃的♥


洗臉 (19)


我可以不用急著去擦什麼東西在臉上,

因為這樣肌膚的觸感很舒服~~

洗臉 (1)



洗乾淨的肌膚,什麼都還沒擦的肌膚,

充滿了嫩度,水度和光澤度,

之前的小綠慕斯相較之下比較乾一點點,


洗臉 (21)


前幾天洗臉的時候,

還把我的肥粉刺洗下來,

對於粉刺最近的心得

冒出來就敷粉刺精華液,

讓她乾掉


乾掉之後,

光是洗臉還有卸妝的時候,

你就會收穫很多!!!

10431574_779968045372515_8143208813130935036_n


以最近的心情狀況,

是應該要爛臉的,

但是我沒有...

應該也是平常保養的關係有hold住吧!!

保養這件事情還真的是一秒不可鬆懈阿,

共勉之~~~


洗臉 (1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日本高機能性美肌品牌 ATORREGE AD+舒敏雙重潔顏組合可以在他們官網看到喔,

ATORREGE AD+官網: http://www.yamadabeauty.com/front/bin/home.phtml

ATORREGE AD+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TORREGEADTW

現在YAHOO有超值的優惠組合,划算很多!!!



 



我說的壞小子們韓劇你們看了沒有(喜歡警匪片,CSI的再follow)

因為太精彩啦,

我現在每個星期都在等他更新啦>'''<

朴海鎮在裡面的飆戲好精采,

到底他是不是那個精神病連續殺人犯呢!!

((讓我們看下去吧~!!~~~私心希望不是~~XP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第幾推,第幾讚,

會送出一組旅行組作贈品,

在粉絲團”按讚+分享”

記得在底下留言,

也一樣周末前會抽出獎品喔!!

【本文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